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1)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其实我自己也想不太起来应该写什么了,就先这样吧……反正我就是个狗血选手逻辑什么的不重要的……


11.

 

兴欣战队以老板和队长为首一群天天吃外卖的对食物倒也没什么特别要求,度假村里一个自助餐厅就足够满足他们了。

蓝河当然也没什么可挑剔的,绕着餐台转了一圈拿了三盘堆得高高的食物回来。陈果和苏沐橙端着鲜榨果汁回来,就看一直赖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的叶修脸上堆出刻意卖萌般令人恶寒的笑,接过蓝河手里的餐盘。

“哇,简直是阶级敌人啊。”陈果把一大杯玉米汁直接扔到叶修鼻子底下,“不去拿还有东西吃?”

“还都是他喜欢的,令人发指!”苏沐橙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跟着自己的脑残粉一起大呼小叫。

“差不多行了啊,外人面前呢不要给你老哥丢脸了好吗?”叶修一脸慈爱缓慢摇头。

“我看那边的烤鸭还挺不错的,要帮你们多拿点吗?”蓝河假装什么都没听到。

“帮我多带点糖!”苏沐橙还没说什么,叶修就连忙提出需求。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也不过是尬聊,苏沐橙和陈果对蓝河的兴趣显然也只是出于他“叶修的男朋友”这个身份,在知道了他的姓名籍贯之后也就追问追问他和叶修怎么认识的。蓝河想那也太尴尬了,就用“以后会知道的”搪塞了过去。

叶修看他也吃得差不多了,摸出根香烟叼在嘴里:“我俩有事,你们慢吃。”说着就把蓝河拉了起来。蓝河道了声再见,同叶修一起走了出去。

“都一点了啊。”蓝河看了眼手机,耸了耸肩。

“怎么了?”

“……得多付半天房费。”蓝河扭头捂脸。

 

 

快捷酒店的窗帘隔光效果太好,蓝河打开门后插卡开灯,看着自己昨夜匆匆离去时没来得及收拾的屋子——特别是摊开来扔在床上的润滑和套子——不由老脸通红。

“阿远。”叶修关了门,上了锁。

“嗯?”蓝河跪在床沿上,忙着把上面乱扔的衣服杂物塞进旅行包里。

“房钱都付了,不要浪费是美德,对吧?”叶修走过来,从他手底抢过来那盒没拆封的十只装杜X斯热薄空气套。


【河蟹社会】

评论(50)
热度(5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