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7)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7.

 

姑娘们终于心满意足地离开,大概回去换了个主题继续八卦。蓝河关上门,听见电子锁芯合上的声音,转回身来,看见叶修落在自己身上的眼神也颇为复杂,心中不由就泛起些“原来你也有没料到的事情”的快意来。

“我上去看看?”蓝河说着,不等叶修做出个“请”的手势来,就径自上了楼。

这别墅并不很大,一共三层楼,二楼整层只有一个房间,装修具体是什么风格蓝河也看不懂,只觉得有点晃眼,还有一台电脑看起来比较亲切。三楼则是个小点的房间和一个露台。露台上一套藤制的桌椅和……一个巨大的浴缸。蓝河推开小房间的门,颇为惊喜地发现里面同样有一台电脑,而这个房间看起来还没人进来过,想必叶修进来这栋房子压根就没上过三楼。

蓝河想了想,开了机,下到二楼对着一楼喊道:“我在三楼睡了。”

“三楼有房间?其实你睡二楼也没问题的。我真睡不着。”

“你可以在二楼玩荣耀啊。”蓝河说着上了楼,扣上了门锁。到底是一看就很贵的别墅度假村,哪怕是平时大概不会有人用的电脑也都是顶配了,蓝河摸了摸鼠标敲了敲键盘都有点不玩荣耀对不起电脑的感觉。

好在出来的时候还带了钱包。

蓝河摸出钱包里的账号卡。

“蓝河”是属于蓝溪阁的分区会长号,几个月前就还给了公会,如今是入夜寒用得比较多。“绝色”这种小号当时都是一把一把随便抓的,但蓝河也不可能带着它来见叶修——总不能来讨工钱吧?别的小号他倒也有,但随身带着的,自然还是只有属于他自己的大号,蓝桥春雪。

刷卡登陆,神之领域,溪山城。

陌生的机器,忘了勾选平时默认的隐身选项,蓝桥春雪一上线就收到了笔言飞发来的消息:“出去度假还记得回来抢BOSS?不愧是蓝溪阁好员工啊老蓝。”

“出野图了?”蓝河一愣,心想不能这么巧吧。

“……好吧,其实没有。”

“那我随便逛逛,有事喊我。”蓝河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想做。大号心血号,能做的任务要刷的副本都是清过的,剩下一些小副本都不过是鸡肋。蓝河随便去单刷了个70级小副本,眼看着已经三点多了。

后半夜的游戏里即便是神之领域也颇为沉寂,世界频道都可以用来聊天。荣耀在国外服务器不一样,时差党都很少,两三点后还在线的彼此之间至少都算是脸熟了,干脆都在吹水。霸气雄图的说叶秋居然真回来找死了,踏破虚空的说我们要考虑把兴欣队里的鬼剑买过来组成三鬼吓死你们,轮回公会的说兴欣的战法妹子真厉害希望她来我们这,然后就有个蓝河颇为脸熟的名字冒出来说你们是不是搞错了,白菜大甩卖的现在是嘉世不是兴欣好不好?

一时世界频道居然沉寂了片刻。蓝河想了想,好像是十区他在兴欣公会那几天带过的人,原来都已经到神之领域了。

“买涨不买跌嘛。”蓝河顺手开了句玩笑,附上个荣耀自带的狗头表情。

下面纷纷跟风复制。

[世界][君莫笑]:这位同学就很有眼光嘛,我们兴欣需要你这样有眼光的人。

蓝河觉得自己太阳穴旁那根青筋一定是抽了一抽的,想了想楼下那个人,干脆关掉了世界频道。

妈的,他不会喜欢我吧?

这种想法刚刚冒头,蓝河就顿时觉得一阵好笑。叶修这个人,蓝河虽然不敢说很懂,但到底已经是同床共枕过很多回了,他看似很温柔,也对身边的人足够用心,但,那种用心只是他绅士的习惯,而并不是有谁走进了他心里。他不但没有用过真心,也畏惧别人的真心,所以这段并不算短的炮友关系本来就不会发展出什么来。

至于他蓝桥春雪……蓝河甚至不确定叶修是不是知道他的大号是谁,就像当年他介绍自己的时候,君莫笑也只是非常真诚的一脸懵逼而已。蓝河又仔细想了想在神领开大号时和叶修的几次偶遇,确认了他不看到自己ID下面的公会名字是不可能想起第十区曾经认识的人的。

想到这里,蓝河干脆扔下电脑去洗个澡。三楼的房间只有淋浴间,蓝河则一点也不想使用外面露台上的浴缸,非常干脆地洗了个澡,然后披上酒店的浴袍就回来打算再刷个小本就睡觉。

刚回来坐下,他就看到自己的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好友申请。

君莫笑请求加您为好友。

 

 


评论(71)
热度(914)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