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填完银光落刃的最大动力也是最大阻力,便是我满脑子都是下个坑的桥段……
还是给下个叶蓝坑配的词,其实我应该爬国产古装剧才对……

水调歌头

蓝桥遇蓝雨,春雪煎春茶。
相逢道左,陌上桃李正开花。
听雨残荷曲岸,抱香东篱广寒,琴瑟趁年华。
与君携手处,任他夕阳斜。

借清风,赊明月,沽流霞。
有酒当醉,纵图好景向谁夸。
莫笑狂歌痛饮,谁共抚琴仗剑,故人老天涯。
大道君须觅,我亦自归家。

评论(10)
热度(38)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