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全职】【楼钟】旧时花 Part.1

*楼冠宁X钟叶离,BG注意

*可能有魏果




旧时花

 

 

文客北打来电话的时候,钟叶离正和陈果在西湖边喝下午茶。

荣耀联赛即将开始第十六赛季,依然热度不减,相关产业越做越大。义斩和兴欣两大美女老板常常被相关媒体作为宣传的噱头,私下关系倒是确实不错。

“嗯,肯定会去啦,小北你放心……没事,我和陈姐一起呢。对,战队的事情……好,我问问她有没有时间。”

钟叶离挂了电话,见陈果投来疑问的目光,低了低头笑道:“文客北,我们队以前那个战法,要结婚了。就在这个月底,要是有时间一起去喝个喜酒?”

陈果微笑着摇了摇头:“对方恐怕不是玩荣耀的吧?”

“不是……”钟叶离立刻明白了陈果的意思。当年义斩天下的五个人,除了她因为有个哥哥而没有继承家族产业的压力之外,先后都在当打之年退了役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或继承家里事业或出国深造总之从此生活的圈子远离荣耀。而义斩战队的股份半卖半送的,大部分都归到了钟叶离名下,文客北他们几个不过是说起来还是持股人罢了。

所以文客北的婚礼和荣耀并不相关,请钟叶离去是他们多年的情谊,而陈果和他并不熟悉,电话里问一句要不要去也不过是口头上的礼貌而已。

“对了你不是要去我们的训练营吗,离这不远,走着走着就过去了。”陈果说道,钟叶离点点头收拾了一下随身的手包,精心保养的一双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做了美甲,亮晶晶的一串义斩LOGO。

“说起来斩楼兰的武器也换过很多次了吧?”陈果觉得哪里不对,想了想,义斩的LOGO是当年斩楼兰那把斩锋,然而作为一把65级的重剑,早在几年前楼冠宁还没退役的时候它就已经被扔进仓库废弃不用了。

“啊,是啊。”大概是跟不上突然转换的话题,钟叶离愣了一下才回答,“不过,都习惯了。”

兴欣战队的训练营就是原来的网吧二楼。第十赛季的冠军队后来当然不会再在那里训练,租了像样的大楼整体搬了过去之后,网吧二楼就改成了训练营。而义斩却一直没有组建自己的训练营,而是用转会或者干脆从别家训练营里签约的方式来吸纳选手。毕竟钟叶离虽然说是老板,其实也依然是义斩战队的牧师选手,七年来几乎场场不落,比赛之外的时间也少得可以忽略不计。

两位女士从网吧后门上了二楼,正是下午的训练时间,时常过来凑热闹的叶修魏琛都不在,十六七岁的少年们对着电脑做着机械的练习。陈果很大气的一挥手,展现出任君围观的大气,然后就见钟叶离毫不客气的一路看了过去。

“你这里没有练牧师的吗?”转了一圈下来,钟叶离问。

“有倒是有……但是你问这个干嘛?你状态还不错啊,还可以打……”

“总得准备准备了。”钟叶离笑笑。陈果这才想起刚刚感觉到的不对,不是钟叶离指尖义斩的LOGO,而是作为一个职业选手,钟叶离她居然做了美甲。

 

 

义斩战队签了一个兴欣训练营的牧师,在荣耀职业圈也不过就是官网的一条消息。比起这两年黄金一代陆陆续续退役,义斩这样始终处在联盟中游的战队刷不了太多存在感。毕竟义斩不像兴欣,从开始进入联盟就收获大量关注,即便是苏沐橙退役、方锐开始打轮换的现在,兴欣也还是被列入了有可能问鼎冠军的强队范畴。

所以这样一条消息也很快被其他的转会新闻盖了过去。至于这是否意味着下赛季义斩的治疗选手将进行轮换,大概也只有和他们同样处于联赛中流的贺武、昭华等战队需要研究了。

夏休期里钟叶离和陈果一样忙于战队事务,虽然义斩从来不需要为赞助操心,但如今的义斩更像是她自己的产业,经营方式也开始向其他战队靠拢。要不是家里老哥也要去参加婚礼,钟叶离大概要临到备忘录提醒才会想起。

“你是真忘了还是不想去?”她那亲爱的哥哥背靠着车门,双手交叉胸前,看着她好不容易换好了礼服,急匆匆冲下楼,一双细跟的高跟鞋飞奔而来,也不怕摔着。

“……都有。”面对自己的哥哥,钟叶离并不以为可以骗过他,只好实话实说。

“楼冠宁那小子是伴郎,忙得很,你要是不想理他就不用理了。你要是还想理理他……把他灌醉,做哥哥的义不容辞!”

“算了吧你就。”钟叶离鼻子皱皱,“哼”了一声,“悠着点喝,别到时候让我把你抬回来就行。”

 

 

义斩战队的最好成绩是常规赛第九,第十三赛季,险些就要跨入八强,如果不是最后一3:7输给了霸图的话。

钟叶离一直都记得那一场团队赛。大漠孤烟伏虎腾翔、冷暗雷霸王连拳,两人围攻斩楼兰,眼看要踩到了控住一套连击,于是她给斩楼兰刷了个大治愈术。

“要是那个时候开出了嗜血,也许能赢。”

打完之后走出比赛席,楼冠宁并没有看钟叶离,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其实也不过是个“也许”。毕竟对方的治疗是张新杰,就算斩楼兰开出了嗜血状态的怒血狂涛,也未必能改变什么。

那天之后楼冠宁退役,他们五个人的义斩战队到底没有进入过季后赛。


-TBC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