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5)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老师吐槽说,哪有原作向的炮友。深以为然,那就说是原作背景好了……)


首节>>>

全文>>>

上节>>>


5.

 

蓝河没敢去看叶修的表情,他也看不到。后半夜的月亮被不知哪儿来的乌云遮住了,光芒暗淡。被他拉住的那只手一开始也没挣扎,片刻之后蓝河听见叶修笑了一声,反手又把他的手腕握住,拉着他快步走到一幢别墅的花园门口。

“路上有摄像头,园子里没有。”叶修说道,拉着蓝河走了进去。灌木丛里亮着淡白的灯,映出来上面的月季都红得粉嫩了几分。毕竟是度假村里,花园倒并不很大,两步就上了台阶走进小楼里。叶修关上门开了灯,才松开手:“喝点什么?冰箱里饮料种类还挺多,有些我都没见过。”

“你不是万年绿茶党么,还关心过饮料种类?”蓝河笑笑,这几年他们开房的时候,不论是五星级酒店还是路边招待所,只要有,叶修必然会泡附赠的茶包。

“我们网吧有很多啊。”叶修笑笑,“我们当网管的,都要兼职卖烟卖水卖饮料,还有火腿肠榨菜和泡面。”

叶修说得轻松,蓝河却没法笑出来。他呆在酒店一天哪儿也没去,就看电竞频道的兴欣现场直播了。那家网吧确实还算高档,但……它不该是叶秋的藏身之所啊。

“怎么了,阿远?”叶修看他没什么动作,自己开了冰箱,一整排花花绿绿的饮料,还颇有些看不懂字的外国包装,“可乐?”

“我是百事党。”蓝河看到红色的包装,立刻拒绝,自己凑过去和叶修蹲在一起,扫视一番,最后拿了一瓶包装最辣眼睛的椰树牌椰汁。

叶修笑了笑,起身去楼上转了一圈,蓝河还没来得及去疑惑他上楼干嘛,就见他走了回来,脸上难得的有几分尴尬。

“阿远啊……我发现这度假村也实在不太好,东西都没备齐。”叶修说,“你带那个了么……套子和润滑?”

蓝河也顿时尴尬了起来。其实他是带了的,但是……刚刚匆匆打车过来,他连换洗衣服都没拿,浑身上下除了钱包手机身份证就他许博远这一条好汉。

“……这种高级度假村是不是默认入住的人都有助理去买啊。”蓝河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叶修笑出声,干脆抱起之前泡好的绿茶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要不你先去睡觉?我从昨天比赛一结束就睡了差不多一整天,倒是不困。”

“我白天也睡多了……我以为叶神你们比赛完是去聚餐了呢。”

“是去了啊,然后有个人来跟我喝了一杯酒……嗯,然后我就睡了。”叶修十分坦诚。

“噗,不能喝你就别喝啊。”蓝河毕竟也和蓝雨战队有过不少接触,对于职业选手的酒量倒是很有一些认知的。

“不能不喝啊,他……”叶修突然停顿,半晌,才又说道,“抱歉啊,把你叫来B市,结果好像就是浪费了你的时间。”

“没事的,反正我也不喜欢到处跑。”蓝河看了看叶修的表情,觉得看不出什么来,想了想,还是小心翼翼地说,“其实……上个月我们公司做了职工体检,我这有份电子的健康报告……”

叶修愣了愣,才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意思,嘴角的弧度弯了起来。他伸手把蓝河拉过来揽在怀里,侧过头去咬他的耳垂:“但是我们草台班子没有啊,阿远,你还愿意让我……进去么?”

叶修的手滑到蓝河小腹之下,隔着两层布料,蓝河发觉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已经能感触到他的抚弄。

“当然可以……”蓝河脸上冒出些红晕,“……叶神。”

叶修忽然停止了动作,嗤笑了一声放开蓝河,自己仰面躺在沙发上:“许博远同学,你再叫我‘叶神’,我可真硬不起来了。”

蓝河一怔,下意识地伸手要去证实,却被叶修拦住:“我刚才就在想……也许我们需要谈一谈。”

“谈什么?”蓝河忽然有种不大好的预感。

“差不多该结束了,你和我的这种关系。”叶修从兜里摸出一盒烟,拈出最后的一根,咬到嘴里点燃,“叫你过来,本来是想再试试……不过你看,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都不占了。”

蓝河揉了揉自己的脸,好一会儿才觉得不那么僵硬,可以说出话来了:“……你可以直接QQ上跟我说的。不说也行的,只要你不再用那个QQ,我是找不到你的。”

“那样也太怂了吧?”叶修吐了个烟圈,“抱歉,有点突然。不过我记得我们一开始就都赞同,这种关系不该掺杂什么感情进来的吧?”

蓝河点点头:“我知道了。”

他当然记得。三年前他们说好了,大家都单身,也不想花什么感情,才会有这种决定。所以……动了情的那个,自然就是违约了。


======================

大家上一节的回复我都不好意思回了,毕竟我是一个狗血选手不是甜文选手……


评论(112)
热度(9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