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9)

意不意外(x


前文看合集吧。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反正我是不记得前面了……



19.

 

冻结账号、真实身份验证、重新制卡再等新卡寄到,已经是一周后的事情了。

蓝河拿着自己的新卡,盯着它看了足足十分钟,然后去找春易老。

“我要换个大号。”蓝河说,“这卡丢过了,不纯洁了,我不爱它了。”

“Are you OK?”旁边入夜寒伸过一只手来摸他脑门,“这个理由过于蹩脚,笔言飞都不会信的。”

“还有两个月,第十二区就要开了,”蓝河不理他,只对着梁易春说,“因为叶修复出,今年的新人肯定也会格外多。而在普通区,除了霸气雄图和中草堂以及轮回外,兴欣公会也会成为一大劲敌。所以我觉得这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想去做。”

“我还以为你是想回第十区。”梁易春捧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第十二区……现在倒是没别人提出要去,不过老蓝,你想清楚啊,你到底是要去迎接挑战,还是想躲神领的谁?”

“都一样。”蓝河笑笑,“第十二区我会负责到底。第十区……系舟做得很好,我不可能这个时候还回去空降。”

梁易春点头:“那行,最近你就随便开号带点团,反正我们剑客号多……你蓝桥春雪那个号上还有点公会的东西,你寄到我号上就行。别的也不用我多说了,你我还是信得过的。”

“好,我去请清仓库。”蓝河点头去开蓝桥春雪。

他们这种公会号倒并不像职业账号需要签约,还是属于他们自己的。一般来说属于公会的材料之类也都交到了公会仓库,不过他们这样常带团的人总会多带点群体增益道具,那是应该交接的。

一周多没上线,蓝桥春雪的密聊栏里也被消息挤爆了。蓝河粗粗往上一拉,便看见最顶上君莫笑发来的那句“怎么没来”。

也就那一句了。

蓝河仔细地看了剩下的每一条密聊,多年好友问他怎么好久没上的,公会小白问他副本怎么走的,还有几个老对头发来的“???”。蓝河笑了笑,这大概就是属于“蓝桥春雪”的那些人了。这个名字沉寂下去之后,只有很少的人会继续记得他,而许博远会用着另一个账号重新出现在神领,会重新加上蓝桥春雪好友栏里的一些人,也会彻底与另一些人陌路。

人与人之间的相逢总是需要一些巧合。

巧合不够用的时候,大概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了。

 

 

“叶修,你问到地址了没,这卡还要还给人家的吧?”陈果也是忙了一整个星期,才在又一个比赛日之后才想起自己放好的账号卡。

“他没回我啊……”叶修蹲在上林苑别墅门外的绿化带边上抽烟,在被赶出室内之后,他倒更喜欢兴欣门口的马路牙子,可惜如今他的脸已经曝光,那个地方也就没法再蹲着了。

“你不会打电话问吗?他不是你男朋友吗?”周围没别人的时候,陈果可就不客气了。

叶修愣了愣,笑着摇摇头:“不是……分手了。”

“什么?”轮到陈果吃惊,“什么时候的事?他上个星期不是来找你吗?”

“就那天中午,我跟他说现在没时间了就算了吧,他没反对。”叶修吸完最后一口烟,把烟头在地面上碾灭,然后站起身远远地投进垃圾桶里。

“你……你这……”陈果也不知该如何评价,毕竟她也并不熟悉许博远那个人,她当然支持叶修的决定,只是看起来这个决定并没有让叶修很开心,“……等等,所以你是先跟他分了手,然后他才在网吧包夜,把卡丢在网吧的?”

“对啊……其实我本来也不是一定要分手,我跟他说带他打游戏来着,但他还不肯,我想那就算了吧,我一个打荣耀的,不跟我打荣耀的人怎么做男朋友,你说是吧?”叶修正要再摸出一根烟,却被陈果一把按住了:“你说他是不是在卡里留了什么话给你?”

“什么?”

“他是不是故意把卡丢在这里,想让你看到点什么?”陈果说着,拽住叶修手腕往里走。

“喂喂,这什么三流偶像剧剧情啊!《电竞大神爱上我》吗!”叶修一边吐槽一边跟着陈果往里走,“再说怎么给自己的卡留言啊,他就是不小心丢了卡吧……”

陈果没管叶修说的话,上林苑一楼总有电脑常年开着,直接坐到最近的一台面前打开荣耀刷卡登陆。

“您的账号已经被冻结,如有疑问请致电荣耀官方客服……”

“我就说他只是丢了卡,回去人自己挂失重申了,当然就没管这边了……”站在她身后的叶修长长吐了口气,转身就要上楼。

“这个号有点眼熟啊。”陈果正要把卡拿走,瞄了一眼半透明的冻结页面下,一个蓝色的剑客身影,右上角是区服和ID,“蓝桥春雪?”

“哦……什么!”叶修猛然回头,俯身凑到显示器面前,就看见那个页面上弹出来一个新的对话框:“该账号已在其他计算机上登陆,您被强制登出,如非本人操作,请联系……”

“他登陆了?”叶修没来得及想太多,只想起自己要当面再问问他才行,直接打开旁边一台电脑,掏出自己口袋里的君莫笑就刷卡。荣耀的登陆读条并没有让他失望,不过几秒便弹到了主城。前一天比赛日,他直接从联盟竞技地图下线的,此时一上线,还是在比赛地图准备区,倒还没什么人,只是聊天框里一串消息弹来卡住了鼠标,还在不断增加。登陆时太慌忙忘了点隐身就是这样。等到那一串消息终于停下来,叶修终于成功打开好友列表的时候,“蓝桥春雪”也已经不在线了。——当然,也可能只是隐身。

叶修打开和蓝桥春雪的密聊,想要直接问他是不是许博远,打出字来又犹豫了好一会儿,一个个删掉,再问:“你的卡掉在兴欣了,还要吗。”


评论(70)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