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53)

泥萌说因为随时想坑太太要窗我的G文所以我要窗了炎都O是不是个好借口……

完结倒计时啦,开心。

其实现在正文关窗问题不大,然而本子赠品想送一本同设定的其他CP小册子……我知道大家应该是不会在乎这个赠品的但是如果我不和本子一起做出来可能就一辈子都不会写了毕竟我真的好想写叶蓝修真PARO哦……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53.

 

娱乐圈里各种流言总是此起彼伏,纵是叶修也不可能总是霸占头条。没有新的“硬锤”出现,叶修和蓝河的传闻也很快被“于锋邹远握手迸出火花”、“烟雨双生花艳压楚女神”、“张佳乐林敬言尽入囊中,霸图豪情壮志而今犹在?”等一系列的消息盖了过去。

一个新年过去,没有谁提过是不是有假期,《君莫笑》依然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而《焰影》的拍摄也缓慢而有序的进行着。

蓝河没有再接到来自叶修的电话,他当然也不曾打过去。作为他的助理,系舟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蓝河假装没看见的演技也算至臻至美。

“喻导下周不在,《星寂》准备开始宣传了。”算算日子,各大高校陆陆续续都该放寒假了,这天晚上系舟翻着手机看备忘,头也不抬。

喻文州不在对拍摄进度的影响虽有,但不算特别大,几个副导演比如徐景熙就完全可以顶上。比起主推新人的《焰影》,黄少天主演的《星寂》在影迷中呼声更高一些。眼看着马上要上映,又和嘉世的《一叶之秋》、兴欣的《君莫笑》撞在一起,喻文州当然也要亲自去造势。

“哦。”蓝河随口应道,并不意外,好像也和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你忘了杨岸是《星寂》男三了吗?”系舟看他毫不在意的样子,颇能体会皇帝不急那谁急的心态。

“没啊,那有什么问题?”蓝河说,手里同样戳着手机,玩着现在剧组里人人都在比排行的某个三消游戏,目前关卡进度排行前三是蓝河、卢瀚文和刚进组没几天的知月倾城,蓝河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卢瀚文则以每关完美评价的变态成绩紧追其后,知月则在整个剧组里有着据说多达半打、包括宋晓在内的代打团队……

“我说我的蓝哥,你真忘了之前有人在黑你么。”系舟恨铁不成钢。

“我知道杨岸出了手,不过……”蓝河闯关失败,扔下手机抬起头,朝系舟笑笑,“虽然我至今也还是个粉丝数不过百万的十八线小演员,但还不至于跟他认真斗起来吧?我有那么无聊么。”

“他是真的恨你……”系舟生怕蓝河不知道杨岸对他的敌意有多深,更怕他因此少了防备,“那阵子你不在公司可能不清楚,锋哥走之后大春手下的资源虽然没说多分给你什么的,但他杨岸可不这么认为,这回《焰影》根本没考虑他他是很闹了一下的。”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了,”蓝河一手搭上系舟的肩膀安抚他,“一个人的价值体现不仅在他的朋友,更在他的敌人。如果我把区区一个杨岸作为我针锋相对的目标,我岂不是真把自己当成他那样low的人了?”

系舟仔细看了他几眼,仿佛要确认什么,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你多久没上微博了?什么叫粉丝数不过百万?你现在都三百多万粉……说不定都四百万了好吗!”

“啊?我真没看……”蓝河有些惊讶,“不是黑?”

“你那微博多久没更新了!黑盯你那有什么用!当然不是说没有,不过肯定是粉多,看评论就知道了。”虽然知道之前因为被黑得厉害,蓝河很久没有更新微博,系舟还以为是梁易春的意思,现在看来又仿佛只是因为蓝河忘记了……或者说太懒。

“那我看看。”蓝河滑动起手机,他的微博APP放在最后一页,打开来的时候突然发现头像并不是自己大号的那个,不由有点紧张地看了系舟一眼,看他并没有往这边,才刻意把手机屏幕抬起来了一点,免得被他看见。

蓝河只有两个微博账号,大号是他一直用的,到两个月前为止作为一个十八线演员尽可以随便发自拍发美食和粉丝聊天,而另一个账号……蓝河有点心虚。

“叶神才是真绝色”这个名字现在看起来有点太尴尬,蓝河在开屏广告结束之后迅速切到自己页面改名字。一时之间也想不出什么名字好,只好删了前面几个字。虽然“绝色”看起来也有点耻,但反正是小号嘛……

这种多日不上的小号,也免不了会有一些僵尸粉,蓝河随手点击消灭提醒,然后就想切换大号的时候,突然发觉有个ID不太像僵尸。

“怎么了?”系舟看他半天没动静,“又忘了关@提醒,手机被卡住了不成?对了,之前有个剪辑很不错的,好像是你的后援会出品,很是帮你圈了点粉。”

“哦?我好像听谁讲过。”蓝河也没再去看那个叫做“无敌最俊朗”、拿着叶修君莫笑截图做头像的ID,连忙切回了大号。还好他之前就已经关掉了一切@、评论和粉丝提醒,否则可能真的要烧一阵手机了。


TBC

评论(10)
热度(244)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