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也来做一下冷圈15题玩儿

订阅的九州TAG下面看到的……简直悲伤【。


1.是什么圈子?怎么入的圈?

九州。

2007年之前有着诡异的坚持不看奇幻,拒绝九州,原因是我喜欢的江南老师和今何在老师都不好好写原来的东西跑去写九州了……然后那年已经是分裂之后了,今何在老师出了一本书,叫《海上牧云记》,封面上没有任何关于九州的字眼,无知的我就如此这般的……TUT


2.想对拉你入圈的那个人/图/文/梗说些什么?

所以说难道拉我入九州的是今何在老师?

……今老师的近照看起来又嫩了呢!【。


3.在圈子里蹲多久了?

七年。


4.圈子的现状如何?

九州就那样,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南北九州嘛。

九州的同人……呵呵【。


5.在你印象里圈子最热的时候热了多久?是什么样的?

同人这方面从来没热过。


6.官方发过糖吗?

呵呵【。


7.圈子里最热的同人作品热到什么程度?

同人啊……

同人啊……

息白的折花本的印量大概就是最热的了?虽然我并不知道有多少。或者是野尘那本?

单篇的话,我家手手应该就属于很热的了……吧?


8.有为圈子产出过什么吗?

同人的话,《天下大手》和其他一些很短的息古以及更短的一些诡异CP和坑。

原创的话……算了不提。

啊对了,还有那句“天下有情人终成九州”【喂。


9.有没有因为身处冷圈而点亮什么技能树?

没有。


10.圈子最冷的时候冷成什么样子?

说现在也没错。小志不在了,阿幻也……我是不太承认电子刊的。


11.为什么这么冷了还不出圈?

个人性格吧,就算事隔十来年我也会很容易回想当年萌DM的心情,何况九州。而且萌点不是那么容易戳中的,虽然这些年也看过盗墓渣了剑三,但是会为之产出的心情……好吧其实就是我是个不冷会死星人嘛!


12.圈子和谐吗?

再冷的水,也是江湖。


13.觉得还有热起来的可能吗?

理性的说,没有。


14.希望有朝一日热起来吗/

无所谓了。

真要热了,大概我就爬墙了。


15.给圈子/原作表个白吧

……江南老师我是你一辈子的脑残粉。虽然你不给我认证╭(╯^╰)╮

评论(4)
热度(10)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