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61)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61.

 

结果蓝河当然没有直接把叶修带到自己房间里去。

酒店自有包厢,用来打麻将的那种,蓝河让服务员开了一个,又问了句餐厅还工作还能点菜吗。

已经过了饭点,服务员表示厨房虽然还有师傅,不过大菜做不了。蓝河笑笑说没事,家常菜拣方便的炒个一荤一素就行。服务员说那就清炒个红薯叶子,再来个回锅肉?蓝河看一眼叶修,见他没什么表情,点头说行,再拿鸡蛋炒个饭。

叶修自己跑到机麻桌子边,筹码箱里翻出也不知谁放进去的空调遥控器,开了暖风。然后抬头看站在门口的蓝河,做了个“请”的动作:“蓝河大大站着做什么呢?”

“叶神。”蓝河站着没动,脸上神色也是淡淡的,仿佛只打算等他吃上饭就走,“你总要让我知道你来做什么。”

“我……”叶修说,却又是什么都没说出来便叹口气。蓝河想这人过去那些年的糟糕名声多半是来自被他堵得张口结舌的各路媒体,要让他们见到叶修这幅模样还不得一脸大仇得报欢畅快意。

“叶神,那我就直说了。”蓝河开了包厢门往外看看,一条走廊上都没人,连服务员们都不知去哪里躲懒了,于是关了门,靠在背后,“昨天晚上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想明白了,原本我们也……也不是什么利益交换,对吧。所以,我觉得也没有什么要撕扯的东西,分手什么的……如果可以称之为分手,那自然而然就好了。”

“我以为……”叶修也站着,一手按在麻将桌上,因为过于正式的装束而显露出几分压迫感,“我以为你昨晚说的是你爱我。”

“啊,是啊。我稍微喝了一点,所以说了。”蓝河脸上挂起自嘲的笑容,“你知道的,酒后也许不一定能吐真言,但胆子一定是很大的。”

“……蓝河!”叶修皱起眉来。蓝河转开视线不看他。

“本来想拍完《焰影》回去再说的,不小心提前了一点,给叶神造成了困扰,是我不对。”蓝河低头笑笑,觉得自己如果这时候再缩也实在是太对不起昨晚的自己,“不过如果叶神是想来再问我一次……我也只好说,是啊,我爱你。”

“谢谢。”叶修仿佛终于松了一口气似的,上前两步,脸上是轻松了起来的微笑,“我也喜欢你啊。”

“啊?”蓝河抬起头,一脸意外。

“我说,我喜欢你啊。”叶修干脆走到他面前,伸手拥住,“对不起,可能我做了什么让你误会了,但是,我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蓝河想这世界发生了什么,是不是昨晚自己喝了酒之后就没醒来。

他说喜欢自己。但是为什么呢。他有什么理由喜欢自己?还说什么想一直在一起,叶修大大你这样OOC了你知道吗?

叶修比蓝河也就高那么一点,不并排站着都看不出来的两厘米。叶修揽过蓝河,歪过头来轻吻到他耳根,声音低沉:“蓝,昨天我不是不想回答,只是……有些懵了,没反应过来。再打过去电话就不通了,所以,我来这里回答你,好不好?”

蓝河轻吸了一口气。叶修的呼吸在他最敏感的地方送来最暧昧的暖意,仿佛身体的某个地方都要被他唤醒。他稍稍往旁边侧了一下,叶修抬起埋在他脖颈里的头颅,看向他的双眼:“等拍完戏,还回我那里,或者我去你家也好,好么?”

他怎么能拒绝他呢。蓝河想,谁能拒绝这样眼神的叶修呢。那双眼睛里沉淀着多少春与秋,不似年轻人的明亮,却是深渊潭水一般,纵然冰冷,却让人沉溺其中。

背后的包厢门忽然被敲响。

蓝河陡然一惊,连忙推开叶修,打开包厢门,让端着餐盘的服务员走了进来。

“就放这了?”服务员看了看麻将桌,也没等他俩回答,就把三个盘子两双筷子放到了桌上,接着迅速出了门,仿佛外面有人三缺一等他,“有事您再喊我。”

“喻导说你本来想蹭盒饭都没赶上,让我请你吃饭。”蓝河指了指桌上。

“可能不仅仅要你请我吃饭了啊。”叶修笑,“我出来得急,没带钱。”

“穿成这样还出来得急?”蓝河指着他身上那价值不菲的西装,他虽然不是很懂,但这仿佛是哪个手工定制的牌子吧……

“我本来昨天晚上就直接想过来的,太晚没机票了。而且今早约了老陶。”叶修解释,做出点委屈的模样,“去见老陶我当然得穿好点啊,否则他不得得意啦?早晨起来你经纪人倒是跟老板娘讲了你是手机掉了,但又不肯把你手机号给我,所以我只好过来了。这不,身上现金只有五十块了。”

“好啦我知道了。”看他翻出钱包,里面当真只有一张绿色的人民币,蓝河轻笑着摇摇头,“快吃饭。”

TBC

评论(38)
热度(262)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