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68)

蓝河生日快乐w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68.

 

《焰影》剧组的未成年演员们也得在片场过春节,当然喻文州并不是什么压榨童工的无良资本家,蓝雨不但在旁边酒店给来陪孩子过年的家长们包下一层楼,一起吃年夜饭的时候还给每个小朋友发了一大把利是。连蓝河也沾了点光,喻导发到最后发现多了两封,干脆都塞给了旁边的蓝河。

“所以那一层楼有没有也给你的家长准备间房啊,蓝河小朋友?”

叶修的声音即便是从话筒里传来也掩不住笑意,觉得他甚至可能在床上打了个滚儿,顿时就有点无语:“你在笑个什么啦!”

“幸好我跑了,否则岂不是还得给小喻小郑小宋他们发红包啊?”荣耀影坛的“老前辈”自然没放过这个倚老卖老的机会,蓝河对着自己面前的镜子翻了个白眼。

“说真的,我要是过去,文州是不是要让我住家长区啊?”

“你要是过来,还想自己去住单间?”蓝河随手翻弄着自己房间洗脸台上的瓶瓶罐罐,叶修回去后他们的电话里就总是这些没营养的话题,连除夕夜也没有例外,大概这就是所谓恋人的交流方式?

“……蓝,你不要诱惑我啊。”叶修的声音收了笑意,那边出奇的安静。大城市里早就禁了烟花爆竹,可想要所谓“年味”的人们总有办法制造出象征热闹的噪音。蓝河往窗外看去,本来已经没剩多少人的影视城里,不知哪个剧组的烟火师弄了一大堆烟花来,噼里啪啦放着,本地的孩子和小演员们一起欢声呼喊着,充斥着新年的欢腾。

“你那里怎么那么安静?”

“没人自然就安静啊。要不你回来陪陪我?”叶修笑笑,蓝河想起他那屋子地段太好,偏偏过年时CBD里也要放假,于是十室九空,连咖啡店和超市都早早关了门,只有麦当劳和肯德基坚守在除夕夜。

“抱歉,我请不了假。”蓝河其实知道叶修并不需要他说什么抱歉,所谓的回去陪他也不过是顺口一说罢了,毕竟还都是二十多岁的好青年,谁也不至于真的要人陪。

寂寞这种情绪,有也就罢了,真要说出来,哪怕是恋人之间,也会显得太矫情吧。

——真要有的话,也只会寄托在更直白的地方吧?

“蓝河大大好生无情啊。”叶修说着,声音忽的一哑,“不知道蓝河大大身上最诚实的那里是不是也这么无情呢?”

“叶修你说什么啊!”蓝河脸上倏地一红,叶修的笑声轻轻浅浅,却比刚才更加撩人:“告诉我,蓝,你身上哪里硬起来了呢?”

蓝河保持着暖气区人民的穿衣习惯,出门的时候羽绒服里只穿了件长袖卫衣。房间里空调开得够高,他进来的时候已经脱掉了羽绒服,此时那件卫衣也好像太过多余,身上燥热起来。对着手机那端,蓝河觉得自己的脸可能已经烧了起来,脑子里仅剩的念头是幸好没开facetime.

 

 

《君莫笑》的票房成绩颇为可观,春节假期前两天连续破亿。然而媒体还颇有几家为之唱衰的,因为第三天就是《一叶之秋》迎头拦上。

真到了这个时候,叶修反倒轻松下来。蓝河带着卢瀚文等一干小朋友从电影院里支持票房出来,就接到叶修的电话,居然给蓝河念起了微博上小姑娘们写的CP段子,顺便还抱怨起萌君莫笑x易徽的变多了,自己是不是要转发表示一下反对,蓝河只想说你这种行为叫做KY你造吗而且到底是谁把电影里的那谁和那谁弄得那么暧昧,倒还怪起认真看电影的观众起来了?

当然只是玩笑。

身边孩子太多,蓝河挂了电话刷微博。到底也没忍住搜索起“秦岭”,好歹现在电影热度高,蓝河总算在广袤的自然风光的包围中看到不少影评,着眼点有的在于他的咖位,有的在于他仍然缠身的各种八卦,却也有几个说到秦岭这个角色,说从蓝河的表演里能看到更多没在电影剧情里出现的故事。

“想要看秦岭的故事,不过就算真有秦岭的故事,也不会有君莫笑再出现了吧?这么一想觉得好虐啊,希望戏外两人能发点糖QWQ”。

蓝河看到这么一句,不由笑了出来,截了屏QQ发给叶修,说我们要不要真的给发点糖啊?

“刚才说我什么呢?真是只许州官放火!”叶修迅速回道,过了片刻又补充道,“其实你要是不介意的话,直接公开也可以的啊。”

TBC

评论(29)
热度(231)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