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30)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原谅我,我并不是一个老司机。

我至今科目二都没过,我不会开车。

一想到开车,就恨不得细软跑。



首节>>>

全文>>>

上节>>>



银光落刃


30.

 

叶修拿外卖的时间稍微有些长,蓝河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还没回来。不好意思在别人家翻箱倒柜找吹风机,蓝河随便拿浴巾擦了擦头发。衣服当然只能把自己的重新穿上,然后坐到沙发上刷微博——还只能用流量,叶修显然还没来得及把家里WIFI密码告诉他。

微博首页没什么新鲜事,蓝河随便翻了翻自己关注的几个营销号和段子手,也没什么好玩的。再无聊的下拉刷新,结果看到一条热门微博,居然是叶修的,就三个字,连标点都没有,就评论八千转发上万了。

“有点方”。

就这么三个字,常年不发微博的叶修这么一写,就激发了他那几百万粉丝——虽然活的估计也没多少,谁让他跟个僵尸没什么区别呢——的热情,开始猜想什么事情能让这位从来只会让别人慌张的大神感到“方”——等等,叶神居然会用“方”这个字?我的天呐.李轩鬼片浮夸脸.jpg

蓝河也没多想就点了进去,一看时间,今天早晨——好像就是在他们出发去蓝雨之前?那时候他慌个什么?不就是……呃,不就是睡他没睡完么?

蓝河觉得自己也有点方。

热门评论多半扯上了呼啸,猜测叶修和他那个草台班子是不是盯上了刚刚爆出和唐昊不和的方锐。也有人认为这纯属臆测的,觉得叶修就算有此野心也不会找到如今一线的方锐,方世镜方士谦的可能性还大点——那个魏琛不就是被他拉出来的过气老演员么。

叶修拎着外卖回来的时候蓝河刚刚放下手机,看他大包小包的赶紧过去帮忙接了。叶修把饭菜递给蓝河,手上还有个便利店的袋子,好像装了不少饮料饼干方便面,他换了鞋就走过去放到了书柜边上。

蓝河把一个个打包盒拿出来放到餐桌上,叶修正要坐到桌边,就听到蓝河一句“去洗手”。叶修一笑,十分自然地去了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就看蓝河已经坐好。

“这汤好像有点凉了,要不要热一下?”蓝河问。

“我觉得刚好,随你。”叶修答道,蓝河点点头,倒也懒得动。毕竟拿去锅里热了等会儿还得洗……

一顿饭也并没有吃多久,叶修扯了两句《君莫笑》配音的日程,蓝河随口应了,两个人算是各怀鬼胎——虽然想的大概都是某种饭后运动的事。

吃完饭,趁着叶修把饭盒拿出去扔了,蓝河从厨房里找到块也不知道多久没用、都干得硬了的抹布把桌子擦了。

然后蓝河就仰坐到沙发上,摸了摸吃得不算太饱的小肚子。虽然已经没有任何借口,但饭后立刻剧烈运动显然是不对的。

叶修回来看他这么个近贤者状态,干脆坐到了他旁边,从口袋里摸了包烟,自己拿了一支,又转向蓝河,轻弹烟盒,弹出几支烟来。蓝河接过一支,却没有随身带打火机的习惯,只叼在了嘴上。叶修见状,点燃了自己的,然后凑过去,就要嘴对着嘴给他点上烟。

蓝河忽然想起中午看到的于锋和梁易春,连忙躲过了,笑了笑说:“我老家的说法,烟点烟不吉利。”

叶修笑笑,也就把打火机扔给了他。茶几上的烟灰缸里还有几支烟头,沙发上的抱枕居然也有一两个香烟烫出来的洞。刚才在厨房里,蓝河也看到,灶台虽然不像是很常用的样子,但抽油烟机的盒子里也满了近半的油。

到处都是住在这里的人的气息,果然这里才是叶修常住的地方吧,蓝河想,弹了弹烟灰。

叶修一根烟抽完,有点无聊,看了看茶几上摆着的电视机和机顶盒的遥控器,觉得如果开了电视机难道要和蓝河看一晚上电视吗,想了想,干脆说:“我也去洗个澡。”

这个暗示也太过明显,蓝河脸上又是一热,点点头,又抄起了手机。

现在去搜个攻略会不会太晚了?蓝河脑子里过了一下这个念头,随即放弃。毕竟理论知识他也并不是没有……而从来都是实践出真知的对吧。

……也不知道叶神这方面的实践经验到底怎么样。

蓝河默默想着,一抬头看见叶修刚刚买回来的那一大袋东西。

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七喜和雪碧,美年达和芬达的橙子味汽水,然后还有酸奶和茶——居然还是东方树叶。碗装方便面种类和品牌也买了好几种。这一大包东西下面,藏了一盒杜蕾斯一盒杰士邦,和一管KY。

这杜蕾斯他妈的还是草莓味儿的。



评论(23)
热度(3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