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果】溯洄(3)

叶修X陈果,重生梗

首节>>>

全文>>>

上节>>>


溯洄


3.

 

“你干嘛?偷窥啊?”陈果一回头,就看见叶修的目光,复杂得看不透,便想也没想喊了一声。

“……不是,只是觉得你声音有点熟悉。”叶修一笑,看着陈果一脸不信的样子,想了想补充道,“你……好像是我经常去的那家网吧的老板吧?”

“咦?你常来我们兴欣吗?”陈果立刻相信了,毕竟一般人就算搭讪,也不会对一个二十出头的姑娘开口问你是不是网吧老板。

“啊对,兴欣,嘉世对面那家嘛!我经常去的。”还住了挺久,虽然是在六年之后。

“你玩荣耀?还是嘉世粉?下次去给你打八折!”陈果高兴起来,和叶修一起走到走廊上,“不过我看你也不是很常来吧,常来的我都有印象。”

“哈哈,那我以后常去啊。反正就在对面。”叶修小小用了点心思。

“对面?难道你在嘉世啊?”陈果果然听到了重点。

“是啊,我在嘉世工作。”叶修点头,“今天是老板请客呢,战队都在。”

“啊!那是不是叶秋和苏沐橙都在这里!”陈果一下激动起来,“我、我能不能去要个签名?”

叶修犹豫了一下,叶秋和苏沐橙的签名,他不是没给过她,在他“重回职业圈”之后……莫名的,他并不想在这个时候给她那份签名。

陈果看他样子,以为是因为他一个普通工作人员和叶秋也没多少接触,连忙大方状挥了挥手:“我知道啦,嘉世刚刚……叶秋大神不方便嘛,我懂的我懂的。”

“陈老板今天这这里做什么啊?”眼看着快走到包间,叶修连忙问道。

“你知道我姓陈?叫我陈果就好。今天是高中同学聚会啦,我出来透透气。”陈果说。

“这样啊,那你吃完饭直接回网吧吗,我去看看能不能拿到签名,要是能,我给你送过去?”

“啊呀这样多麻烦你……多谢!再去兴欣给你免单啊!”陈果一下高兴起来,叶修点头笑着说好,毕竟之前在洗手间门口他看到的陈果,有些莫名的低落。

但现在他们还仅仅是比陌生人熟悉那么一点点,叶修还没有理由去给她更多的关心。何况,谁知道什么时候,他说不定就又穿越回去了呢?——也不知道原来的世界里怎么样了,如果那个自己有什么不好的消息,陈果想必会很难过吧?

叶修挥了挥手,陈果点点头,也向自己的那个包厢走去。这个陈果和几年后叶修在那个雪夜里见到的并没有太大不同,叶修想,那个时候她也以为自己是嘉世被淘汰的队员,给予了同情,也同样友好。

高中同学……他们会经常聚会吗?怎么在后来的那几年里,他并没有见过陈果和她的同学们接触呢。是时间久了不再相聚,还是发生了别的什么事?

回到包间里,桌上已经摆满了菜肴,都很漂亮。苏沐橙正夹着一片蜜汁火方,看到他进来,连忙说:“你再不回来好吃的大家都吃完了!”

“你吃饱就行。”叶修笑笑,坐下来,看了一眼陶轩,说,“接下来一阵子网游里会很乱,我建议嘉王朝还是要保存实力为主,虽然肯定大家心里都有气,但是如果这个时候把精力用在和霸气雄图争抢地盘上,我觉得可能会得不偿失。”

“没错,叶秋说的好,公会方面要注意啊,安抚为主,别动不动就打起来,爆出去的还不是嘉王朝的装备。“陶轩眼中是藏不住的惊讶,他所认识的叶秋并不会说这样的话……也许这一次的失败真的让他的队长有所改变?

“夏休期大家还是好好休息,训练营要不要签约几个老陶和我会看着。”叶修说,这个赛季,刘皓该出道了啊。还有……周泽楷。

虽然有输了决赛的阴影压着,但在陶轩的刻意忽视下,气氛还算好。至于之后,陶轩觉得,大概可以放心让叶修去给战队做决定,是集训也好按时放假也好,还不需要他来干涉。虽然这次只拿了亚军,可苏沐橙和叶修之前的最佳搭档也不是白拿的,这个姑娘已经被不少赞助商盯上,他还要仔细斟酌,找到最好的。

好在,叶修和苏沐橙始终是住在嘉世宿舍的,有什么问题应该也可以及时沟通吧?


TBC

评论(13)
热度(53)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