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47)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更新了就把首页的广告都隐藏了……

这一节真的卡得想死,本来还想多狗血一下,实在是觉得再这样下去直接分手拉倒了,结果喝了大概四杯星爸爸、删了将近3000才有这1500字……

我果然还是不擅长狗血……认命吧_(:з」∠)_

真的比较想写修真paro啊……

首节>>>

全文>>>

上节>>>



47.

 

叶修看着蓝河匆匆往外走的背影,有点莫名,跟着起来快走两步拦住他。蓝河站住,却低了头看自己脚尖,低声道:“怎么了?”

“你怎么了?谁又给你气受了?跟你说了不用理会那些跳梁小丑。”叶修从背后环抱住蓝河,脑袋搁在他左肩上,头发往蓝河耳边蹭。

“没有。”蓝河被他弄得有些痒,挣开一只手要赶走这脑袋,叶修却偏不让,还紧紧抱着他:“说嘛,告诉我,谁惹你不高兴啦?”

“真没有。”蓝河低声,“我得过去了,你再休息会儿?”

“好。”叶修侧过脸在他耳边轻吻一下,“晚上回去再说……对了,喻文州那边你什么时候过去?”

“……下周一。”蓝河想了一下陈果之前给他的工作安排,虽然梁易春跟他说的是下周四,但还是提前了几天。

“这么快啊。”叶修声音里有点失望,蓝河没说话,“那我再去睡会儿就回家,有点头疼……帮我跟老板说声。”

“嗯。”蓝河点头,叶修总算放开了他,却又正面搂住,在他唇上印了一下:“等你回家。”

蓝河怔了片刻,然后点头:“嗯。”

叶修问他什么时候去《焰影》的那一瞬间,以为他要说分手的那种感觉,大概是错觉吧。

也对,不过是睡了两星期,也没说过在一起,自然也没有必要特意去说什么分开。不过叶修这个样子又亲又抱的,大概也还并没有腻味了他?

 

 

作为《君莫笑》的男三,蓝河和辛露的对话其实也并没有多少,两人的配合也算默契,充当配音导演的魏琛没挑出他俩什么毛病,还老神在在地赞了一句“现在的年轻人知道要练声音的不多了”。除了和辛露的,蓝河把自己的独白也都念完了,就差和叶修的几句对话。完成之后已近凌晨,陈果不放心辛露回学校,邀她回自己家。蓝河站在路边,路上车流渐渐稀少,等了好一会儿,陈果都把车开出来了也没见到一辆出租。

“叶修没来接你?”陈果摇下车窗,“我带你一程吧,天这么冷,当心感冒。”

“多谢陈姐了。”蓝河也不客气,反正陈果的车坐他们几个是足够大的。魏琛至今没拿到驾照,也蹭着老板娘的车。苏沐橙坐在副驾玩手机,后座的辛露看他上来笑了一声:“蓝哥你和叶神什么时候请我们吃个饭啊?”

“就是,你回去跟老叶说,可不能赖掉的啊。”陈果也说。蓝河一时有点尴尬,也不好否认,只好模模糊糊地说:“我下个星期还得去拍戏……”

“是得跟他讲讲,他那个人,你不跟他讲他绝对想不到的。”苏沐橙从后视镜里看着蓝河笑笑,“现在冷了点,你拍完蓝雨那部应该就春天了,估计乱七八糟的事情也解决了,到时候刚好大家一起出去玩啊。”

“好啊。”蓝河也就跟着点头,反正还早,有什么变故也是寻常。

轮回的楼离嘉世不算太远,陈果就先送蓝河了。把车开到叶修楼下的时候顺便朝嘉世那边比了个中指:“不要脸!”

“陈姐怎么了?”蓝河忍俊不禁,陈果怎么说也一直都是大姐姐的形象照顾着他们,面对嘉世这态度却居然有几分幼稚。

“昨天晚上陶轩说是请叶修哥吃饭,结果拉着孙翔还有肖时钦过来完全是气人的,要不是还有邱非……”苏沐橙鼻子里“哼”了一声,很是不满的样子,“真要被他们气死啦。”

“就是,我们还怕他们不成!”陈果也说,蓝河一听这个时间段,本来要开门下车的也不由停下了动作:“昨天晚上叶修是和嘉世老板去吃饭的?”

“对啊,就在旁边那家店,可烦了,陈夜辉那个渣渣还来灌叶修哥的酒。”苏沐橙说,“幸好有邱非帮忙,否则我看他真要在酒桌上睡过去了。哎,他后来回家的时候清醒么?”

“……还好。”蓝河顿了顿,自然是没说他根本没回去的事情,“那我先上去了,明天见。”

“明天见。”辛露和苏沐橙跟他挥手。

邱非这个名字蓝河有点陌生,开了手机搜了一下才发现是嘉世的新人,前两年的时候还炒过“叶修亲传”之类的话,后来随着叶修跟嘉世关系越来越差也就没什么声音了,不过最近孙翔翻拍版《一叶之秋》的宣传上,好像他的戏份也不少,似乎是要做成双男主的样子。百科上邱非的页面,是《一叶之秋》的定妆照,还很精细,少年的青涩和锐气都显露无遗。

还挺像当年的叶修的。


TBC

评论(15)
热度(255)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