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3)

说好的更新。好吧还是太慢了,按照非常怕蜘蛛的某位老师的说法,和同样这两天复更的另一位老师比起来,我简直是个没有手的人……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13.

 

其实蓝雨这一败对绝大多数蓝雨粉来说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卢瀚文的重大失误虽然令人遗憾,但他的表现又让观众们对蓝雨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而对蓝溪阁公会的工作人员们来说,即将面对的又是一个紧张的季后,双剑客的配置意味着相同的特殊材料会更加紧缺,何况荣耀联盟剑士系的选手从来也不少,更显得任务繁重。难得出一次龙剑士,不但各家公会集聚,连往年难得一见的职业选手也都纷纷开了小号却毫不掩饰的战斗在各大公会的队伍中。毫无疑问,这在无形中又加大了蓝河他们的工作量。游戏行业的饭,不好吃啊。

蓝河站在蓝溪阁的剑客团里,耳边伴随着游戏里各种乱糟糟的音效一同响起的是喻文州的指挥声。远处叶修开着不知什么职业的小号在和肖时钦互相试探,别家的职业选手也在依次赶来。这已经不是他们公会职业玩家的战场。

雷霆公会先行拉了仇恨之后,踏破虚空开了满屏的鬼阵,蓝河下意识地看了看显卡温度,就听见喻文州的指挥:“剑客团,三段斩,撕进去!”

一马当先的当然是黄少天和卢瀚文,蓝河带着一整个剑客团紧随其后。随即,术士团的死亡之门在两旁清场,然而接下来又是一场大混战,直到苏沐橙把龙剑士拉走,几家公会同仇敌忾对准兴欣——然而并没有什么用,龙剑士还是被兴欣打掉了。

“……想办法争取别的获取途径吧。”随着击杀公告在世界频道滚动播放,梁易春摘下耳机。

“这个月的奖金啊!”笔言飞哀嚎。

“还奖金呢,绩效都没指望了吧。”入夜寒叹气。

“……我去刷个本。”蓝河说。

“你现在还真是情怀PVE啊?”笔言飞转过头来,一脸崩溃,“新本打得我都要吐了!”

蓝河笑了笑,新本确实镜头太晃,笔言飞自称晕3D三十年,也不知道是怎么玩起荣耀来的。

“万一出隐藏刷点特殊材料,还能指望点奖金啊。”蓝河说着,公会里招呼一声,迅速组了个20人团去刷本。

有人自愿带团刷本当然是好的,梁易春知道他不想跟其他公会的人玩那些尔虞我诈的伎俩,也就把神领的几个副本团都交给了他。

然而天不遂人愿,蓝河希望安静地做一个打手,但荣耀不会放过暑期这么个刷日活的黄金时间。

“百鬼夜行”上线,君莫笑率先抢了轮回的养成怪,蓝河又被梁易春派去巡视各大主城的复活点。

“你发现了几个?”蓝河观察了一下周围,正给梁易春发消息,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吓得他差点把手里的剑丢了。

君莫笑。

明明才一个多月没见,却也觉得过了很久很久。那糟糕的最后一次见面带着尴尬让蓝河一辈子都不想再回想起,可偏偏这么个声音,提醒着他是这么一个人,既然经历过,就没法忘记的一个人。

“你哪家的?”君莫笑又问。

“我……中草堂的。”蓝河说。

“哦,真卑鄙啊,居然想偷别人家养成的鬼怪?”叶修说。

“你不也是?”蓝河吐血,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是君莫笑本人再不用怀疑的。

叶修继续和蓝河说着话,好像真的就是随便在解释抓了个人说话,他说是中草堂就是中草堂,根本也没认出来是他蓝河——叶修好像真的不记得他的声音啊。

那也就……难怪了。

蓝河对着屏幕摇摇头,笑了。排除掉荣耀系统失真之外,还可能就是叶修听不出人来,原本也并没有觉得有多值得去难过的“他听不出我的声音”,这样一想,却有一种别样的释怀感。

他这样想着,和叶修的对话倒没停下,虽然也并没有什么意义。

“是吗,那真遗憾,那我走了。”君莫笑最后放了个摊手的表情,转身走了。蓝河连忙继续和梁易春通消息。

年假用完了,再没有奖金的话,这一年还有什么指望啊。

百鬼夜行整个活动下来,蓝溪阁没占到什么便宜,好歹拿了几个急需的材料,霸图呼啸几家进去倒又成就了兴欣的传奇。蓝河还来不及多感慨,又被公会里最近因为跟着他的副本团而熟悉的妹子们硬塞来微博,说是有大新闻。

叶修在微博上招揽方锐。蓝河倒是曾经认识方锐,不过一个是从训练营里就被别人家看中以盗贼出道的全明星选手,一个是被淘汰只能吃公会饭的普通人,所谓认识也就是QQ上一个永远显示4G在线的头像,也许哪一天会有什么事去敲一敲,也算是条人脉,但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再说什么了。

“我记得当年方锐大大在我们训练营里还是玩气功师的呢。”蓝河随便说了句,妹子们也没太在意,说到训练营,倒又歪到了“蓝雨的训练营里到底有没有过女选手”的老梗上,说了多少年也不嫌腻。

蓝河不想再听,看了看时间关机下班。

用来和叶修联系的小号QQ也很久没上了。蓝河挤进G市著名的三号线北延段,看了看手机,决定再上去看看。

“下赛季去蓝雨比赛的时候,再见一面?请你喝茶啊。”

叶修的小号也从“一叶之秋”改成了“君莫笑”,离线状态的头像是三个暗淡的虾饺。


评论(27)
热度(3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