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4)

叶修x蓝河

原作向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4.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被暴击了。

这种感觉从未有过,或者说,从路上碰到这个人开始,叶修就陷入了一种后来在某种文学体系中被称之为OoC的状态。他固然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却从未有过如此明确的、针对某个特定的人的冲动。

叶修仍是坐在沙发上,伸手抚上了弯着腰看他的年轻人的脸。指尖所触及的脸颊有些浅浅的凉意,叶修微微哑了嗓子,勾起嘴角笑了笑:“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许博远点了点头。

叶修那只手从他的脸颊上滑下,扣住了他的脖颈,稍微用了点力,就把他带到了自己怀里。酒店里宽大的单人沙发足够两个人埋身其中,叶修双手环抱住年轻人的腰身,右手渐渐滑下,在他臀部暧昧地揉了起来。叶修的手那么灵巧,不论做什么都足够做到极致。蓝雨同款的运动裤质量好像并不太好,叶修揉了两下,手感挺不错,正在想要不要更进一步的时候,却又明显感觉到怀里那人的突然紧绷。

“你成年了没?”叶修松开手,问道。

“……我前年就十八岁了!”许博远立刻答道,然后好像是意识到叶修这是最后给他一次反悔的机会,从他身上弹了起来,慌忙张望了一下,“我、我……我去洗个澡!”也不等叶修说什么,就匆匆忙忙跑进了浴室。

叶修笑了笑,见他进去,干脆站起身,找到酒店配备的圆珠笔和便笺纸,写下自己一个小号QQ的号码,放在沙发旁边的茶几上,然后干脆收拾好自己的钱包和身份证,推门离开。

 

 

“抱歉,出了点事,刚看到你的消息。你方不方便过来云海度假村?这儿环境不错。”

直到跟着陈果到了楼冠宁他们介绍的度假村,叶修才终于摸到了一台可以让他放心开小号的电脑,而此时已经是深夜了。

比起后来见面时直奔主题的肉体关系,回想起来当年那次偶遇,叶修觉得自己简直绅士得不像话。后来许博远也说过,那时候他虽然可能脑子还是不太清醒,但也足够辨别他那句“捡尸”不过是句玩笑,也因此才觉得叶修这个人还挺有趣的。

“现在?”QQ上立刻有了回应,叶修看了看时间,凌晨一点。

“如果你过来,我去门口接你。”叶修回道。

“好,半小时后到。”

对许博远的回应叶修也觉得有些意外,他记得此人平时说话并没有干净利索到这种程度。但他也没多想,看着时间就出了门。他记得刚才楼冠宁还说过,这家度假村还是会员制的,恐怕他不去接的话许博远还进不了门。

在B市寸土寸金的地方,居然盖了这么大一个度假村,还都是独栋别墅,即便是叶修,想到这里也不由咋舌。——但幸好都是独栋,别墅之间虽然离得不算远,但非常艺术性地用花墙或者假山之类的东西隔开了,不然他也不敢叫许博远过来。

度假村夜里的路灯虽然还开着,但为了不影响睡眠,其实还是偏暗的。只有这种时候叶修才会去考虑是不是要买个手机了,毕竟拿来当手电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把握得刚刚好,叶修刚走到门口,就看到许博远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他跟保安说了句“我朋友”,职业素养足够强的中年人立刻就什么都不问了。

许博远没带什么行李,见到他时嘴唇动了动,好像很多话要说,但回头看了看保安大叔,还是闭了嘴,默默跟着他往别墅走。

“不好意思啊,是我叫你来B市的,结果反而……”

“叶神,没关系的。”许博远笑笑,“我知道,比赛后一定很累。”

这回轮到叶修欲言又止了。原来他是知道那件事了,叶修想,虽然一直以来也没有说刻意瞒着他什么,但……是啊,他知道了,叶修就是叶秋。当年不是在晓川场馆旁边捡到他的么?许博远本来就是荣耀玩家,知道他是叶秋自然就……就不可能什么表现也没有嘛。这很正常,叶修告诉自己。

“……谢谢。”叶修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本来一直跟在他后面的许博远咬了咬唇,快走两步,和叶修并肩,拉起了他的手,把那双修长美好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手心里,然后转过头看天,假装自己什么也没做的样子。


评论(49)
热度(10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