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33)

叶修X蓝河,娱乐圈PARO

一如既往的短小着_(:з」∠)_


首节>>>

全文>>>

上节>>>


银光落刃

33.

 

蓝河并没想到自己会在叶修家里过夜。做完一次之后蓝河平复了喘息本来是想走的,却被看出他念头的叶修一把拉住,又来了一次。

“都这么晚了啊……”都射过一次的两人,再做完简直体力都耗尽。蓝河好不容易结束贤者状态,摸到床头自己的手机,一看居然快半夜了。

“你还想走?我有这么不卖力么?”叶修从背后伸过来一只手揽住他,“就睡这啊。反正明天你我都没什么事……人生苦短啊,偷得浮生几日闲,蓝河大大居然不肯陪我么?”

“……我没有衣服。”蓝河说,“昨天就没换……”

此时两人都光着身子躺床上,倒还不觉得。明天起来,想到自己这衣服都穿到第三天了,蓝河觉得自己不太好。

叶修打量了一下蓝河,比自己矮两厘米,身材更紧实一些,干脆翻身去开自己的衣柜:“我的衣服你应该能穿吧?别跟我说你不穿别人衣服。”

蓝河脸上一红,想想自己和叶修都还是一丝不挂的状态,这脸红的就很莫名:“我说内裤总不能穿你的吧……”

“为什么不能?”叶修大大咧咧的一笑,看着蓝河脸上的窘迫又笑了一声,“开玩笑啦,拿来洗了,烘干了明天早晨能穿。”

说着叶修就要去拿他的内裤,蓝河连忙抢过来往卫生间跑:“我自己来就行!”

叶修看着他光着身子,喊了一句“套上浴袍别冻着”,就自己去点了一根烟。

啧,惬意,要不怎么说事后就该抽根烟呢。

 

 

叶修给蓝河争取到了假期,他自己其实却并没有那么闲。《君莫笑》的后期剪辑、特效和配乐等等,虽说都有那么几个年轻人,但毕竟叶修才是导演,他必须把握住整体。这是他的电影,而且可能是他导演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

蓝河并不是很明白叶修坚持要喻文州放他这几天假的用意,叶修含含糊糊地说《君莫笑》的配音有他的事,但这也用不了太久,他总觉得还有别的什么,却问不出口——总不能是叶大导演就缺他这一个暖床的吧?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时间还算早。带着这点小小的疑惑,蓝河起床准备回自己家。叶修这地方也就他自己一个人住,连洗漱用品也没套备用的。他也没拿叶修的衣服,抖了抖自己的,默默对自己暗示反正大冬天的,理了理头发就要出门。

原本还赖在床上假寐的叶修听见响动,坐了起来,颇为迅速的穿了条裤子,扒着书柜露出张脸,急急忙忙喊道:“小蓝,家里咖啡喝完了,去超市买一箱回来吧!雀巢原味易拉罐装的就行,不要红色包装的!”

“啊?”蓝河一回头,有点莫名。他是打算回自己家的呀?

“中午想吃什么你说,我等会儿叫外卖。对了,”叶修一拍头,赶紧掏了掏自己裤兜,把车钥匙向蓝河抛过去,“旁边好几家超市呢你看着买就行……要不要先吃碗泡面?泡面你也买几碗吧免得晚上我又去便利店……你怎么了?”

蓝河脸上是没有掩饰的呆滞,他想说叶神我不是你的助理,但又觉得好像给他做这点事也没什么,只是……叶修这是要他一直住在这里的意思吗?

“……我去楼下买早饭,别吃泡面了,我给你带上来吧。”说出口的却是这样一句话,蓝河觉得自己也是没救了。

“不用不用,你快去快回……还是东西太多你要我陪你过去?也对,等我穿好衣服就行。”叶修说着,蓝河却觉得自己脑子有点宕机,连忙开口:“叶神你别麻烦了……我这就回去。”

“你下个月还是要跟文州他们出去的,也不用拿太多,这个月够穿就行了,那我不陪你了?”叶修靠着书柜,上身还裸着,侧着的身影背着光,很好的掩饰了身材上的缺点。

“不用……”蓝河还是有点懵,他是打算回家的,怎么好像反而是要搬家?叶修笑笑,走过来,轻吻了一下,大概是有点在意两人都没刷牙,只是碰了碰唇:“好了,等你午饭啊。要买的东西清楚了吧,要不要列个list?”

“咖啡、泡面,我记得。”蓝河点头,觉得可能自己真的是个合格的助理。

“还有那个。”叶修忽然又往蓝河耳根处亲了一口,声音压低了几分,“套子还有,KY用的有点多,一管都快用完了,多买点回来。”

叶修说完,就看着蓝河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又忍不住笑了出来,蓝河慌慌忙忙扯开几乎是整个人靠在他身上的叶修,开了门往外走。


TBC

评论(8)
热度(294)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