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67)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67.

 

蓝河手上伤口结成的痂剥落的时候,春节也就来临了。

赶在《君莫笑》上映前一天,蓝河和戴妍琦的所谓绯闻被爆料出来,也不过就是张蓝河和戴妍琦并排走在夜间街头的照片,从照片的角度上看起来蓝河还往拍摄者这边看了过来,伸手挡了一下朝向戴妍琦的镜头。这爆料一开始如他们所料没什么水花,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上了热搜。

“肯定有人买了啊。”喻文州赶了回来,和剧组所有人一起蹲着吃盒饭,照例跟卢瀚文蓝河围在一起,蓝河半是道歉半是求助地向喻文州坦白了现在的情况。

“可是谁买的呢?雷霆不可能炒作这个,LTS48要是爆出恋爱好像是会大批量掉粉的吧?”系舟提问,“总得有个人出这个钱吧?”埋伏在影视城的大量狗仔拍下来的照片是要卖出去挣钱的,不可能自己出资去宣传啊。

喻文州沉吟片刻,点了点头:“是有点奇怪,系舟你让老梁和宋晓一起去查查,如果真是谁逮着蓝河黑,总不能一忍再忍。”

“谢谢喻导。”蓝河连忙道谢,其实本来和漂亮姑娘爆出点一起吃夜宵的照片也没什么,都是有颜值的人,还能诞生点CP粉,不过像他这样不久前还缠身于和叶修的绯闻中,没多久又和小姑娘闹出消息,总会让人觉得都是炒作,而且同性异性都不拘,实在是太想火了,只好诞生一大片的路人黑。

有喻文州这一提,蓝雨和雷霆的公关部门一起迅速地表明了态度,十分肯定地说两人不是恋人关系,戴妍琦则直接发了一条十分钟后就被她家经纪人勒令删除的微博。

“偷偷出门吃夜宵偶遇蓝河大大,凑上去想给你们找点你们懂的糖,没想到居然被当成想插足他和那位大大的妖艳贱货,你们眼里的我是这样的人吗!你们啊,真想知道我谈恋爱的消息,等我毕业啊!”

尽管十分钟就被删了,但截图党哪里会放过,戴妍琦这微博很快就铺天盖地的被人转来,还有心大的姑娘追问“到底有没有糖啊”。

“求戴·明白·大小姐发个糖蹭蹭啊,《君莫笑》的首映蓝河都不出席,我好难过QAQ”

“同求叶蓝糖QVQ君秦糖也行啊!”

“前面的等等我,这里有一份邪教安利,君莫笑X蓝桥春雪吃不吃!”

蓝河目瞪口呆地看到居然有人拿《君莫笑》爆出来的几条预告片和从前《蓝溪阁》里蓝桥春雪的戏份混剪出一个MV,居然还剧情完整有虐有糖……

“那你转发圈我看看?”

叶修听着电话里蓝河对那个饭制MV的描述,笑道。

“别闹!你真是要炒电影也别现在公然卖腐啊!”蓝河急道,他连着拍了几天夜戏,难得晚上有空给叶修打电话,虽然都是些闲事,但也……但也很开心。毕竟,不是恋人,谁会听别人讲这些无聊的东西啊。

“你拿小号转啊。”叶修说的理所当然,“也圈我小号就行,我记得她们经常会说什么转发不要@本人的,咱们也要遵守规则嘛。”

“什么小号?你小号?”蓝河挠头,他不记得叶修什么时候还开过微博小号——他,要么懒得说话要么无所畏惧的叶神,还需要开小号?

“我小号‘无敌最俊朗’啊,你小号都不开粉丝提醒的吗?”叶修说道,蓝河一惊,这ID他确实很有印象,因为他确实会看小号增长的粉丝,也……因为这个ID实在很容易被人记住。

“我、我的小号……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蓝河连忙甩甩头,觉得既然要问还是得问重点,他那个小号……真的很羞耻PLAY啊!

“很早了,”叶修低声笑笑,“本来就是想看看,但是你都不怎么更新了。”

“我……”蓝河捂着脸回想他那个小号最早的内容,“那、那你都知道了……”

“本来就知道啊。”叶修说得平淡无波,“原来是想一直就那么看看就好了,告诉你怕你觉得尴尬,但是你说得对,如果不讲出来总是不好的。”

“叶修……”

“也许我没有比你喜欢我更早喜欢你,但是也并没有晚多少啊。”叶修说着,声音忽转低沉,“蓝,我很想你。”

“……我也是。”蓝河几乎能看见千里之外叶修的眼神,不需要任何技巧的演绎也会满是柔光,以一种绝对的挚爱的方式看着他。

蓝河记得他曾在叶修眼里看到整个宇宙,而那时叶修真正看到的,却只有他。

“……对了,兴欣转发抽奖抽到的是你的粉,”叶修调整了一下情绪再说起别的事来,“她说想要你的签名,我让老板娘答应了,你回来记得签几张明信片。”

“好。”蓝河发觉自己的声音也有些低,连忙深呼吸了几下,再又和叶修继续说这几天发生的事,“喻导说大概有人在故意黑我了,让我跟大春说这回不能放过了。”

“黑你的人啊……我这有点消息,明天让老板娘跟你经纪人说一声。”叶修想了想,说道。

“你有消息?”

“之前帮忙炒咱们CP的那个‘好心人’么,我也就是随便查查……放心,没什么大事。”叶修说着,声音又故意转成了调侃的语气,“你能惹到什么了不起的人呢,是吧?看看我招惹的那些……”

“还好意思说呢!对了,你也别老把陈姐当你助理啊,怎么说她都是你们老板……吧?”

“也是哦,好吧好吧……”

TBC

评论(29)
热度(277)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