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6)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6.


蓝河一时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毕竟,他不觉得自己还有必要待在这里,而夜已经很深了。

他坐得离叶修远了点,拿起手机,准备看看这时候还能不能叫到车。

叶修看见他的动作,犹豫了片刻,开口说道:“你上楼睡吧,我反正睡不着,去玩会儿荣耀,说不定抢到谁家boss呢。”

蓝河勉强地笑了笑,发现自己居然并不是很担心蓝溪阁今晚的收成。

他没打算听叶修说的上楼睡觉。叶修固然是个很好的人,所以他不会在这样的深夜里出言让他走,但……自己并不能就这样假装和这个地方还有什么关系似的。

蓝河起身,反正也没带什么东西来,十分干脆地往门口走。叶修见状也起了身,跟在蓝河后面,也不多劝,准备至少送他出门上出租车。

蓝河刚一拉开门,就吓得往后一跳,差点没摔进叶修怀里。

三个姑娘站在那里,打头的一个笑嘻嘻的,另一个也满眼好奇,最后一个则一脸拒绝。

“看,我说吧,叶修肯定会把人叫来的!”站在最前面那个笑嘻嘻的姑娘,蓝河自然认得的,联盟女神见他开门,居然都没有任何惊讶之色,不以为意地往里走,顺便向叶修解释道,“我们刚才打了个赌,我说你一定会把男朋友叫过来这里,她们居然都不信!”

“我不是……”蓝河的反驳被陈果伸过来的手打断,顿时显得十分无力。

“你们不用睡觉的吗?”叶修也很无奈,这种情况绝不会在他的预料之内。

“太兴奋了啊!”陈果瞪了他一眼,“你当我们都跟你一样,倒头就睡一睡一整天吗!”

“她们听到了你出去接人的动静……”唐柔无奈地解释。

好吧,看来这地方的隔音效果也就那样。

“我可盯了你好久了,什么时候脱团的,都不请我们吃饭!”苏沐橙走到旁边的吧台边,挑了把形状颇为诡谲的椅子蹦上去坐好。

“我没有……”叶修叹口气,掐灭了手里的烟,“大晚上的,还不快点回去睡觉啊沐橙?老板娘,你也不看着点。”

话音未落,就看陈果已经一脸笑容的坐到了苏沐橙旁边。好吧,对于脑残粉来说,偶像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蓝河在一旁原本有些手足无措,看到几个姑娘都各自坐在了吧台边,也没再坚持出门,把手机上那还在显示叫车中的软件点了个取消,从冰箱里拿了几瓶酸奶和果汁递给她们。

“谢谢~”苏沐橙接过果汁,丝毫没有隐瞒自己的好奇,“你也玩荣耀的吧?我们刚才聊天,果果说她有见到过叶修半夜玩游戏的时候经常挂着奇妙的微笑,仿佛在谈恋爱一样,我就想起刚才吃饭的时候叶修他就一脸焦急,肯定是怕你等急了。哈哈哈,让他不买手机。”

“……真不是啊。”蓝河无奈地笑笑。他倒是可以想象,这种女孩子聚到一起晚上聊天的情景,那不把周围的人都八一八肯定是睡不着的。偏偏对于刚刚从嘉世走到兴欣席位的苏沐橙,她和陈果唐柔最大的共同话题大概就是叶修……以及叶修的各种相关八卦了。

“难道我是那种捕风捉影就来瞎凑热闹的莽撞人吗!”苏沐橙也不知是不是这阵子相声听多了,张口就要来段八扇屏。

“莽撞人你可比不了!”叶修连忙接道,“得了得了,人你也见过了,早点回去睡吧,啊?”

“等等,我还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名字呢!”

“我姓许,许博远。”蓝河说着淡淡笑起来,“这么晚了,女神也要多保护一下自己的皮肤啊。”

“哎,一个两个都赶我们走,好吧,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明天见。”苏沐橙抱着胡萝卜汁,露出一个“我懂了”的眼神,陈果自然跟上去,唐柔则也终于露出了一弯耐人寻味的微笑。

这下真不用走了。蓝河耸了耸肩,回头看到叶修也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居然有些快意。天时地利人和?嘁。


评论(71)
热度(9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