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60)

讲道理,我这样既不要蓝河烧饭也不要他洗碗的人还不叫对蓝河好的话,还有谁对蓝河好呢╭(╯^╰)╮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60.

 

影视城所在的小镇离县城还有个十来公里,老游的摩托车开过去也要个十来分钟。那摩托车噪音太大,老游试图跟蓝河说两句话,然后大概是发现他自己都听不见自己说的什么,也只好作罢。

蓝河自觉手上的伤也不是很重,说自己等会儿可以打车。老游看他坚持,也就直接回去剧组,嘱咐他既然假已经算是请过了,要是有事就留在医院别回去了。蓝河默默挂号排队等皮试,顺便观察自己的手。

小地方的医院虽然不大也没什么看起来就很权威的医生,却好在不必排太长的队。皮试之后肌肉注射,蓝河刚提起裤子就被护士大姐一脸不耐的赶走了:“光记得打针,你那伤口赶紧洗干净。这两天别吃辣的刺激的,酒也别喝——咖啡也不行。”

“好的好的一定注意,谢谢您了。”这位护士大姐散发着一种蓝河他妈的气场,让他不由得有些心虚,连忙退出注射室。

这医院的房子可能是上世纪中期兴建的那种苏联式建筑,走廊里完全没有窗户,更不用说暖气和空调,明明人不算少,却透着莫名的阴凉。

蓝河找到洗手间自己把手上的伤口洗了洗,心想要不要去找护士大姐蹭点碘酒,低着头没走两步,忽然发现有个人挡在自己面前。

叶修穿着一身正装,戴着墨镜,和这里的其他人格格不入。他面容微显疲惫,摘下墨镜后的眼中也不是很有精神,还喘着气,仿佛是刚刚楼上楼下跑了很长一段。

蓝河怔了怔,后退半步。

“蓝河,你……”叶修开口,欲言又止,左右望了望,才又道,“伤重么?”

“没事,只是打个预防针。”蓝河说,目光从他脸上移开,却不继续说话,既没有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也没有问他来做什么。

“我……我打你电话,打不通。”叶修说,“所以过来找你。”

“只是手机不小心掉了而已。”蓝河说,“你不是应该很忙么?突然过来,陈姐那边要焦头烂额了吧?”

“也没有多忙,你不知道,他们嫌我碍事,把我赶出来的。”叶修笑了一笑,“难道你也要赶我走?”

“你来找我?”蓝河觉得自己应该是紧张的,可他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眼前这个人的出现如此意外,以至于他都没有什么真实感,要不是手上的伤口在清洗之后疼得厉害,他甚至会以为这不过是个过于逼真的梦境。

“嗯……昨晚没有及时回答,是我的错。我……我太激动了。”叶修向前走了一步,离蓝河更近了一些,脸上却有点苦恼,“呃……要站在这里吗?找个地方坐坐?”

蓝河想这地方离影视城太近,虽然刚才的护士大姐一点认出他的意思都没有,但这不表示他们也会对叶修这张脸毫无反应,确实是换个地方比较好。然而这县城里的咖啡店显然也并不安全,蓝河想了想,开口:“要不先回我们酒店?”

说完这句蓝河就觉得哪里不对,果然叶修笑了一笑:“好啊。”

“我……”蓝河一扬眉本想说你别想歪了,但是一看叶修的样子立刻意识到如果自己这么说了对方多半就会说“我可什么都没想”,干脆闭了嘴不说话,反倒让叶修无话可说,几乎被噎住。

蓝河想大概叶修是真的有话要跟他讲,也许前一个手机是白扔了?但……蓝河一向不觉得自己是个幸运S的人。他现在这个咖位,和自己的实力也是相当的,既没有名过其实,实在也不算被打压。所以,蓝河觉得,自己是可以拿得起放得下的,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没必要去争抢。

如果不是叶修是叶修,也许他连那三个字都不会说吧。

毕竟……也不是无论什么都可以淡然处之的。

趁他出神,叶修拿过蓝河的手看了看,叹口气说“怎么这么不小心”。蓝河迅速抽回手:“我要去买瓶碘酒。”

“好,那我去门口打车,你拿完药就过来?”

“嗯。”蓝河点头答应。这种地方确实不是很好打车。蓝河想了想,又趁去排队交钱的时候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算是正式请假。喻文州倒是毫不意外,还笑了声:“叶修赶过去了?”

“……嗯。”

“他刚才过来的时候,我说你受了伤去医院了。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从没见过他那个样子……我也没必要跟你用什么太夸张的形容,不过,那个眼神确实很……有点疯狂的意思了。当然,作为公司董事,我不鼓励我旗下艺人曝光恋情,但就私人关系上来说,如果你需要什么建议,随时给我电话。”喻文州想了想,又补充道,“记得请叶修吃个饭,给他留的盒饭也没吃上。”

TBC

评论(32)
热度(279)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