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80)

叶修x蓝河  娱乐圈


首节>>>

全文>>>

上节>>> 


80.

点我>>>

清醒之后,蓝河把叶修带回了家。

不算特别高级的小区,从地下车库上楼的时候没看到几个保安,却在电梯里遇到了带着孩子的爷爷奶奶们。

“小远回来啦?你们家不是去泰国了吗?”一个奶奶牵着个三四岁黑不溜秋的小姑娘。

“我没去,昨天才加完班回来。”蓝河笑笑,指了指旁边的叶修,“带朋友过来玩。”

“阿姨你好。”叶修犹豫了片刻,还是摘下了墨镜。

“啊哟小远你朋友真帅,跟明星似的!”

要不是接下来电梯门就打开,她不得不带着孙女回家,叶修毫不怀疑她接下来就该问他姓名籍贯婚否育否了。

“这是你……你家?”看着电梯到了顶层,叶修才有些迟疑地问道。

“我爸妈去度假了,没人在家。”蓝河笑道,挑了挑眉,“怎么,叶修大大怕了?”

叶修跟着蓝河走出去,拍了拍胸口:“是啊好怕,还以为突然就要见家长了呢。”

蓝河笑个不停,走廊里也没人,叶修耸耸肩一把抱住他就开始亲。唇舌交缠,而他的怀抱有力,蓝河也不管那么多了,尽情与他拥吻。

“叮”的一声,另一辆电梯停在顶楼。蓝河闻声回头去看,就见到他亲爱的母亲大人站在那里没动,而他爹就拎着两个行李箱跟在后面。

蓝河慌忙挣开叶修,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纵然没说,也能从那两张和蓝河相似的脸庞看出来他们的关系。

“……叔叔阿姨你们好。”叶修干巴巴地说道。这可能是他这辈子说得最没有感情的一句台词。

蓝河父母在那里也呆了半天,良久,才听他妈妈说了句:“你看,我说阿远不该去演戏吧。”


评论(52)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