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36)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36.

 

“怎么样,我们兴欣还是很不错的,蓝河大大要不签了我们吧?”一晃五天过去,蓝河发现自己难得的休假时间居然就耗费在帮兴欣打杂上——还没工钱,只包午饭。而就这样,叶修居然还好意思来挖人?

“你现在吃着我用蓝雨发的工资买的晚饭,好意思说这个吗大神?”蓝河斜眼,叶修也就做出副讨好的表情,顺便伸手揽了他一把,揉了揉他的腰侧:“谁让兴欣穷嘛,还好蓝河大大包养了我……”

蓝河被他弄的忍不住笑出声来,腰扭了扭,没挣开叶修的手,也就不再管他,自顾自的继续吃饭。叶修又扒在他身上摸了两把,看蓝河一副打定主意先吃饭不理他的样子,也就松了手。还没等他考虑好要不要去蓝河碗里抢块肉,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房间不大,两人的手机都扔在玄关上,都是默认的铃声也听不出到底是谁的。蓝河先站起来,又听到了同样的旋律——谁也别想躲了,都起来去接电话吧。

蓝河低头瞄了一眼,自己的是梁易春的,而叶修的是陈果的。他把叶修的手机扔给他,自己接了电话往阳台走。

“喂,大春,怎么——”

蓝河一句“怎么了”还没说完,就听到那边梁易春劈头一声:“蓝河你他妈真有你的!”

“大春?”

“自己去看新闻头条。他妈你过去那么多年怎么就没表现出这种腥风血雨体质啊?还有,那天你怎么跟我说的?好吧就算我确实没当真,你就不晓得收敛点?”

“我……”蓝河有点茫然地回头,叶修也正看着他,脸上没什么表情,跟那边说着“我知道了,让我看看,你别着急”。

“你先去问问叶神怎么想吧,想清楚再给我打电话。”梁易春也没继续骂他,“也就是现在圈里氛围宽松点,监管也要讲政治正确,要放到十年前你就完了你知道吗?”

叶修已经挂了陈果的电话走了过来,抢过蓝河的手机,低头看了看上面显示的名字,道:“老梁是吧,我是叶修。这也没多大的事儿,你能负责的话我跟你说?不行的话我等会儿给文州电话。嗯,行吧,我过会儿直接给他打。”

叶修说完按掉了电话,想了想,又替蓝河把这手机开了勿扰模式。

“怎么了?”蓝河轻声问,虽然到现在还是云里雾里没人跟他直说,但也能从自己经纪人的语气里猜到大概情况,“我们……被人拍到了?”

“嗯,大概是守在兴欣那边,看到我们一起上车下车了。”叶修点头,“也不是什么大事,了不起就出个柜嘛。你要不要给家里打个电话?”

“我上网看看。”蓝河说着去开了电脑。突如其来却又如此一致的两个电话,叶修轻描淡写的语气,反而让他对这绯闻的力度有了些担忧。

“看来是最近世界和平,记者们是都没什么东西可以写了。”叶修说着,站在蓝河的背后,看他先开微博又开了几个门户网站。头条都是娱乐新闻,大幅的配图都是叶修那辆买了七八年的奔驰,这偷拍的角度是在驾驶座一侧,能清楚的看到叶修本人,而副驾驶上的蓝河则只露了半张脸——尽管如此,也足够让人认出是他了。

“叶秋亲载神秘同性清晰图曝光,盘点十年来荣耀第一男神的那些绯闻对象”

“叶秋性向成谜 苏沐橙无言以对”

“号称息影实则自立门户 818叶秋自己打的那些脸”

门户网站的娱乐频道都是这类标题,蓝河转过头,就看叶修伸手过来要替他关掉这些网页:“你看我说没什么事吧,这种东西每天都有,要不记者靠什么吃饭啊对吧。”

“我再看看。”蓝河没点开那些新闻,却去看了看微博。叶修懒得开微博,这家里的电脑这些天都是蓝河在用,点进去默认登陆的都是蓝河的账号。这一开,蓝河就看到右上角七位数的@六位数的评论,新增粉丝和私信数也一瞬间炸的他有点头疼。

“你总不会打算回复这些评论吧?”叶修说,“关了关了。”

蓝河正要点头,就看见右边热门搜索也一水儿被自己和叶修的名字刷屏了。

#君莫笑 叶秋#

#君莫笑 蓝河#

#叶秋 蓝河 包养#

#蓝河 GAY#

#叶秋 出柜#

#蓝河 潜规则#

“都上热搜了啊。”蓝河顿了顿,这微博热搜的倾向倒和娱乐新闻不大一样,毕竟后者是爆料,而前者是看到爆料之后的粉丝反应。新闻里没明说的蓝河的名字,在微博上根本不是秘密,蓝河想,自己大概马上就会被扒得连裤子都不剩了。

“实在不行就开个新闻发布会嘛,反正《君莫笑》正是宣传期。”叶修耸了耸肩,“挺好的,这热度炒起来省不少钱呢。”



TBC


就是这样老套的剧情=皿=

评论(9)
热度(268)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