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4)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14.

 

蓝河看了看消息的发送时间,三天前了,对方也是离线状态,没必要回应,干脆也就不回了。何况离赛季开始还有一个多月,连赛程表都没公布,天知道什么时候兴欣才来蓝雨比赛。

一个职业玩家的下班时间,通常并不再玩游戏,那些真的把这个游戏当做乐趣的除外。

和作为第十区会长号的蓝河不同,蓝桥春雪是他自己的号,他拥有那个账号的所有权,所以下班之后带回家的都是蓝桥春雪。他另外也还有几个剑客小号,分布在几个不同的普通区,不过平时纵使有事也自然有工会提供的账号,倒是从来都用不上,也渐渐就扔到了抽屉底下,几乎再也没有出头之日。

蓝河开着自己的大号上了游戏,不是他值班也就无所谓蹲守野图BOSS,可以自由的去刷本或者逛街或者单纯挂机——蓝河正在快乐地想着自己要怎么毫无意义却快乐地耗费掉这一天剩下的时光时,密聊框里又突然被敲响。

[密聊][君莫笑]:蓝河大大,面基么?

蓝河险些没把电源踹掉。

这个人是太闲了吗,怎么开什么号都要见他?难道……难道他知道了什么?

蓝河游疑着,仔细回想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露了馅,从百鬼夜行自己说的话到在北京的那一天做的事,险些就要再往回想到在第十区时和君莫笑做交易的那些往事了,君莫笑又发了一条信息来:“蓝河大大?本人吗?”

蓝河抿了抿唇,回复:“就算不是本人,看到叶神说要面基,也会说是本人的吧?”

“所以呢,蓝河大大想不想面基呀?”光看他打的字,蓝河都能想像出他嘚瑟的样子。

“叶神你们兴欣百鬼活动收获很大啊,看不上我们的吧,好像做不了什么交易?”

“现在的年轻人,开口闭口交易啊买卖,就不能高雅一点吗?”

“……好吧,您说什么高雅?面基?”蓝河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

“你看你这就很有悟性。”

“……我很期待,但我不一定有时间啊。”…蓝河伸手揉了揉自己眉心,觉得心有点累。

“你们蓝雨这么虐待员工的吗?我就说不如来我们兴欣,上下班时间自由还提供随时见大神的福利!”

“……你们五险一金给买全了吗?年终几薪啊?房补车补饭补够在H市活着吗?”蓝河干脆地打出一套连击。

“蓝河大大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面基的事怎么样?”叶修果断切回话题。

“真不一定有空……”蓝河趴在显示屏前,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如果不是那啥的话,叶神约我面基,这至少得直接出门从白云山脚下跑到小蛮腰再徒手翻到楼顶放礼花吧?

“那再说……对了我有你QQ没?传你个东西。”

蓝河倒是有叶修的QQ,当初买攻略啊发公会制度啊什么的时候都用上过,幸好当初认识叶修的时候保持了不透露工作信息的好习惯,不然早就掉马了吧……蓝河发了个抖动过去,叶修立刻发了个模糊的截图过来,好像是从谁的朋友圈里转了三四手的那种,居然是联盟这赛季的赛程安排。

“别人发过来的,大体应该差不多,第六轮兴欣主场对蓝雨,你来不来?”

“……我们蓝雨的客场随队票真的很难拿。”荣耀联盟每场给客队的票是固定的,毫无疑问,越是豪门竞争力越大。

“那我给你个兴欣主场粉丝票?”叶修倒是反应得快。兴欣的战队票总归是比较宽裕一点的。

“……里通外国怕是诛九族的大罪啊叶神。”蓝河捂脸。

“真不想见一面啊?”不论QQ还是荣耀,打出来的字都读不出语气,蓝河却好像能听到叶修的声音里带有一些刻意的委屈,就是明摆着念给他听的那种,毫不介意显露出那种委屈里的表演成分,可就是仗着他舍不得让他不开心。

“那到时候我尽量争取一下,不能保证……”蓝河到底是松了口。实在不行就脱马嘛,总不能瞒一辈子……如果他以后还想和叶修有联系的话。

“好,到时候联系你。赛后见。”叶修发了个猫咪歪头卖萌的表情包,蓝河一脸无法直视。

QQ最小化后蓝河看了看手机,刚才回家路上叫的外卖已经到了楼下。独居的习惯让他每次外卖也没填具体楼层,揣着手机下楼去拿外卖,刚刚把那一盒烧肉饭拿上楼,正准备给外卖小哥打好评,就看到标记为苏沐橙的电话打入。

“……喂?”

“阿远,要不要来H市玩?”叶修的声音有些微的笑意。

“什么?”

“现在也行,或者接下来赛季只要不是兴欣出去打客场都行,要不要来看我打比赛?”

“……我是G市人。”

“好好好知道你也是蓝雨粉,那蓝雨对兴欣你过来吧?”

“叶……叶修你什么意思?”蓝河感觉自己是懵逼的。明明他应该比叶修更明白现在的情况才对。

“上回说的好好想想,我觉得我想得差不多了,你来,我告诉你我的答案。”

“……你可以直接说的。”

“电话里表达不清楚啊。再说……我想你了。”

“……真的没空。”蓝河蹲在自家玄关,有点无力地靠在墙上。蓝溪阁的材料啊,拜电话那头的大神所赐,甚至不是加几次班能解决的。

叶修也没再说什么,挂了电话没两分钟,蓝河看到一条短信发了过来。

“兴欣对蓝雨那天,萧山体育场等你。”

蓝河觉得……自己这大概是要崩盘。

现在去找个人冒充自己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急。

 


评论(35)
热度(4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