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全职】【魏琛X陈果】未果 PART.3

*BG醒目

*不但OoC还有OC怒刷存在感

*差点走上搞笑路线




打完十九轮,随着春节的来临常规赛第十一赛季上班赛季结束,冬季转会窗还有最后几天,各家战队小修小补也有一些,虚空那个术士新秀陈果看了几场比赛的录像,到底也还是没有联系。毕竟那少年从战斗的节奏风格上看起来更像蓝雨现任队长而非前任,陈果觉得如果是喻文州打算退役,蓝雨倒是应该去考虑一下。

这一年的春节恰在二月中旬,于是战队放假算是比较早。兴欣正好集体去S市玩上一趟——去拍那家饮品的广告,反正管吃管住,顺道逛街。

那家饮品公司也算别出心裁,旗下一干饮料分别由不同的选手代言。主打的可乐自然是灵魂人物叶修,苏沐橙则看见橙味的碳酸饮料就笑着拿起来说这肯定是给她准备的,安文逸看着分配给自己的奶茶默默扭头,矿泉水则很明显是乔一帆的……

“是不是还少了个人?”那位之前和陈果相谈甚欢的总经理李楠也亲自来了,手里拿着个大概是要送家里小辈的兴欣画册找队员签了一遍名之后发觉摄影棚里放着的饮料还有一个没人拿。

“魏琛不在,我之前和李总你说过了。”陈果答道。

“哦是的,陈小姐跟我说过,是我忘了。”李楠拍拍脑袋,歉意的一笑,“不过这平面广告是要拍个合影,以后再来一次不大合适……要不陈小姐您亲自上?”

……陈果觉得这个男人一定是故意的。哪有这么不讲究让战队老板来代言的啊!虽然说她的逐烟霞在挑战赛时期确实也曾是兴欣的注册队员,但要这么说的话伍晨和孙哲平也行啊!后者现在在别家就不说了前者可也来了啊就在旁边李总你看他一眼啊!

大概是看出了陈果没吐出口的槽,李楠笑笑:“这款黑咖啡的面向人群比其他几款要稍微大一些,所以原本安排的是魏琛先生。陈小姐气质沉静有内涵,也很合适啊。”

……其实只是想说你也三十了这里就你年纪大吧!要不要这么不会说话啊!

“行,我就我吧,赶紧拍完沐沐我们去逛街!”陈果到底是没说什么,只瞪了笑得讳莫如深的李楠一眼——好吧,让猥琐流代表的魏琛来代言一款咖啡,好像也确实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真正的猥琐流大师方锐此时已经打开手里的绿茶喝掉了半瓶。

 

 

一段五分钟的电视广告加上一系列平面宣传,整整拍了一天之后整个兴欣战队都打出“GG”,好在赞助方也没异想天开到让一群电竞选手拍出职业演员的效果,只要比手里拿着瓶饮料傻笑好也就差不多了。

“本来想请陈小姐共进晚餐,不过看起来今天不太合适,大家都太累了。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这个荣幸?”总算拍完,卸了妆之后一群游戏宅东倒西歪的都恨不得直接在摄影棚里睡过去,全程陪同的李总经理笑着对陈果说。

“矮油!”第一个弹起来的是离得最近的方锐,唐柔和苏沐橙也随即意会,“咯咯”笑起来,包子显然还摸不着头脑只盯着叶修看以为他的老大会给出什么解释,叶修咳了两声显然也是憋住了笑假装严肃的招呼着:“走了走了,明天不是说要逛S市的吗,都赶紧回去吃了睡觉!”

“……好。”一时找不出理由拒绝的陈果对李楠点了头,身后方锐“啧啧”了两声:“说起来我们喊了这么久老板娘,确实没见到老板啊?”

“想那么多,走了!”叶修一把揽住方锐,回头看了看莫凡跟在苏沐橙身边确认没走丢,一行人就这么浩浩荡荡的回了酒店。

睡觉之前陈果照例看了看手机,李楠的短信,“我想解释一下,可以吗”,还有一条魏琛的,“老板娘咱放假了没?工资啥时候结啊?”

 

 

第二天下午李楠准时开车载上了陈果。敞篷的宝马,十几年前陈果读高中的时候倒也和几个关系好的女同学一起脑补过这种“白马王子”,可惜真到了有人请她坐的时候,她心里的小女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公主了。

高档雅致的西餐厅,烛光,玫瑰,背景的钢琴曲,一切都符合楚云秀苏沐橙常看的电视剧里男二见女主或者男主见女二的情形——男主和女主如果能这么顺利电视剧还有什么狗血可洒?

“李总想解释什么呢?”扯了半天荣耀——李楠倒确实是个荣耀爱好者,而他看游戏的眼光显然比被联盟战术大师之一熏陶了三年的陈果要差上不少——之后,陈果的手机响了一下,她打开随意瞟了一眼,然后抬头问起对面的男子。

前一天晚上的短信她并没有回复,也是存了晚上再来当面问的意思。

“关于那款咖啡……其实本来就是希望陈小姐来代言的。”李楠的笑意倒算得上诚恳,“就算昨天魏琛先生来了,咖啡也是要邀请陈小姐亲自代言的。”

“哦?”

“那款咖啡,也许别人看来和其他饮料也没什么区别,但对于我来说,是不一样的。提案、配方、盛产、宣传、铺货,几乎每一个环节都是我主持的。打个比方说,可乐如果是我们公司的嫡系,长房长孙,那这咖啡是我自己亲生的,虽然别人看来也许没什么特别,但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噗。”看着对面的人说的认真,陈果忍不住一笑,这什么鬼比方啦,李总你真的会聊天吗。

“所以,它的代言人,我也希望是我最喜欢、最欣赏的人。”李楠并没有被陈果的笑打断,而是继续认真的说着,“陈小姐,是最合适的。”

“呃……”听到他这样说,陈果也没法再笑,“李总的意思是说,你很欣赏我?我想,我们之前,算不上认识吧?”

“上赛季兴欣的新闻发布会,我都看了。”李楠简单的说。

兴欣的新闻发布会,作为老板的陈果还是经常参与的,“美女老板”的噱头也炒过一阵子,不过兴欣的话题度一直够高,倒并不需要这点来加持。

“那也不过是作为兴欣战队老板的我而已。”陈果斟酌着用词,“不过你说得对,即使是在别人看起来一样的关系里,也总有一个是不同的。”

“我也知道,单纯从媒体上得来的信息不会是准确的,所以我希望能有机会接触并了解到更完整的你。陈果小姐,我有这个荣幸吗?”

“抱歉,我……我想没有这个必要。”面对几乎已经把话说开的对方,陈果实在有些窘迫,抓着手机站起身,“不好意思我回个电话。”

刚才响的那一声,是被她掐断的来自魏琛的电话。不知是巧合还是其他原因,魏琛的短信或电话还真是及时。

“老板娘,你……”拨回去时那边立刻就接了起来,对面的声音虽然熟悉,但犹豫的口气却很陌生。

“老魏有话你就说,我听着。”

“那我可就说了……听说有个小白脸请你吃饭老板娘你可要小心啊别上了小白脸的当这年头您这样的美女老板可被那群小白脸盯得紧我说……”

“老魏。”陈果打断他突然飙起的语速,“你还回来吗?”

电话那头沉默了。





继续TBC..

评论(10)
热度(30)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