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41)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过渡章节。。。


首节>>>

全文>>>

上节>>>


41.

 

蓝雨大楼下面这家KTV名叫BLUE EYES,也算得上是蓝雨自己的产业,对外也营业,但主要还是为了保证自家艺人们有足够安全的地方可以放松。最关键的是,KTV的自助餐和蓝雨的食堂一样保持了口味上极高的标准,让蓝雨人们从未想过去别的地方。

蓝河和系舟到了Blue Eyes的时候还早,下午四点半,晚餐刚开始制作。两人找到了预订的包间,然后就好像没看到点歌屏一样,冲出去拿吃的了。

“白切鸡做好了吗!”系舟刚在日料档拿了几碟三文鱼就朝着熟食档的蓝河大喊。

“好了!我在拿!”蓝河也喊回来,就是仗着时间还早店里人少,厨师都是熟人,不但不嫌弃还乐呵呵地提醒他俩,说今天海鲜档那边的白灼沙虾又大又新鲜,赶紧去拿。

“糖水你要什么?”系舟的速度颇为可观,简直像漂移一样到了甜食和饮料那边。

“等会儿我自己看,你拿你的!”蓝河也抱着一碟满满的白切鸡杀了过来。

两人忙得不亦乐乎,知月倾城和曙光旋冰到的时候就看他俩把VIP包房的两张桌子都快堆满了。

“老蓝,你最近又不用节食啦?”知月倾城一脸羡慕,蓝河被她这一说才想起好些天没看到梁易春,自己好像是有点放肆……赶紧不出去拿了,能吃多少算多少吧。

“反正现在吃的,该减的时候都得减掉。”身为蓝河的助理,系舟倒是轻松,笑了一声,这话却让正在往嘴里塞白切鸡的蓝河一脸生无可恋。

知月可不像他俩,坐下来打发了曙光跟着系舟去拿饮料就开始点歌。要说BLUE EYES不愧是蓝雨主场,热门歌曲随手一翻全是黄少天的歌。知月挨着一溜点下来,然后又翻找了几首神曲,足够所有人嘶吼着乱唱、就连蓝河也不怕被人说跑调的那种。

“老蓝不来一首吗?”知月拿起话筒准备开开嗓,“好歹是你生日,都让我们唱了也不像话啊。”

“算了算了,别闹,好歹我生日,别看我笑话了行不?”蓝河笑着摆手,抱起一杯玉米汁来喝。

知月坐过来搂了搂他的肩:“我们怎么会看你笑话呢,来,姐这首歌就送给你。”

屏幕上几个字跳出,赫然是开嗓神曲,《死了都要爱》。

知月站了起来,披肩卷发垂下来,红唇艳艳。偌大的屋子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她站在桌边,微微低了头,拿话筒的姿势仿佛拿着刀剑,漂亮得像是要上战场的女将军。以这样的姿势,她开始嘶吼,仿佛不知道要疼惜自己的嗓子一样。

蓝河默默地放下玉米汁,拿了两罐啤酒,打开来,递了其中一罐给知月。

知月又吼了一句“不哭到微笑不痛快”,回头接过他的啤酒,仰起好看的脖颈喝了一大口,突然被呛住,咳了起来。

蓝河吓了一跳,连忙拿起桌上的餐巾纸递给她。

“啤酒太冰了。”知月说,接过纸巾擦了擦眼睛,蓝河看得到那微微的红。他捏了捏手里的啤酒,凉的,是有点冰。

“我给你去拿点别的?西瓜汁玉米汁要吗?”

“太冰了。”知月重复了一句,低头扔开了话筒,“我去补个妆。”

蓝河拿起她的话筒,五十多寸的大屏幕上闪到“宇宙毁灭心还在”。

他对着话筒张了张口,发了发声。太久不唱歌,本来也不会唱,即便是这种从小到大不知道在KTV里听了多少次的歌,也依然开不了口。

不会唱就不会唱吧,反正本来也不是歌手。蓝河想着,开了原唱,继续吃东西。

才放到第二首歌,笔言飞和入夜寒就一起过来了,梁易春只比他们慢了一步,到的时候手里还拿了个蛋糕盒子。

“我还以为我蓝居然能唱歌了,一看果然还是原唱。”笔言飞一坐下来就咋咋呼呼找话筒,要去拿蓝河手里的,被他一瞪,和入夜寒一起把另外两个话筒分了,清了清嗓,关了原唱直接开口。

“最近还好?”梁易春不管他俩,坐到蓝河旁边。

“好啊。你呢?”蓝河笑,大春这些天也显得有些憔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哪里是那么容易向别人倾吐的。

“好。”梁易春看了看表,“还有雷鸣那几个也说要来,人齐了再切蛋糕吧。我去借冰箱冻起来。”

雷鸣电光和云归从来都是最后一个到的,加上几个助理妹子,一会儿包厢里就塞得满满的,知月倾城回来的时候云归和曙光逮着个黄少天的歌在狂飙RAP,正要撸袖子上,放眼四顾没看到第三个话筒,就见蓝河递了上来:“给你留着呢!”

知月麦霸脸色一亮,笑靥如花:“蓝河大大最好啦!”



TBC

评论(11)
热度(242)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