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发个开头表示其实我是有写生贺的……

虽然没写完_(:з」∠)_



“队长,你收到印象最深刻的生日礼物是什么?”李迅一边递过来一个花花绿绿的盒子一边问。

“印象最深刻啊……”李轩右手摸了摸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须,“唔,挑战赛被淘汰算不算?”

“……讲点好的。”吴羽策扶额,一个压根没包装的金属打火机就扔到李轩手里,“生日快乐。”

“其实挺好的啊,”李轩挺高兴地玩起那个打火机,银色的还算漂亮,上面还刻着虚空的队徽,可惜没打着——目测是还没装油,“要不是挑战赛被淘汰了,我也没有今天啊。”

 

 

如果说第十赛季的荣耀大神们还有谁记得诛仙战队的名字,除了叶修之外大概就是李轩了。第三赛季挑战赛冠军,成功复活的诛仙战队,就是踩着李轩他们几个好友组的那个队伍走进决赛的。而其实在比赛结束之前,李轩就已经收到了虚空和另外几家战队的邀请。

“走到这一步挺好的。”挑战赛的半决赛已经是线下,荣耀的网络平台上倒也有带解说的直播,李轩他们的秦岭战队算是拿了一笔奖金,六个队员直接平分,那数字倒也不算太难看。李轩作为队长,和自己的队员们站在场馆门口,隐隐约约有那么一点“以后没有秦岭战队,也不会和大家一起站在这了”的感慨。

“本来不该只走到这。”唯一的女孩子撇了撇嘴,眼圈却是红红的,“算了,我回家高考去了,还有不到一个月……但愿能考个本科。”

其他的几个人也就都点点头,但对未来更多的是茫然。

“总之……虽然听起来太日漫了,不过,队长,你要连我们的份一起努力呀。”女孩子抹了抹眼睛,“还有,要打败霸图!”

李轩苦笑了一下,低低“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她。


评论(3)
热度(19)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