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全职】【魏琛X陈果】未果 PART.2

*BG醒目

*OoC不可避免

*私设有。退役梗有。


========


说起来整个荣耀职业圈谁都觉得兴欣魏琛多半不会真上场,毕竟年龄摆在那里,偏偏他又是名正言顺的联盟注册职业选手,迟迟没有正式退役,就一直刷新着荣耀联盟选手年龄上限,颇有些薪水小偷的意思。但既然人家兴欣老板都恍然未觉,别人也无话可说。

而对阵虚空的这一场,魏琛居然在个人赛里首发出场,甚至赢下一局,算是这一轮里最令人意外的单场比赛了。虽然似乎好像虚空派出的新秀原本以为会遇到继续在个人赛里出场的叶修,原本就是打算放弃的一分。

但魏琛赢了就是赢了,以他的年纪,哪怕只是上场就足以在电竞之家上占据那么一小块版面。

十一赛季,陈果没有再和第十赛季一样每场随队征战,而是和其他俱乐部的老板或者说更像经理一样,开始更多的为战队赛场外的事情奔波。这一场对虚空的比赛开始的时候,她还在S市某家酒店里和一家有意请兴欣全队代言的饮品公司负责人觥筹交错。

作为上赛季的冠军队,对兴欣有意的公司自然是大把,而怎样在越来越显得强势的资金注入下保证战队的独立性则让原本显然只是个网吧老板的陈果感到有些力不从心。有嘉世和陶轩的反例在前,陈果坚持一切以战队比赛为先,商业活动的优先级太低,显然也让有意赞助的公司有些犹豫。这家饮品公司是国际品牌,出手十分大方,也一贯走的年轻人市场,赞助荣耀战队倒是第一次,于是商谈的东西就繁琐了些。

陈果也算是荣耀战队中仅有的美女老板,酒量也不错,各种各样的饭局也应付得来。好在S市的公司并没有灌酒的习惯,当陈果终于回到宾馆打开电视的时候,倒也只是脸上略略有些酒意的红。

这一期的电视直播并不是虚空对兴欣,而这时十场比赛都已经打完,电竞频道照例放出积分榜之后镜头转到了各个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有必要对团队赛进行一些更有效的轮换。”这是烟雨楚云秀。

“会有更多的新面孔。”这是霸图张新杰。

“是该多给年轻人一些负担,让他们更多一些压力了。”这是微草王杰希。

“还会更努力的!我和蓝雨都是!”这是蓝雨卢瀚文。

“作为保持联盟记录的男人,当然不能走得太难看呐!”这是兴欣魏琛。

兴欣。魏琛。

陈果原本随意歪在酒店大床上的身子一下子坐直了。什么叫“不能走得太难看”?想退役?连跟老板都没说就敢讲退役?

一瞬间陈果简直想直接掏出手机打过去,

但还是在滑开手机屏幕锁之前停住了。

魏琛说要回X市一趟,毕竟早就说过。而他早过了竞技年龄,更是谁都知道的事情。就算真要在这个时候退役,也没有任何说不过去的地方。

……除了,似乎太不把老板放在眼里这一点。

陈果觉得有点头疼,不知是不是之前酒喝得有点多。

手机屏幕闪了一下,一条新短信。陈果心里动了一下,打开来看却发现是晚上见过的那家饮品公司的东南区总经理,撇撇嘴将手机扔在了一旁。

再拿起手机已经是半小时之后,陈果洗完澡吹完头发,手机上一个未接来电赫然写着“魏琛”。

“怎么了?”没有多犹豫,陈果果断回拨。

“啊,老板娘,也没什么事,迎风布阵的账号卡我让叶修带回去了。”那边似乎还是在马路上,隐隐约约听得见车辆来往的喧嚣声,“还有就是啊,今天打虚空这场我看他们今年新秀术士还不错,冬季转会窗不是刚开吗,要不要考虑一下?老夫可以帮忙去说啊,不收加班费!”

“……”陈果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过了好几秒,那边都在“喂喂喂”的怀疑手机信号问题了,才开口,声音有点发涩,“这种事情你跟叶修说吧,我又不懂。”

“哎你可是老板娘啊,当然要先跟你说。荣耀的事情,你要管的比我们久啊。”

“嗯。我要睡了。”

“哦哦哦老板娘晚安!”

相比一般场上的选手,身为战队老板,陈果和“荣耀”这两个字的缘分,可能真的是要更长一些。可是兴欣这些选手,叶修也好魏琛也好,哪个是只把荣耀当比赛的选手?就算真的不能再和年轻人比拼体力、手速和技术,可难道他们会就此离开?他们又不是没有退役过,可都没有离开过荣耀。

但魏琛要送回账号卡,甚至开始帮她物色接手术士的人选。

陈果不禁要想,很多年以前他败给喻文州之后,是不是也是这样,留下索克萨尔的账号卡,然后打个电话给战队老板说训练营那个喻文州不错就让他来继承吧,接着就回去他的X市,要不是和叶修偶然在网游里遇上,就真的再也不会回来做职业选手。

他也许始终不会离开荣耀,但终是要离开兴欣的。

 

 

陈果回到H市时,战队也已经从X市回来。饮品代言的事情涉及的东西有点多,也不是一场饭局就能签合同的,她也要回来再问问自己这些队员。

“老板娘,迎风布阵。”叶修打开电脑正要刷自己的君莫笑时,想起来什么似的在衣兜里掏了好一会儿,才摸出迎风布阵那张卡。即便曾经见过他以同样的手法掏出自己的MVP获奖证书,陈果也简直要吐血——怎么说也是半身银装的职业角色,把几百万就这样随意的揣兜里,叶修还真不愧是大神啊!

“老魏他……”

“这货不厚道啊,家里要他相亲他居然就屁颠屁颠的去了,直接翘班!今年工资可不能给他了啊!”

“真是相亲?”陈果觉得不可思议,魏琛那样的人,居然会被家里人就这么叫回去相亲?他还就这么去了?

“倒也不完全是。”叶修笑笑,“大概是有点什么一定要他在场的事吧,分家分财产什么的……”

陈果耸肩,知道从叶修这里大概是得不到什么更有用的信息了,拿起迎风布阵的账号卡打算好好放起来,就听见叶修的声音又从身后传来。

“对了,老魏说他跟你讲过了,虚空那个新秀。确实很不错,不过兴欣也不一定非要一个术士不可,没必要去跟虚空抢这个人。”

“嗯。”要是一年多之前,陈果一定会再问一句“都说很不错了签下来不好吗”,不过如今的她也知道,战队的配合取舍不是一个人的技术好不好决定的。何况,她也觉得无法想象场上的迎风布阵不走猥琐流的样子……

陈果看荣耀六七年,最喜欢的选手是苏沐橙,黄金一代选手。而她唯一经历过的让她难受的退役是第八赛季的叶秋,但如果不是这一次退役,也就没有如今的兴欣战队。

真正意义上身边的选手退役,陈果确实还没有经历过。

虽然她没有错过邓复升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也亲眼见证赵杨退役后卖掉海无量的临海战队直接出局,可这些退役毕竟都是遥远的,邓复升也好赵杨也好,虽然是人气够高的全明星选手,到底和她没有交集。

但这一次,是她自己队里的魏琛,是从有些看不惯到渐渐习惯了那种表达方式的、已经相识相处了两年的人要退役。

陈果觉得自己还是不太能立刻接受这个现实。



TBC

评论
热度(40)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