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全职】【李楚】冬酿酒 PART.5

*BG,李华X楚云秀

*上一节>>>

*今天略短小……明天完结-v-


冬酿酒



霸图俱乐部确实向楚云秀表达过这种意愿,在夏休期的时候。然而烟雨战队不可能放走那时刚刚拿了一个世界冠军回来的楚云秀,所以这种意愿也只是意愿而已了。再说霸图的元素法师操作者白言飞的水平也十分稳定,纵然林敬言的退役使得霸图需要补进一个主力选手,但也不应该是个远程。——事实上在夏休期的最后一周霸图完成了一笔不错的转会交易,第六赛季出道的剑客在霸图算是年轻人,如果能力足够也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支柱。

至于义斩,楚云秀本人并没有听说过他们有邀请自己的意向。然而既然被烟雨的老板这样说出来,那么大概在决策层面有过这种考虑。义斩战队的五个人都还年轻,已经拥有孙哲平的他们也并不急需一个有经验的前辈,可是如果价位合适,他们显然也并不缺乏这么做的资金。

第九赛季前第一流氓林敬言从呼啸转会霸图,也不过一百万转会费而已。

“然后呢,买戴妍琦或者赵禹哲吗?”楚云秀还在想些什么,李华却开口了,语气平静冷淡“且不说雷霆和呼啸会不会放人——呼啸是不差钱,雷霆虽然穷点,可只要肖时钦不想放人,戴妍琦就不会走,就算真的来了,您觉得他们比孙翔如何?”

李华是真的拿烟雨在和第八赛季的嘉世比。风城烟雨换个人操作,难道会比楚云秀本人更好?而如果想干脆推倒十年来烟雨的灵魂角色……谁也没这么大的胆子在这个时候这么做。

当老板的沉默了。他纵然并不是什么荣耀高手,却也算对这个风靡全球的游戏有所了解,他知道粉丝想要的是什么,所以他会签下双胞胎,所以他也并不真的想放弃楚云秀,但他……也确实不知道到底怎样才能获得好成绩,他懂的是利益,可利益也必须有战队成绩做前提。——他知道烟雨需要成绩,否则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那你们想怎样?”他推了推办公桌,向后一靠,仰躺在宽大的椅子上。

“根据对手的不同每场会有不同的团队赛阵容,最理想的情况下,本赛季接下来的二十二场比赛,舒可欣舒可怡同时首发的最多有十二场。”

“十五场,不能再少了。”老板已经迅速地算出了一个比例,“这样才百分之八十。”

“十五场,保级。十场,季后赛。”楚云秀开口。第十赛季之前她所率领的烟雨战队又何曾滑出过季后赛名单?

“如果没进季后赛呢?”

“那我自然该退役了。”、

 

 

送走了老板,楚云秀和李华并排站在训练大楼门口。冷风里带着潮潮的水汽,渗到骨头里一般冷得生疼。楚云秀跺着脚,双手放在嘴边哈着气。

“云秀,你说的认真的吗?”李华开口。

“啊?”楚云秀扭头看他,“你说退役啊……你知道的,总有人说我太软……说得对啊,常常会觉得很辛苦啊什么的,就有时候会想啊,也许退役比较好……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么说太不负责任了?”

“不会啊……”李华稍微停顿了一下,抬起手来把楚云秀的拢在手心里。他个子不高,可男人的手总是要大一些的,刚刚好比楚云秀的大上那么一点点,也暖上那么一点点。

“……李华?”

“让你觉得辛苦,是我做的不好。”李华的脸上已经红了薄薄一层,可他还是认真地看着楚云秀,说了下去,“云秀,多依靠我一点好吗。”

楚云秀呆了一下,然后意识到什么似的,猛地把手抽了出来,想要转身上楼,却又觉得这样是不是会让李华难过,简直要手足无措起来——就连刚才面对自家大BOSS,也没有这种慌乱的感觉啊。

“李华,你……你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楚云秀艰难开口,“你今年……二十二?”

“二十二,比云秀你小三岁。”李华声音更加坚定起来,“但是你没有想错,我喜欢你。”

楚云秀不知怎地忽然想起李华在赛场上的样子了。操作快速,行动多变,以他的技术穿插接应在她们三个远程之间,要做到这点的忍者,除了手速,更要有足够的经验和意识。他并不是那种特别特别有天赋的选手,在新人赛季也输给了孙翔,可他会这样站在她身旁,说你可以多依靠我一点,就像他曾经做过的,在烟雨战败后代替她接受记者们的质询……

楚云秀的思绪已经乱了起来,他说“我喜欢你”,说得坚定而坦然。她觉得自己好像脸红了起来,慌慌忙忙捂了脸,往楼上训练室跑去:“我去跟可欣可怡说……”

 

 

接到“减少同时首发出场次数”这个决定的舒氏姐妹居然松了口气似的。面对楚云秀询问的目光,舒可欣笑了笑:“我和可怡也决定了,应该走不同的路线。”

楚云秀点点头。她们是想好好打荣耀的,从一开始那两个同为男性的神枪手账号就能看出来。可是为了获得稳定的位置她们妥协于广告商,更换了角色性别,那么也自然会为了以后更多的出场来磨练不同的技术。

接下来的几天训练一如平常,除了楚云秀一直在避免和李华单独相处之外。看出自家副队表白受挫的烟雨队员们纷纷在微博上点起了意味不明的蜡烛,并引起了不明真相群众的莫名跟风。



TBC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