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5)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15.

随着荣耀联赛第十赛季即将开始,君莫笑出现在网游里的次数肉眼可见的减少,其他的职业选手自然也是,神之领域回到了原本的秩序中。

但在蓝桥春雪的视线里,君莫笑出现的次数却没有少太多,甚至,比之前一段时间还要更频繁了。

也没有多夸张的行动,不过是每次蓝桥春雪上线之后过不了多久,就会收到来自君莫笑的一两条密聊,也不说什么特别的话,不过是“哟打本呐”、“出隐藏了没”、“有材料要交换的可以考虑跟兴欣交易,我们向来最公道”之类。蓝河有时候回两句加个无奈的表情,有时候专心打本就过了挺久才回,叶修也不在意,想起什么就说什么,并不执着。这种对话与其说是为了交流,不如说是单纯的在刷存在感。

玩荣耀这么多年,蓝河遇到类似的事情类似的人也不止一两回,但对方从来不会是这么个大神。

还是很有些不知所措的。

在蓝河的记忆里,和叶修的接触主要还是在第十区的时候。在叶修去了神领之后交流就不太多了,但后来的几次堪称偶遇的相逢时,叶修显然还是记得他的——能在这么个大神心中留下印象,蓝河觉得,还是不枉第十区一行的。

如果不是另一层尴尬身份的突然出现,蓝河还是会为自己和叶修的关系自豪,甚至会乐意和朋友们炫耀的。

然而……

尴尬。

蓝河捂着脸,想到自己即将面对的情景,恨不能从来没认识叶修那个人……好吧,还是舍不得的。不管是操纵着君莫笑的那个大神,还是几年来距离极近又极远的叶修,能够相逢,都堪称有幸。

“今天没打本啊?”

第一轮战罢,看到轮回对兴欣10:0的比分,正在纠结要给叶修发什么消息的蓝河,就又收到了君莫笑的密聊。

“看比赛啊……”蓝河迅速回道,又补了一句,“守擂辛苦了,一对一你肯定能打掉两个周泽楷!”

“哈哈,他又不会跟我打单人。”叶修说,“不过确实是手有点生啊,不然怎么也得打八个黄少天是吧?”

“……”蓝河忍了忍,觉得不应该对刚输了比赛的叶修大大恶语相向,又觉得刚才就不该给他面子说什么两个周泽楷。

“不信啊?下个月来看啊。”叶修发了个萌萌哒笑容表情,顿时又OOC了。

“我申请好随队了。”蓝河说,“那周六中午见?”

“晚上吧,下午我可能还有点事,等打完黄少天我请你吃饭。”叶修继续。蓝河终于忍不住了,回道:“不不不,还是我请你吧,怎么能让输家请客呢!”

“那看来必须是我请啊,蓝河大大你很狡猾哦。”

“叶修巨巨你够了啊!”

这一番你来我往,蓝河倒又恢复了之前和叶修对话的状态,不再担心会不会刺激到他输了比赛的脆弱心灵——想也知道啊,那可是君莫笑,哪来的脆弱心灵啊喂!

“对了,蓝河大大不给我发张照片吗?到时候那么多人,找不到怎么办。”

蓝河手抖了一下。

其实之前他倒是考虑过,要不要准备一张照片来面对这种情况,甚至就用笔言飞或者入夜寒的都好,到时候真要见面也可以直接让好基友顶替。但是想归想,又哪里舍得真去骗他呢。何况,让叶修认识一个不是自己的“蓝河”,蓝河自己心里就会高兴吗?明明认识的也是他,每天密聊无意义对话的也是他,怎么到见面却要找个陌生人?再说,叶修这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会轻易被骗到呢?

可……就这样发过去自己的照片的话,算什么呢?告诉他其实几个月前就知道他是谁了却不肯说?然后这么突然的告诉他,在他刚刚输了比赛的这天晚上?好刺激刺激他是吗?而且网上这么说了,接下来呢,还要见面吗?叶修会不会就不愿意再见到他了呢?

这种风险,蓝河承担不来。

他打算好了,要告诉叶修他是谁,但不是现在,也不是这么个情况下。他想他会去兴欣,在约定好的见面时间和地点,告诉他他就是他,是蓝河,是蓝桥春雪,也是许博远。

就……实在混不过去的话,还可以睡过去吧?

蓝河一边捂脸一边想。

无数言情小说告诉我们,没有睡一觉解决不了的事情,实在不行,睡两觉。

“我肯定能找到你的呀。”蓝河说,“要是体育场人太多,我就去兴欣网吧门口蹲等,我到时候买个烧饼,就蹲你们网吧门口的马路牙子上,一边啃一边看,看到你出现为止。”

“……好,不见不散。”叶修大概也是脑内了一下那个画面,太美不忍看,但还是非常热心的给出了本地常驻民的建议,“嘉世大楼后门那边有家湖北公安锅盔比较好吃,其他的烧饼不行。”


评论(39)
热度(4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