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all也】无独有偶(1)

24610X8

没啥剧情的那种东西,什么都可能有,自行避雷。

本章48





无独有偶

 

 

1.

 

没有开灯的屋子里,只有浴室的百叶窗漏下一格一格的光。

窗边是个正方形的浴缸,并不算小了,但一个青年男人躺在里面还是得弯折了身子。他脊背和腰臀都抵着浴缸的边缘,躲在了阳光也照射不到的阴影之中,脸却暴露在光线下,一只手挡在眼睛前,让人看不清是不是睡着了,抑或清醒着。

大概是并没有清醒吧。

他的一身衣服穿得整整齐齐,阳光照射的手腕上一条细细的链子闪着金光。似乎是一只细长的手表,但不会有哪只表的表带会长到缠绕住两只手腕,又延伸到旁边的金属管道上的。

他脚腕上也有两圈同样的链子。侧卧的姿势让他的裤脚与袜子中间露出了短短的一节脚踝,就算没被太阳照到也好像白得发光。脚踝上的金链分别被两把小小的锁锁着,但既没有系在一起,也没有绑在什么固定的东西上。那双腿就随着他侧身的姿势,紧紧并着。

夏之光走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幅静止的画面,然而静谧的房间里有无法忽视的震动声,不太大,微型的马达就能发出的那种。

“姐姐。”他走到浴缸面前,俯下身去,在青年的耳边低声喊道,“醒醒呀姐姐,我来啦。”

刘也于是睁开眼睛。

他的眼角还带着些红痕,夏之光却又不大敢看他了。他想埋首在刘也胸前,耳朵贴近的时候却又听见了更大的震动声。

夏之光干脆捞了刘也一把,让他坐起来,靠着浴缸的一角。锁住他双手的锁链有些短,刘也不得不将手枕到了脑后。




>>>>后面wb:穆窗窗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