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74)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74.

 

没等《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热度消退,《沐雨橙风》的网络剧版轰轰烈烈地霸占了热搜。

“江山代有红人出,各占热搜数百秒。”

娱乐圈里总有数不清的八卦,这个透露恋情那个曝光行程,再来点真真假假的结婚啊干爹啊出柜的料,热闹是永恒的,只是主角不一样了而已。

哪怕是叶修这样的话题担当,既然没花钱买过热门,那偶尔被人挤下来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叶修看着自己微博小号上的话题推荐,看着海选男主和男配们的消息,也只有无奈地笑了笑。

《沐雨橙风》本质上是个玛丽苏剧,叶修还记得那时候苏沐秋满脸愁苦说小姑娘到底喜欢些什么啊的模样,叶修那时候也年轻,就说你照着龙傲天流的风格写嘛。于是苏沐秋最后就写出来个双胞胎姐妹大杀四方的结局,本来有个男主的,结果因为他在沐雨和橙风之间摇摆不定就直接被两个姑娘一起给甩了,这个结局在当时还颇引发了一些热议。然而这部网络剧的选角信息上看来,当初这个结局里突然被炮灰的男主好像最终和沐雨修成正果了,而橙风却独自远走,也难怪像陈果一样的苏沐橙铁粉要生气了。

“最不能忍的是男主和男二好吗!”陈果对着电脑拍桌子,能瞪的却只有叶修,“呼声最高的居然是罗天和方达旭!给不给人活路了啊!!!”

“谁啊?”叶修一脸懵逼,他确实不知道这俩人是谁。

“玄奇的那几个,就去年网络剧《玄色奇谭》的男二男三,也算有点粉丝了。”陈果气呼呼地解释,她倒也理解,叶修这么大一电影导演,自然不清楚三千六百线线的小演员生态,“天天卖CP,还有个汤兴,三个小白脸互相腻来腻去的,生怕粉丝不替他们掐CP一样。”

“人家也不容易。”叶修倒是一脸前辈高人的坦然大度。

“哼,我看蓝河也没这样啊!”办公室里只有叶修和陈果,她也就不顾忌了,“你要知道当年他演《蓝溪阁》的时候也有好几个人想给他凑CP呢,什么笔蓝寒蓝的,结果人家宁可丢热度也没陪着炒啊。”

“你这样在饭圈好像叫做拉踩吧?”叶修摸下巴,却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我们家小蓝自然是不一样的。”

“你还知道什么叫拉踩呢?”陈果白了他一眼,关了网页回去看赞助商的邮件。毕竟嘉世想对自己的IP做什么她再愤怒也没办法,也就是对叶修吐槽一下罢了。

叶修呢,也就顺手搜了下那两个演员,摇了摇头,看到了几个对于粉丝来说算是“发糖”的暧昧合影,又顺便看了看那个网络剧的剪辑片断,不说剧本多尴尬了,就演技本身,倒确实和当年《蓝溪阁》里的蓝河差不了太多,然而……哪里有蓝河好看呢!叶修自以为客观地想着,也把网页关了。

不过倒也看得出那合影里的暧昧也是演出来的,想来所谓常常给粉丝发福利也是公司要求的吧。叶修虽然不大关心,但对业内这种宣传模式还是略知一二的。这年头小粉丝们爱看的也无非就是两个男人多点微博互动,用点同款护肤,再一起逛个街被拍到之类的,而这些年轻演员能做到,除了利益驱动,还有更重要的原因自然是……问心无愧。

本身是直的,才敢真的和同性组成个所谓的CP暴露在粉丝面前,反正名义上还是说成兄弟情,就要这样吊着粉丝,才好保持点新鲜性,必要的时候还要闹点兄弟反目之类的剧情,虐粉才能固粉嘛。

就像叶修,和苏沐橙演过那么多次银幕情侣,也有不少CP粉,却也始终不惧,不过就是兄妹之情两人都问心无愧罢了。

但蓝河呢?

《君莫笑》上映以来,无论是君莫笑X易徽还是君莫笑X秦岭都有了一定的粉丝群,叶修却一直在避免哪怕只需要不否认就能吸引热度的暧昧宣传,说到底其实就是心虚了而已。和乔一帆,倒是坦然,但不能让蓝河误会;和蓝河,他内心倒是想昭告天下,但是还是不到时候。

如果要出柜,叶修想,那就要光明正大,坦坦荡荡,不能有任何被误认为是炒作的嫌疑,他就要全世界知道,他想和蓝河在一起,就是因为他爱蓝河蓝河也爱他,而不是为任何利益。

要等到什么时候呢,叶修想。那一天快点来临呀。


评论(29)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