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几个通贩链接

啊昨天转了摊宣忘了放通贩,继续占TAG抱歉~




息衍&古月衣亚克力挂件>>>

息衍狐狸古月衣松鼠(我才不会讲后续计划里还有什么小福泥啊小脑腐啊小龙女小狮子啊什么的呢)



息古色纸>>>

本来想做烫金但实在不知道能烫什么,于是很朴素的色纸……




息衍在花丛中的凝胶挂件>>>

备注写上LOFTER ID或者微博ID或者别的什么可辨认ID会获得赠品《天下大手》。

不写就没有。

只有凝胶挂件和明信片。


另外,所有曾经在八年前预定过《天下大手》的,只需要把当时的ID和邮箱私信我,就可以获得赠送……(不记得当年邮箱的私信ID就好了我有办法验证哒)


古月衣小手枕>>>

这个很小,如图就手掌大,没做几个,CP场贩优先,万一卖完了大概要等……





上回做的南淮城志纸胶带>>>

还有南淮城志的色纸无料,随机赠送吧……


*无料还有一些吧唧什么的……

*所有无料的获得方式:找我聊天



*店里的客服是死的,敲了也没用。有问题问我,LOF私信或者微博私信都行。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