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38)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38.

 

蓝河一手端着咖啡杯,一手握着鼠标,听见叶修说出“因为你便宜”的时候差点没手一抖把咖啡泼键盘上。蓝河慌忙把那杯子搁在桌上,然后毫无魄力地瞪了叶修一眼。叶修看他这表情,故作正色道:“蓝河大大如果是想表现自己生气,那这演技确实堪忧啊。”

“叶导既然这么说,那想必确实是我演技欠缺,还请叶导另请高明。”蓝河怫然作色道,“蓝某就此别过。”

声音刚落,两人一齐笑了出来。

“谁说我们蓝河演技不好啦。”叶修伸手把蓝河从椅子上拉了起来,就势在他唇边吻了一下,“别管他们了,把专业的事情交给更专业的人。”

良辰美景不可虚度,然而叶修和蓝河还得先分别跟公司交代一声。蓝河给梁易春打回去电话说兴欣会出通稿,这件事其实和蓝雨没什么关系——有关系的只是蓝河他一人而已。

“你自己能想清楚事情是谁做的就行。”梁易春似乎是被谁安抚过,再次接电话的时候已然恢复了一贯的理智,“有些事情公司也没法替你出头,只能说,不让某些人做过头。”

他这话已经说得够明显了,蓝河本来也是这么猜想,听到这里点了点头,然后意识到电话那边并没有办法看见动作,才又说道:“我知道的……能把我的黑历史翻的那么清楚还能有谁呢?他是真的恨我我早该明白……我能做什么?我又不能找人揍他一顿……也就只有演好下部戏。嗯,下周四进《焰影》的组,我没问题。”

蓝河才挂了这电话,就看叶修坐在沙发上以一种探究的眼神看着他:“嗯?你知道是谁在黑你啊?谁?”

“一个傻逼,也不用理他。”蓝河“哼”了一声,想了想还是忍不住,抱怨道,“叶修你说这世界上怎么就是有这么讨厌的人,他当初就是想演蓝桥春雪那个角色,不过他那时候刚签蓝雨,争不过我和大春。这么久了,要么是我想上什么角色他就一定要争一争,要么就是每次都想方设法找我的茬——这回算是让他高兴了。”

“真爱啊这是。”叶修摊手,蓝河一屁股坐到他旁边,“呸”了一声:“真爱个鬼!蓝雨那么大,他偏盯着我,好像我走人他就能当一哥似的,嘁。”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我不是说你们蓝雨庙小,这种傻逼到处都有,又何止你们蓝雨呢。”叶修三根手指拈着抽了一半的烟,在烟灰缸里捻灭,“拼尽全力损人不利己,恶心到别人他就高兴了。你跟这种人计较什么,计较什么也没用。要能把他干掉就干掉,干不掉……也就只能眼不见为净了——怎么样,要不要来我们兴欣?”

蓝河目瞪口呆:“叶修你说这么半天我还以为和我同仇敌忾,结果就是要我来兴欣?”

叶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接着打电话给陈果。

其实这一波新闻本来就是冲他来的,能引到蓝河身上完全是因为某一伙水军的引导。然而不会过多久最开始的那些人就会以此引申继续针对叶修,全方面立体各种曝光“丑闻”,以《君莫笑》不能正常上映为目标。

——就像恨着蓝河的只能是杨岸,能为了黑叶修耗费如此多人力财力的,也并没有太多选择项。

“老板娘,不用和他们正面杠,只管强调,《君莫笑》的导演是‘叶修’,不是‘叶秋’。”

叶修仰躺在沙发上,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扔掉那半根烟之后揽上了蓝河的腰。

“是啊,早就跟你说过叶秋是我双胞胎弟弟了嘛……对,其他事情你一概不知道,你只知道你的导演叫叶修,我们是新公司新导演新电影嘛。加油哦老板娘,我看好你。”叶修说完挂了电话,就看蓝河一脸不赞同地看着他:“你要让陈老板一个人去对付那些记者吗?”

“咱们当然要相信老板娘。相信我,这个时候她一个人去最合适。”

“等等——”蓝河突然从叶修刚才的那句话里听到了更多的消息,“你说你是叶修、是新导演……意思是《君莫笑》不参荣耀影展?”

荣耀影展自从七年前就不评选新人导演作品,只有已经有一部以上作品公开放映的导演才会入选荣耀影展。新人导演的作品只能参加挑战杯奖——标识是个小金杯,据说就体积而言其实比荣耀影展的小金翅膀还大点。

“啊,是啊,想参也参不了呢。”叶修笑笑,搂紧了他,“他们应该是按身份证来认人的,我真的是新人啊……”

“可是……”

“没什么可是,蓝河大大,祝福我拿个挑战小金杯?”叶修说着侧过脸吻上蓝河,温软的唇瓣彼此触碰轻吮,空气便也热了起来。


评论(14)
热度(271)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