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22)

小修了一下,更晚了_(:з」∠)_

这一生都勾搭不到画手的我,大概又只能做个光秃秃的本了_(:з」∠)_


首节>>>

全文>>>

上节>>>


22.

 

“你倒是绝不怨恨……”

秦岭看着君莫笑远去的背影,垂下眼帘喃喃自语。然后他看了看自己那把未曾出鞘的佩剑,脸上似笑非笑。

 

 

叶修这一次看摄像时抿着唇不说话,苏沐橙这一天并不在,周围的人接收不到他的电波频段,和蓝河一样都有些惴惴,直到叶修终于点了点头:“过。”

整个剧组几乎是欢呼了出来,而蓝河累得什么话都说不出,叶修自己也没好到哪儿去,做个手势让大家帮忙收拾起来,就找了个塑料小板凳坐了下去。

蓝河看了看,也就他旁边还有个凳子,也过去坐了下来。

“什么时候走?”叶修哑着嗓子开口。

“啊?哦,还没定票,之前做的场记什么的,总要把这些事情都交待好。”蓝河说。

“唔。后期配音也有可能要找你……宣传的时候喊你记得来啊。”叶修说。

“好啊,多谢叶导了。”蓝河笑笑。

叶修张张口,犹豫了一下,又问:“你还有没有想说的?”

蓝河微微一愣,然后灿烂地笑了一下:“没有呀。”

“……哦。”叶修点点头。刚才那最后一幕的秦岭,比之之前多了不少微动作微表情,所表达的不过是对君莫笑的那么一点微妙的感情。叶修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秦岭,可是,蓝河演绎的,仅仅是秦岭对君莫笑吗。

叶修又看了一眼蓝河。感觉到他的目光,蓝河疑惑地挑了挑眉,叶修于是移开,不再多想。这个人可能是喜欢自己,却又这么快就要走了,甚至不愿意说点什么。那就算了吧,既然是他自己不肯多说的。而他叶修……这么多年,不了了之的事情还不够多么。

原本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所谓喜欢,也都是不了了之的吧。

 

 

《焰影》的试镜、建组和拍摄都十分顺利。在被叶修折腾了这么久之后,蓝河的演技毫无疑问有着很大进步,而蓝雨影视产业化的模式让他更加自在。卢瀚文也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又好相处,跟着蓝河“蓝哥蓝哥”地喊着,就连偶尔会和杨岸打个照面也改变不了蓝河的好心情。

微博上看起来叶修也不算高冷,也不怕他被刷屏了取关,于是蓝河每天也转点段子什么的,或者蓝雨内部奇葩的梗,倒让蓝河意外地又圈上了几枚粉。

于是生活又恢复成每一个十八线小明星的日常——等这两部电影上映,也许能提升到二三线呢?蓝河有时还会抱着这种希望,然而和叶修认识没多久时的那句话总是在他脑海里回响:“可惜,你只比黄少天小一岁。”

所以,蓝雨会捧卢瀚文,期待他在未来十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成长,黄少天身在顶点也可以慢慢寻找更长久的路线,而他蓝河呢,也不过如此了。蓝雨旗下那么多人,他也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当然,蓝河心里并没有什么不满,他毕竟只是他,算不上这方面的天才,也安于现状,不奢望那些不该他自己的东西——比如男主角,再比如叶修。

随着《君莫笑》拍摄完毕渐渐进入宣传期,叶修和嘉世那些不得不说的过去也被人翻来覆去的八,和陶轩拍桌子、和刘皓闹矛盾,拍戏的时候耍大牌看不起小明星和群众演员等等黑料层出不穷,当然也有帮叶修说话的,可惜声音太小都被盖了过去,又或者太有脑残粉的味道反而招黑。

蓝河想了想,短信给了陈果,问要不要在微博上说点什么。

“小蓝啊,谢谢啊,你要是方便就说点他好话呗。”陈果回复的很快,蓝河想了想,编辑了一篇微博。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说叶导大牌,我认识叶导并不太久,只是在跟着《君莫笑》的几个月里,叶导实在是很平易近人的。组里几乎都是新人,有时候犯些很幼稚的错误,叶导也都很有耐心。苏姐也是很温柔的邻家女神,陈姐还有其他人都特别好,能够参演《君莫笑》实在是我三生有幸。”

陈果很快转了他这条,“遇到蓝河大大也是我们的幸运^_^希望下次继续愉快合作哦!”

蓝河看着这条转发,等了一会儿,并没有看到自己想见的动静,也就关了微博。

没一会儿陈果的电话打了过来:“叶修请客吃饭,小蓝快来!”

“叶神请客?”蓝河讶然。

“是啊是啊,小安过来了,之前不是没见过吗,刚好叫上一起吃个饭,辛露也来。”陈果说道。

“那陈姐你把地址发给我,我一会儿过来。”



TBC

评论(18)
热度(3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