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7)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17.

兴欣对蓝雨,1:9。

这个成绩应该说并不意外,比起联赛第一轮被轮回10:0横扫,甚至可以说兴欣有了不小的进步。——当然,会这样说的也只会是兴欣那刚刚开始成型的职业黑们,更多的正常观众只会注意到这是叶修出战个人赛的第五连胜。

蓝河是在兴欣网络会所里看完这场比赛的。

兴欣网吧作为兴欣战队的根据地,自然每一场都会转播兴欣的比赛,电视上没播的就放网络直播,也只少了潘林和李艺博的解说而已。

吸烟区的空气实在不好。蓝河转了转靠椅,揉了揉酸痛的腰,看着兴欣的网管收拾挂在场地中央的幕布。赛后的采访兴欣一如寻常地应付了过去,只有叶修装模作样地说“我们新队伍面对强劲有力的敌人,现在难道不是渐入佳境了吗”,简直是把兴欣黑要说的话都说完了让黑无话可说。蓝河忍不住笑了笑,看着面前的电脑,并没有打开荣耀, 而是开了论坛看帖子。

叶修的粉与黑依然在大战,粉说你看他已经单挑连胜五场,黑则说得了吧输给轮回之后连擂台都不敢上了只敢在单人赛欺负小朋友。

“还有谁家王牌打单人赛?不是说赢不赢这一分的事,队长也好王牌也好,就是要去当那个定盘星的,你叶如今连这个胆子都没了?”

“得了吧你家蒸煮当年单人赛都输过谁需要我替你数一数吗?更不要提第六赛季擂台赛满血被一叶之秋吊打的事吧?有本事让你家蒸煮也退役一年换个职业来啊?”

来来回回车轱辘的话喷来喷去,蓝河几乎想要开个小号自己上了。可荣耀论坛登陆方式是和账号卡挂钩的,虽然也可以改ID,但他身上只有蓝桥春雪。

在兴欣网吧开一个蓝溪阁的高管号,想想就觉得是在作死。

蓝河一边看电影一边刷论坛,一部老电影看完已经过了十二点,周围都安静了不少,只剩下不多的刷夜人群。蓝河在网管系统里找到了叫零食的按钮,选项倒是挺多的,从饮料到泡面,还有香烟烤肠辣条和棒棒糖。选了个鲜虾鱼板面,蓝河继续扫着兴欣系统里自带的电影,想找到点什么可看的。

“C区63号,你的鲜虾鱼板面。”称得上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蓝河一惊,抬眼一看,叶修把一碗泡好的面放在他手边,“给你加了个卤蛋,怎么样,够意思吧?”

“你你你你怎么就这么——”蓝河刚说完第一个“你”字就赶紧压低了声音,“你在这里出现不会被围住吗?”

“我本来就是兴欣网管嘛。”叶修无所谓地笑笑,拉开椅子坐在他旁边,“刚回来就看到你在这,顺便接了小李的手而已。放心,这个时候了,没多少人。”

“……”蓝河有点说不出来话,其实也就几个小时没见,却总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

“看帖子呢?”叶修窥屏,“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是个云玩家?从来没看你打过荣耀。”

“你怎么这个时候回来?我感觉两个小时之前你们就从比赛场出来了。”蓝河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他能说我账号放在钱包里,并不敢当着你的面刷卡吗?

“唔,在外面逛了逛。”叶修闪烁其词,也跟着顾左右而言他,“想不想参观一下兴欣的训练室?”

“我?”蓝河笑了笑,“不担心我是别的战队的人来刺探情报吗?”

“没关系啊,我们这来的人多了去了。卧底什么的,我见得多了。”叶修说着站起来,蓝河想了想,还是说:“算了,不合适。”

“不合适”这三个字说起来简单,这时候说出来,也算得上意味深长。

“那我走了?”叶修沉默片刻。虽然是半夜,刷夜的人不多,可这个时候还沉迷在网吧里的,也多半是荣耀玩家了,认识他的比例还挺高的。他说着没关系,其实真要有人认出他来,还是免不了有点麻烦。

“……嗯。”蓝河顿了顿,还是微微笑道。叶修走了两步又回头:“你住哪儿?别真是要在这包夜吧?你也不小了。”

“没事,我七点的飞机,过会儿就去机场。”

“哦,好。”叶修点点头,没再多说,往外走去。

蓝河握着鼠标的手紧了紧。

他并没有假期,也没申请到随队,只好趁着周末时间来回。G市到H市,千里奔赴,不过是他一场邀约罢了。

或者说两场。

蓝河摸了摸钱包里那张卡。



早晨七点。

阿宁照例来接小李的班,顺便把通宵的机位都收拾一遍。

“咦,又有人掉了张账号卡。”阿宁捡起一张卡,看了看,图案是第五区的卡,却保存得很好,用卡套装着,没什么磨损,可想而知拥有者平时十分珍惜,也不知怎么就掉在网吧里了。

“哪个机子啊?”小李问,在服务台翻记录。荣耀账号卡是绑定身份证的,丢失可找回,但补办的可就都是统一图案了,一般人为了每区限量的卡面都会尽量找回自己的卡。

“C区63号。”

“哦,那好像是叶哥朋友,昨天晚上叶哥过来的时候还特意交代我了。”小李还对昨晚加了蛋的泡面记忆犹新,“先放前台这,要是他不来就给叶哥?”

“好。”

评论(55)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