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张李】十分之七(14)

*张新杰X李轩

*都快三万字了快在一起吧搞完我好收工啊_(:з」∠)_

*上一节>>>



十分之七


李轩一时间还不知道怎么回应,只觉得张新杰投过来的目光里带着些好似是期待般的笑,却是楚云秀先笑了出来:“难道李轩吃酸辣米线也是加十分之七勺醋的?”

“那家啊,十分之七这个数值是我测出来的我会说?”李轩笑,楚云秀一脸被世界欺骗了的表情:“不可能!我一直觉得李轩是个正常人!”

“不过如果是云秀你的话,不加也可以的,新杰和我肯定都比你口重。”李轩又补充道,显然也对半年前全明星周末上那一幕记忆犹新。

“诶我说你们俩是怎么混得这么好的就是因为这几天住一屋吗?张新杰李轩你们俩混这么熟你们队里人知道吗?说起来听说霸图这赛季还要找个人顶老林的缺呢张新杰你不是看上李轩了吧?反正你们肯定看不上年轻人要我说李轩也不错就是估计贵了点……”

黄少天一开始说话,其他人要么默默的把脸扭到一边,要么充满希冀的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也不好辜负众人期望,在黄少天脑补出霸图和虚空乃至其他几队的大换血之前把他拉了回来。

“不过我还真不知道小李和小张这么要好啊,你们之前的团队配合可看不出来。”倚老卖老的语气,显然只能出自于唯一一个第一赛季出身的领队大人。

“确实,我和李队过去十年里大概有七年都不太要好。”张新杰说,楚云秀忍不住继续吐槽:“张新杰你还真喜欢十分之七这个数字啊!”

其他人开始回想,第七赛季的时候虚空和霸图是不是发生过什么。李轩则想,是啊,后来这七年几乎都没有联系过。

李轩当然能理解张新杰的感受,原本这种表白就是要做好不成功便连朋友都做不了的准备的,而同是土生土长的X市人,“生冷蹭倔”的性子刻在骨子里,李轩觉得自己实在太懂那种感觉。不说别的,只现在这样的状况,李轩就敢去和张新杰说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你了么?

这念头一冒出来,原本准备探出头去再随便玩笑两句的李轩立时就僵住了。

——承认了,自己居然承认了。

一种半是放松半是失落还带些欣慰的奇异情绪涌上心头,李轩整个人软在了座位里。旁边方锐“咦”了一声:“怎么了?”

“没事,好像突然有点晕。”李轩摆摆手,椅背调后30度,做出闭目养神的样子来。方锐固然觉得这晕机来得莫名,却不知道说什么好,想来也不会出什么事,便也不管了。

眼看着快到苏黎世了,随行的翻译和工作人员上前来和叶修喻文州确认一下落地后的安排,其他人也各自收拾起了随身物品。李轩没什么好收的,闭着眼却怎么都睡不着。

不管之前掩盖了多久逃避了多久,自己心底却已经清楚,那么那种感情就如沙漠里偶然得遇清泉的种子,无可阻拦的迅速发芽生长,甚至要开出花儿来。

心里满满的喜欢简直要溢出来,可又无处宣泄。他要怎样才能走到张新杰面前,去承认七年前没有给出的回答?比起去坦承这种感情,宁可一生把他放在心底。哪怕明知七年后张新杰当年的表白并没有过期,李轩也不知道到底要怎样才是最适合的方式去回应。

李轩仰着头,抬起右胳膊遮住了眼,嘴角忍不住漏出了一点笑意。不就是张新杰吗,彼此都不是什么小女生,说一句喜欢又能怎样?

 

 

荣耀世界邀请赛官方安排的酒店在苏黎世市中心附近,离比赛场馆不过步行十分钟。工作人员和领队队长办理入住手续,其他人在大厅里散落一地,拽着自己的行李箱东张西望——虽然连外面广告上的文字都看不懂,但就在酒店外面巨大的LED屏幕上播放的荣耀世界杯广告他们根本不需要能听懂德语或法语。

“哟,那个剑客的落英式用的不错!”黄少天评论,“就是不知道他们这里管落英式叫什么?”

“说得好像你知道‘剑客’叫什么似的。”张佳乐实在是不多的愿意回应黄少天的话的好人之一。

“诶,还是两人一间,自由组合,怎么住的等会儿跟文州报备一下就行。”叶修拿过来七张房卡,正要全部发出去的时候大概是想起来自己还没,连忙抢回了一张,“少天你的还我!自己去找找看谁收留你!”

张佳乐手拿房卡笑得嚣张:“哈哈哈要不要跟我住啊小黄!”

“小黄你妹呀!队长呢队长不会抛弃我的!”

“文州得跟我住,少天你就凑合凑合跟老张吧。”叶修得意的笑,然后迅速的往前台跑去以闪避黄少天的攻击。

“喂喂在外国呢注意点形象!”楚云秀和苏沐橙拦下他们。

李轩本来一个人缀在队伍后面,自然没拿到房卡,这一看,张佳乐王杰希肖时钦孙翔方锐各拿了一张,张新杰刚才也没有挤在前面,便也是没有的。

孙翔已经拉上了唐昊,方锐则揽住了周泽楷,显然都是要一叙同期情谊的。肖时钦左右看看,走到张新杰面前:““张副队要不要一起?”

“呃,本来是随意……”张新杰的话被李轩截了下来:“但是我和新杰还有一些配合的事情要讨论,如果肖队方便的话,房卡让给我们一下?哎王队你和肖队住一起刚好嘛!”

肖时钦也就耸耸肩笑了一笑,手里房卡直接递给了张新杰。

“李队,咱们这就上楼?”张新杰看着张佳乐和黄少天已经去了电梯口,头往那边一歪示意道。李轩连忙点头,跟了过去。

“说起来我今天才知道他们俩是老乡。”肖时钦看着王杰希,说的是李轩和张新杰。

“这我倒是知道,不过我也是才注意到,”王杰希望着那两人拉着行李箱走进电梯的背影,若有所思,“他们俩还有点夫妻……夫夫相。”



TBC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