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2)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12.

 

蓝河并没有力气去探究刚才叶修说了什么。他躺在床上头脑放空,快感之后的空虚逐渐侵蚀。

先反应过来哪里不对的是叶修。他坐起身去够自己丢在床下的裤子,掏出被压瘪的烟盒的时候,忽然意识到自己刚才好像喊出了不是眼前人的名字。

“……阿远。”

“嗯?”蓝河皱了皱鼻子,并不太想说什么,翻了个身,突然想起,慌忙坐起,盯着叶修望过来的眼神,难以置信,“你刚才……喊我什么?”

“……对不起,阿远。”叶修咬着香烟的过滤嘴,有点不大敢看蓝河,“我……我也不知怎么了。其实我也没见过他。但……但你声音和他有点像。”

“他?”蓝河刚才浑浑噩噩听到叶修管自己叫小蓝,本来还以为自己掉马了,听他这样一说才想明白并不是掉马,只是认错了人——其实也不算认错,只是,这也未免太狗血了吧?

“大概是因为昨天晚上一起打本……”叶修小声分辩。

“你喜欢的人?”蓝河正了正神色,心跳也快了起来。他想,等叶修承认,要不要把钱包拿出来,把那张蓝桥春雪摆到他面前呢。叶修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吧?这种突然自爆好像有种爽文的感觉耶。

“也不是。”叶修有点犹豫,但还是摇了摇头,“我知道也许这样说有点苍白,不过,我不觉得小蓝是我喜欢的人。你知道,我日常生活也是在荣耀里,所以和他也许算是熟人。但是我连他长什么样、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要说喜欢,还是没有的。”

蓝河愣住。他本以为叶修会就势承认那个“小蓝”才是他喜欢的人。这剧本好像不太对啊?

“阿远,我不是想否定什么。我想如果我真的喜欢上什么人,我会告诉你的。刚才……真的只是意外。如果你介意,我也只能说,抱歉。”

“所以你既不喜欢我,也不喜欢那个小蓝,对吧?”蓝河觉得自己脑子应该是一团浆糊才对,但居然好像就能抓住叶修所说的这些重点,高速运转起来,“我和你就是普通炮友,他和你……普通网友?算网友吗,叶神的网友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吧。”

叶修皱了皱眉,他已经说过不喜欢听许博远喊自己“叶神”,但刚才是他自己理亏,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

“那我能不能再多问一句,你当我多管闲事不回答也行。叶神,你有什么喜欢的人吗?”蓝河忽然觉得有点委屈。他本来还在想自己是不是踏入了什么狗血文,自己当了自己的替身,现在看来,替身也不是谁想当就能当的。

叶修脸上神色变幻,却没有回答他,反问道:“你呢?你有喜欢的人吗?”

蓝河一滞。是啊,他委屈个什么劲儿呢,难道他就喜欢叶修吗?是,他是叶修,这件事让他挺兴奋挺意外还隐隐有点不知所谓的自豪,但然后呢?他喜欢他吗?如果喜欢,那他喜欢的是这几年来认识的叶修,还是那个在荣耀里无往不胜的叶修呢?

——至少,现在他蓝河,知道得比叶修要多呢。

“也许,我们都应该仔细想一想。”蓝河说,随手捞起旁边的被子盖住自己。不提什么喜欢不喜欢就好了,本来就只是各取所需,沾染得越多越有顾虑,也就……越不合适了。

叶修又何尝不委屈。是,他对蓝河挺有好感,但他都已经意识到他对蓝河一无所知,这种好感会怎样发展他根本没想过,而在接下来势必要以比赛为重的一年里他也根本不打算去发展什么网恋异地恋。而眼前的这个人,他也同样很有好感,但这种好感又能支撑他们走多远呢?一句不小心说错的话,要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可这就成了一根刺,如鲠在喉。

“那我,先走了。”叶修低下头,和过去每次一样碰了碰蓝河的唇。蓝河也没躲避,就看他穿好衣服揣上香烟走了出去。

……算起来离到这个城市还不到四十八小时,怎么就搞得这么狼狈。

蓝河苦笑了一下,走进浴室清洗自己。

 

 

蓝河没再等叶修联系自己,他买了最近的一班机票回了G市,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年假。当然,那个留给了苏沐橙的手机号也确实没再响起。蓝河心神不定了两天之后就坦然了,只当从来没去过B市,从来不知道叶修是和自己约过那么多回的炮友。

蓝桥春雪照常上线,好友列表里君莫笑常常在线,却也再没戳他说这说那了。也许他是真的想明白了,蓝河想。然后他也没时间多想,毕竟,季后赛开始,公会也要进入加班状态。

挑战赛结束后不过一个月,荣耀联赛也要迎来第九赛季的季后赛了。

蓝雨VS微草。

蓝雨输了。


评论(42)
热度(6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