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20)

我的更新时间越来越吊诡了。。。


全文见合集。



20.



意料之中的,密聊对话框里没有任何回应。

叶修扯起嘴角笑了笑,好像觉得故事太过戏剧性,仔细想想,又是理所当然。

世间哪来那么多人让你喜欢,又被你遇到。

叶修摸了根烟出来,随即意识到左边还坐了个陈果,把烟别到耳朵上,抬头看了看紧闭了门的二楼:“老板娘,沐橙呢?”

“和小唐出去了。”陈果看着他,一脸担忧,“要我给她打个电话吗?”

“也不用,我等她回来吧。”叶修让君莫笑挂着机,顺手拉开抽屉又翻出一张账号卡晃了晃,“老板,我带你下本啊?”

“……不用,你好好休息。”陈果吐了口气,把蓝桥春雪那张账号卡从读卡器上拿出来放到叶修面前,“明天早晨不是还要复盘吗,你还好吧?”

“没事,昨天打得不错,复盘也还算简单。”叶修笑笑,前一天的第七轮比赛,兴欣客场迎战义斩,十比零横扫,打完就坐着红眼航班回了H市,“对了,昨天蓝雨是打的微草?”

“嗯,四比六,蓝雨赢了。”陈果早就把这一轮的比分都看了一遍,“要看他们的录像吗?”

“我自己下,老板娘你有事就去忙吧,不用管我。”叶修把蓝桥春雪那张卡塞进了衣兜里,“我打个副本放松一下。”

这句话倒是非常叶修了,打副本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放松……陈果点头,站起来的时候想了想还是拍了拍叶修肩膀,以十分过来人的口吻说道:“年轻人,分分合合的很正常……”

“行了老板娘,你的经验都来自于爱情电影吧?还不如我呢。”

“还有小说和818……”陈果倒是一点不心虚,“想当年在嘉王朝,也有很多人追我的好吧?”

“我怎么不知道!”

“叶神怎么会关心我们普通公会成员!你以为当初那个金香为什么针对我!你也不看看你陈姐我身上多少限量外观!”

“这个就涉及我的荣耀盲区了,但是再限量有我的限量多吗!”

——苏沐橙和唐柔回来的时候,就见自己战队的老板和队长正在进行这样毫无意义的对话。然后他俩看到她们回来,都收了声,叶修顿了顿,说:“沐橙,手机借我看看。”

苏沐橙递过手机,然后翻了翻白眼:“我说哥啊,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去买个手机,我看你最近用得挺多的……”

“行行行我回头就去网上买个……”叶修应付着说,手上从通讯录翻到通话记录又翻到短信,却什么痕迹都没有。他想起那时许博远把手机拿过去,删了些东西。但他以为只是通讯录,没想到他手速还挺快……也是,蓝桥春雪嘛,蓝溪阁五大高手……还是个剑客。能在蓝溪阁脱颖而出的剑客,可不得有手速?就算比不上职业选手……

“怎么啦?”苏沐橙看他翻着翻着迟疑下来,问道。

“没事。下场打微草,大家都自己多看看录像啊。”叶修说着,低头又看了一眼君莫笑的密聊对话框,依然毫无动静,“我去补个觉。”

三个姑娘看着他上楼,陈果叹口气:“我也得出门了,有个合作要谈……回头跟你们讲。”

 

 

很多事情一叶障目,当初没觉得有问题的细节,揭开那片叶子之后就变得明了。叶修想,怎么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这种可能呢。明明……他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

原本明明那么喜欢荣耀的人,不肯在他面前打开游戏。知道他就是叶秋之后那种变得复杂乃至于让他惊慌的感情……也是因为蓝河早就知道他是君莫笑。这样想的话,明明是他先知道了,却不肯说,那难道要怪自己吗……

叶修顿时也委屈起来了。

许博远明明搞清楚了一切,却不肯说,明明还在网上答应了的见面,也突然放鸽子。好吧也不能算放,他是去了兴欣网吧……但他,就不能说一句吗?

——想不想参观一下兴欣的训练室?

——不担心我是别的战队的人来刺探情报的吗?

——没关系啊,卧底什么的,我见得多了。

——算了,不合适。

不合适什么?什么不合适?当然是因为他是蓝溪阁的人,签了蓝雨的约,他是真的不合适去看兴欣的训练室。卧底……他也真的当过。

只不过,这一回,叶修没认出他来。

荣耀里他可以轻轻松松凭一场PK一句蓝溪阁就说问你是蓝河么,游戏之外他们有过不能更亲密的关系却问不出那一句话。长达数年的肉体关系没能让他们更接近彼此,而隐隐约约的灵魂沟通却让他推开了他。

他不会再回复他了。叶修忽然无比明晰地意识到了这一点。

许博远不会接叶修的电话,蓝桥春雪也不会再回复君莫笑的密聊。两个QQ小号都不会再登陆,世间所有的际遇都会终结。

是,他当然还有很多办法可以找到他,可他也并没有那个时间。

兴欣刚刚起步,他们还有那么多的对手要靠他一个个分析,他的目标是荣耀,是冠军,是不容分心的艰难路程。找到他又如何呢?

他可以去打苏沐橙的话费单,甚至可以去询问蓝雨的朋友,他还可以打开自己的微博向整个世界剖白请他回来联系自己。但那有什么用呢?生造出一个并不适合叶修的情圣人设?可他要的是荣耀,是冠军,不是什么人设和爱情。

“喂……”叶修躺在自己的床上,伸出手对着虚无中的某人挥了挥,“对不起。我都知道了……”


 

 


评论(92)
热度(4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