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78)

叶修x蓝河  娱乐圈

希望这回不要再掉粉了……

我居然忘了打本子广告……

银光落刃>>>

春风荡尽>>>


首节>>>

全文>>>

上节>>> 


蓝河本来是打算带叶修去个高档点的商场里置办一套看得过去的行头,却被叶修挠得有些心痒痒,干脆就近找了个步行街随便买点平民品牌T恤牛仔算了。

“好多人啊。”叶修感叹了一句,春节假期已过,元宵节还没到,春节花市也就还没撤走。虽说已经是工作日,花街上总是热闹极了的,年桔的时节过去了,蝴蝶兰、君子兰和碧桃等等却是一片姹紫嫣红争奇斗艳。

曾经开遍每个大中小城市的品牌专卖店们在电商的冲击下缩进了商场角落里,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和蓝河相似打扮的男孩子们倒很多,他们也是那些拼命拍着手掌来招揽顾客的兼职店员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这个城市的服装店可能一年四季都卖的是夏装,叶修看着那遍地的短袖,简单粗暴地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靓仔买衣服吗,喜欢可以试试啊!”资深的店员则似乎能从路过的几十个人中找出真的有购买需求的那几个,快准狠地抓住。

“帮我拿件那个钥匙图案的,黑色的180,顺便给他拿件白色的。”叶修指着树脂模特身上穿着的当季新品,店员速度奇快地拿了两件递给他俩:“试衣间在后面。”说完就开始招呼下一位潜在顾客。

“人真的很多。”蓝河还没来得及发表什么不同意见,就被叶修拽着一齐到了试衣间门前。这家店门面不算大,里面却挺深的,试衣间也有六七个,却都被占满了。两人刚互看了一眼,就见最左边的一间打开了门,小姑娘拿着一堆衣服出来,脸上笑嘻嘻的,看来是试了挺久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件。

“哎人太多了,一起一起。”叶修说着拉住蓝河的手肘往里走,蓝河被他拖进去之前只来得及左右看了看,路人各自匆匆,没人注意他俩。

试衣间的门锁上的时候,蓝河已经整个人在叶修怀里了。蓝河压低了声音:“别疯啊。”

叶修没说话,歪了歪头,右手垫在蓝河后脑,把他整个人推到墙边,然后用力地吻了上去。


点我>>>

评论(43)
热度(282)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