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46)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46.

 

一觉醒来已是过午。

不知是因为喝了酒还是睡得太晚,就算其实已经睡了八个小时,蓝河还是觉得很有些头疼。起来拿冷水擦了把脸,才忽然意识到这屋子里依然只有他一个人。

叶修根本没回来过。

对着镜子,蓝河忽然嗤笑一声,耸了耸肩。

非常完美的表达自嘲的笑容,就算叶大导演也不可能挑出任何问题来。

“你以为你是谁?”蓝河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语调淡漠,“配完音赶紧收拾东西滚蛋吧。”随即又换了张脸,笑得阳光明媚,依然是对着镜子:“最后的工作也要做好才行哦!”

脸上的肌肉动作严丝合缝,最微小的地方也无可指摘。蓝河想,我的演技必然是大有进步了。

他的手机扔在床头充着电,滑开来看时还是有叶修一个短信的,写着“我直接去兴欣了,你下午过来把音配了吧”。

蓝河一看时间,中午一点,还有时间叫个外卖冲个澡。虽然不觉得饿,但去给《君莫笑》配音,想来也必然是个力气活,还是得吃饱了过去。

 

 

到达兴欣是两点半,刚好看到辛露也到了。其实比起君莫笑,秦岭的戏份是跟白露更多一点的,两人看到彼此互相笑了笑。

“你们俩一起来的?”陈果看到蓝河和辛露一起进来,有点意外,蓝河解释了一句“碰巧门口遇见”,陈果点点头也不多问,“刚好一起过去,租的轮回的配音间,要五点才能开始给我们用。”兴欣这乱七八糟的时间其实也都习惯了,而辛露白天还要上课,这样的安排对她来说更合适。--

“叶神呢?”辛露好奇道,她看了看周围,兴欣的人还算齐,都在忙着,却没看到叶修。

“睡着了,也不知道昨晚干什么去了……”陈果皱皱眉,“我们一会儿过去他要是没醒就不带他了,配音不用他导演。”

辛露“哦”了一声,转头看看蓝河,似乎在憋着笑,蓝河看她想八卦又不太好意思的样子,也只好假装没看见。陈果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说:“要不蓝河你去喊他一声?”

“这……还是让叶导好好休息吧……”蓝河尴尬道,顺便庆幸了一下今天苏沐橙和唐柔都没在,否则几个姑娘一起看过来,这目光他都扛不住啊。

“你去看看吧,要是他醒了赖着就把他弄起来。”陈果笑道,指路旁边一个小房间。

兴欣实在小了点——叶修拿来临时休息的其实是个套间隔出来的储藏室,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了一张行军床在里面。蓝河拉开门就看见叶修还侧躺着蜷缩在那小床上,被子也没铺开,团成一团,腿也没盖住。蓝河抿着唇,低头去帮他拉开被子。

“……蓝河?”叶修睡得不算深,翻个身来睁开了眼。小小的屋子里仅有一扇换气窗,零星的阳光落在蓝河脸上,勉强能被看清,光斑在他脸上晃动,斑斓着灿烂。

“……陈姐说你困的话就继续睡。”蓝河低声说,叶修笑了笑,看他还弯着腰,猛然坐起,顺手一捞就把人带得跌坐在这行军床上,侧过脸就吻了上去。

叶修微显冰凉的唇碰到蓝河嘴上,温热的舌顶开唇瓣,探进他口中。蓝河还没反应过来,瞪大了眼,下意识地挣了一下,舌也被卷住。

“叶修你——你干嘛啊。”好不容易挣开叶修,蓝河几乎是惊叫出来,立刻又压低了声音。

叶修一笑,说:“赶走瞌睡呀,你不是来叫我起来的嘛?”

“您继续睡没关系的。”蓝河一瞬间又气结。

“生日快乐。”叶修说,蓝河一愣,没想到叶修居然知道自己的生日,侧过头去就看他微微笑着,眼神里似乎有几分可以称之为爱意的东西,蓝河几乎要沉溺进去——不愧是叶修啊,这样的微表情控制哪里是自己能学会的?

“……谢谢。”蓝河站起来看向门口,“我先出去了陈姐她们还等着呢。”

“怎么啦,过生日反而不开心?”叶修跟着站起来,拉住蓝河,“难道是生气没拿到礼物?”

“什么呀,我再不回去陈姐要跟过来了。”蓝河回过头,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自己最擅长最阳光的那种,然后几乎是落荒而逃。

——不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吗,不是对自己说好做完这次配音就走的吗,怎么就这么一个笑容,就又动摇了呢。

——明知道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偷来的,欺骗自己也想要证明那是相爱吗?

——就算不是,又怎样呢。

毕竟,他那么好。



TBC

评论(12)
热度(287)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