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破俩洗脑包。


1.羽然是江南的人物。

从名字到人设,都是江南的。

据我所知,发这个洗脑包最开始的几个人说的都是“你知道羽然这个名字谁起的”,语意不明,如果真被质问还可以来说“我又没说是谁起的”,偏偏后来吃洗脑包的自以为得到了什么真传,居然好意思坦然大喊起“羽然是今何在的”来了。

求你们把脑子拿出来用用,如果真是今何在的,今何在会不说?——你们不会以为他说过吧?

或者哪怕你们稍微多关注一下九州幻想也会知道啊。


2.江南心里没觉得今何在能批评他。

所谓“能骂框框的只有框框框”是和菜头说的,和菜头玩个冒学梗,你们还能当成是江南自己???江南世间万物???


3.友情提示。电视剧九州缥缈录里,吕归尘和羽然并非潜力股。提前买股的同学没必要看准这个。

公共TAG当然大家都可以用——就像我现在也在用一样。每个圈都没有说非官配不可用公共TAG的,TAG警察未免管得过宽。人家本来就萌吕归尘x羽然,当然也可以继续萌。姬野粉要求吕归尘羽然小论文删除TAG也是情理之中吧,爱删还是不爱删都看自己吧,LOFTER的TAG本来就没有固定的规则。

很明显,如果不是这位同学掐TAG的时候混洗脑包,我才不会多BB。

不过我必须友情提醒的是,并非一开始就萌吕归尘x羽然而是觉得电视剧里肯定会火的朋友,还是多观望一阵吧。并不是每个电视剧都会把男一和女一作为卖点的。

评论(16)
热度(28)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