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君既不归 下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短的东西我非要分两天才能写完……

*上在这里



君既不归 下


蓝河手上有很多账号卡,不是蓝溪阁公会,而是属于他个人的小号。这些小号大多数并不是他自己练的,而是来自AFK了的朋友的“遗产”。

那些真的不能玩了又舍不得自己的号就此埋没在茫茫数据之中、又不愿意把自己几年的心血卖给不认识的人的,常常会把账号卡快递给熟悉的、会坚持玩下去的人。久而久之,蓝河的手上有很多这样的号。然而毕竟不是某职业大神,除了剑客他玩的并不算特别好,那些号也不过是能搭配些装备、时不时下个百人本的待遇。

这些号的原主人有些真的再也不曾出现在蓝河所知道的世界里,有些则节假日会偶尔QQ上发来消息,蓝河则发给他们那些号的截图。他们也多半就是笑笑,道一声辛苦。事实上荣耀官方只认定账号卡的所属,这些号到了蓝河手上,也就是蓝河自己的号了。

倒也不觉得辛苦。

他QQ上这些AFK的亲友有一个统一的分组,还有个挺矫情的组名是“江湖曾见”。这组人的在线率不低,只是除了逢年过节问好打招呼,倒并没什么话可说。

但若是真心想找,也没什么人找不到。

君莫笑也是。

就算游戏里叶修不上线,也还有QQ啊,当年大神也是加过他蓝河的QQ好友不是?就算他不上QQ了,如果真心想找到他,大不了飞到H市杀去兴欣网吧,他们战队老板不是还在那里吗?就算哪一天连他们战队老板都不知道叶修在哪里,可只要他还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想去找,就一定找得到。

——蓝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信心。

他点开君莫笑的QQ对话框的时候并没有想得太仔细,只是打出的句子还改了好几遍。“大神最近怎么没上游戏”、“大神是不是又去新区练小号了”、“大神最近都没来抢BOSS啊”……

最后还是说“看到报道说大神退役了,居然没来抢BOSS吗”。

发出去的时候蓝河还是心里慌了一下。毕竟对于叶修这样的职业大神来说,记不记得他蓝河还是个问题,这样的消息是不是太突兀?然而——蓝河想,就算令叶修惊讶,也总得去问上这么一问啊。

君莫笑的头像依然是灰白的。这位荣耀游戏大神好像在拿完他第四个冠军之后就暂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还以为他会继续在网游里兴风作浪。

蓝河想,其实作为蓝溪阁的公会人员他当然不希望在抢野图BOSS的时候有这么一个完全不平衡的存在,可那个人,虽然自带嘲讽却依然在发光的荣耀教科书,蓝河是真的很期待能继续见到他。

有些人之间的缘分也许一生都只够在游戏里见那么几面。另一些也许是现实中擦肩而过,对面不相逢。

可如果去争取那么一下呢,也许就会不一样吧?

 

 

QQ上收到叶修的回复是在又一个月后了,新的赛季都已经开始。

“小蓝想我了吗?”“笑”字头像叼着根烟出现,“别着急啊,这星期还有一大半BOSS没刷新呢吧,且看哥一个个拿下。”

蓝桥春雪果然在荣耀里见到了君莫笑,是当年君莫笑户口挂靠的主城。刚刚上线,扛着千机伞一身职业银装的散人表示惊讶的眨了眨眼,近聊打字:“这样也能遇上哥,小蓝你运气可真不咋地——东边那块刷BOSS了?”

“我的运气,一向并不糟糕啊,叶神。”蓝河笑着,同样是打字,没忘了截下这张对话的图。

 

 

君既不归,我岂不追。


-FIN-


评论(13)
热度(1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