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5)

首节>>>

全文>>>

上节>>>


5.

 

车前子最后还是提出换一段情节,陈果也觉得这样比较公平,叶修无可无不可的让她挑了一段。车前子表现得却有些心不在焉,连一旁作打酱油姿态的唐柔都忍不住有些奇怪,毕竟都是一个水平的演员,车前子不应该差蓝河太多。

“怎么回事?”车前子匆匆走了之后,陈果问叶修,“我觉得他有点问题。”

“估计他看了看我的长相就去问大眼了。”叶修毫不在意地挥手,“那个蓝什么的,你也可以走了,三天之内给你答复。”

“好的,谢谢。”蓝河点头,虽然现在看起来根本没有对手,但谁知道这里面是不是还藏着些他不知道的事情。

 

 

关于叶秋骤然息影的消息,网上很快就冒出了各种小道消息。比如说其实叶秋他爹其实是个不可说的军政届大佬,最近站队可能出了点问题整个家里都必须低调行事,甚至有可能集体外逃。又有说其实只是叶秋的各种大牌终于让嘉世传媒受不了了,最近三年又尽是烂片,没口碑又没票房,他自己又从不肯接广告,导致嘉世的几次投资简直是打水漂,自然要和他解约。当然还有的说是因为叶秋不肯配合公司的炒作,他的地位名声又没法被雪藏,几番拉锯之下最后是这么个结果。

总而言之,嘉世的发言人说,叶秋将会去过另一种生活,“叶秋”这个名字再不会在荣耀的荧屏上,嘉世传媒会尊重叶秋导演的选择,也将大力启用新人,开创新局面。

蓝河刷着消息,看到嘉世的话的时候脑中似乎闪过一种奇异的可能性,却只是一闪而过,没有抓住。而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蓝河吗,我是陈果。”对面的女声传来,蓝河心里有点隐隐的失落,“是这样的,本来应该给你的经纪人打这个电话,不过我觉得还是我自己说比较好……不好意思啊,男二这个角色可能要交给别人来演了。”

一瞬间的失望迅速笼罩下来,蓝河顿了顿,伸手把自己弯下来的嘴角抹了上去,做出了微笑的样子,方才开口:“哦,没事的,谢谢陈姐还打电话过来。”

“我觉得你真的很优秀了,不过……我还是要尊重导演的意思。”陈果很是不好意思,“不过,你有没有兴趣出演男三?”

“呃……那我需要和经纪人谈一下。”

“应该的应该的,你要是决定了就给我打电话,这个电话就好。”陈果连忙说道。

男三的戏份当然比男二要少很多。如果说男二的魅力在乎他在侠义与忠孝之间的挣扎的话,那男三这种圆滑世故的角色就很难让观众喜欢了。作为一部小成本电影,如果说男一男二表演得好还有可能给一部分观众留下惊喜的印象的话,毫无存在感的男三也就是个路人了。

蓝河没有给梁易春打电话,他知道梁易春会让他自己做决定,反正这个时候蓝雨自己的制作他应该也没有什么机会了——就算有,他也不愿意和杨岸出演同一部电影,自己的戏份还在他之下。

《君莫笑》的男三是在影片到中期才出现的角色,边疆守将,却隐隐存着些养敌自重的意思。在男主到达边疆之后,也是与他虚与委蛇,对于敌国大举来袭的消息并不太相信,险些丢了玉门关酿成大祸。

蓝河觉得自己那天的表现应该说是很不错了,没能成功拿下男二这个角色,还是有几分残念的。然而……就此放弃与叶修导演合作的机会,是不是会错过什么?

于是蓝河知会了梁易春一声,便给陈果打回了电话。

“我愿意接演男三,陈姐可以告诉我谁来演男二吗?”

“是个新人,叶修从微草挖来的。”陈果说,“不过,他能打。”

蓝河哑然。诚然,他不会武功,虽然现在很多剧里只要能摆几个POSE很多问题就能用特效和替身来解决,不过显然叶修导演并不这么打算——可能他觉得,找一个能打的演员比找特效师加替身要便宜吧。

蓝河腹诽了几句,却也算释然。

签约那天也只有陈果来了,蓝河这才清楚兴欣到底有多穷——看起来是做着各种给叶修打杂的工作的陈果,不但是制片人、副导演,还是整部剧的投资人。

“片酬真的很少……”陈果很是不好意思,“不过如果到时候没亏,我还可以把收入追加进来,只是可能不太方便写进合同,算是我的口头承诺。”

“没关系的。”蓝河笑笑,接过来陈果带来的最新版剧本。


TBC


补昨天的,晚上还有一更算今天的QVQ

评论(14)
热度(3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