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8)

叶修x蓝河

话说有合集功能了应该都不用我手动做链接了吧……

首节>>>

全文>>>

上节>>>

18

 

比赛一场接着一场,即便是在周日的休息时间里,兴欣战队的队员们也大多都自觉主动地会到训练室照常训练。特别是唐柔,“一挑三”的豪言壮语还在被人死死盯着。而下一场兴欣客场对义斩,被人看作是她最后的机会了。不过眼看着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到了兴欣二楼,叶修却始终没出现。

“陈姐,叶哥今天不过来了吗?”看到陈果从二楼下来,阿宁连忙站起来喊她。陈果看了看大厅里,上午的客人不多,也不怕突然出现几个叶修的脑残粉或黑,答道:“我记得他昨天说有个朋友还是网友什么的要过来,可能出去玩了吧?”

“他朋友昨晚在咱们这通宵来着,可账号卡掉读卡器上了。”

“哦?他还真有朋友过来啊?”陈果忽然好奇心暴涨,“给我看看?”

“姓许。”阿宁翻着系统的身份证记录,陈果凑过去看了一眼,身份证上的照片虽然略有失真,却还是足够熟悉到能让她想起来不久前还见过这个人:“啊呀,是他啊……唔,行了,我估计叶修今天都不会来了。卡给我吧,等他回来我们怎么也得敲他一顿饭。”

话音刚落,就见叶修从门口走了进来,见她俩在前台说着话也走了过来:“说什么呢?”

“咦?你没去陪你男……你朋友?”陈果挑了挑眉,想说“男朋友”又想起旁边的阿宁,自己不能替叶修在这出柜。

“哦你说他啊……他没来。”叶修摇摇头,摸了摸口袋,“我先上去了。”

“哎!”陈果连忙叫住他,“胡说什么呢,阿宁说他来过啊?还把账号卡丢这了啊?”

“是啊,小李说你不是还过去跟他坐了一会儿么?”阿宁也说。

叶修先是一脸懵逼地接过账号卡,然后也想起来什么似的看了前台电脑一眼,同样看到了那张身份证照片,才笑道:“哦,是阿远的啊。不是说他……他账号卡掉这了?我昨天晚上还说他是不是云玩家呢……他早晨飞机走了啊,我跟他说一声,问下地址,回头帮我寄给他吧。”

“行。”陈果下意识地觉得哪里不太对,但也没细想,“放前台怕丢了,还是我收着吧。你拿到地址发给我就行。”

叶修点头,上楼去训练室,打开电脑照例开了那个上面联系人也只剩许博远的小号QQ,发了条信息过去:“网管说你的账号卡掉在兴欣了,发个邮寄地址来,寄给你吧。”

训练室里其他人都开着训练软件,毕竟休息日,也有人有些事情出门的,倒还不适合复盘——那是星期一的安排。

叶修左右看了看,还是掏出了君莫笑,刷卡登陆。

在线的好友不算少,他看了看,没有蓝桥春雪。

 

 

如果蓝河知道叶修现在在荣耀游戏里找谁,必然要笑出声来。

蓝桥春雪当然不会在线,蓝河一时冲动把它“落在”了兴欣网络会所之后,在去机场的出租车上就立刻感到这是个颇为有风险的事。

那张卡片如果被人用来登陆,足以扫空蓝溪阁半个仓库。虽然真正值钱的材料并不会放在帮会里,但至少也会影响整个公会的贡献制度,要再碰上有仇的,直接把人一踢,就是蓝溪阁的大麻烦,那时候他蓝河怕是以死谢罪都不够了。

所以他立刻打电话给客服冻结了自己的账号。

还好荣耀的客服是24小时在线的。

“荣耀账号卡掉了?”出租车司机听他打完客服电话,顺口搭话。

“是啊。”

“哎,还是现在好,绑定手机绑定身份证,打个电话就能找回来。”司机说,“以前没绑的时候,全靠一张卡,掉了就都没了。我以前在第二区有个兄弟,玩得特别好,不知怎么就突然不见了,结果就是卡丢了,差不多半年的积蓄啊,后来他就没玩了。”

“是啊。”蓝河应道,他不擅长和陌生人聊天,但不搭理又觉得不礼貌。

“那时候我们都说,再这样号跟卡而不是跟人是不行的,你说什么材料装备也就算了,那些在荣耀谈恋爱的,要是不小心掉了卡怎么办?你说捡到一张卡就捡到一个女朋友这事儿怎么算?”

“……难道认不出换人了?”

“那可说不好,都隔着屏幕,谁也不知道那边的人到底长啥样不是?”司机师傅笑了起来,“你别说,我以前还有个兄弟,也是第二区吧,就是捡了张卡顺便捡到情缘的。”

“是和卡谈恋爱还是和人谈恋爱啊……”蓝河忍不住低声说。

“那就要看,到底是喜欢和人一起打游戏还是别的什么了。”出租车司机永远是城市里最睿智的人群,“你看,你就是想和人打打游戏,那只要账号卡在那里,背后自然是谁都无所谓,可你真要和人谈恋爱,要奔现了,那卡是谁也都无所谓了,对吧?”

蓝河怔怔地不知该怎样答话了。他想自己又是想怎样呢,账号卡,人,还有那个有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大神,自己到底是想要些什么呢。

“哎,说起来,现在账号卡都绑身份证了,那那些职业卡都怎么办的啊?”司机师傅突然发问,“像一叶之秋,账号卡还能改绑身份证吗?”

“那些号多半都是直接绑公司的。”这个蓝河倒清楚,“算是企业财产。就像你买房子,也有个人购买和公司购买的区别一样……”

“哎哟,我哪买得起房子啊,也就是我老头家当年拆迁,在萧山体育馆那块分了两栋……”

评论(61)
热度(4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