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果】溯洄(1)

重生梗,之前写过一个短的这回决定把它弄完整。

叶修x陈果



溯洄

 

 

1.

 

表白当然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就算是万年游戏宅,叶修也十分清楚这一点。——再怎么说,荣耀从普通区到神之领域,那么多剧情任务放在那里,缠绵悱恻的爱恨纠缠的生死相许的,各种各样爱情故事放在那里,荣耀教科书当然不会忘记这些内容。

比如烛光晚餐,要有小提琴的背景音,还有动作专业表情得体的侍者,缓缓推过来一个餐车,一个硕大而精致的蛋糕,旁边铺满玫瑰花。——需要注意的是,蛋糕里面能不能埋戒指,还要看你敢不敢不表白直接求婚了,通常,如果对方根本不打算和你发展的话,蛋糕也很可能被她砸到你脸上。

或者朴素一点,带她去旅行,可能是一次团体的活动,一个战队刚刚好。然后趁大家都熟睡的时候叫她起来去看日出,当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你们两人肩上的时候你在她耳边低声说句我爱你——当然,这也要冒着对方很可能有起床气然后在你叫她起来的时候已经把你踹出门外的风险。

再不济也要在荣耀世界里,买上一大堆烟花玫瑰花世界大喇叭之类的道具,找个主城炸上一通——但是这对于大号太有名的人来说可能只会引起追杀,而且对方说不定就下线遁了,你找谁哭去。

所以表白这件小事,叶修大大也考虑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要在世界邀请赛之后——对方既然深爱荣耀,想来不会对刚刚为国争光的冠军领队横眉冷对,就算万一没拿冠军,心理上有个安慰加成,成功几率也会高一些吧?

于是当中国队终于捧起奖杯,队员们满场找他们的领队要一起合影庆祝的时候,却发现怎么都找不到他了。

“难道是躲起来抽烟去了?”鬼剑选手从走位的角度思考。

“哈哈哈老叶不会是激动得掉眼泪然后不敢见人了吧哈哈哈我必须把他找出来嘲笑啊!”剑客选手满脸兴奋。

“别管他了,他有人生大事。”仿佛知道些内情的枪炮师选手十分淡定。

而此时,一个人躲到洗手间里、偷偷抽了两根烟还没完全冷静下来的叶领队,终于拿着从苏沐橙那里抢来的手机,拨通了兴欣战队陈老板的电话。

忙音。

重拨,还是忙音。

古人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叶修拨到第三次的时候,恨不能仰天长啸——然后他抻了抻腰仰了仰头,突然脚下一滑,仰面摔倒在地,眼前就是一黑。

 

 

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世界观不对了。

他坐在一张床上,好像刚刚从沉睡中醒来,迎面有个大窗户,外面的天空有点灰霾,并不像是这几天看惯的苏黎世。

他腾地站起来,走到窗前。熟悉的路上一如既往的车水马龙。正对面,“兴欣网络会所”六个字做成了霓虹灯,闪烁着土气得要死的红光。

叶修愣了愣,虽然其实也并没有仔细看过兴欣的牌子几次,但这种早就不流行了的霓虹灯并不属于他熟悉的兴欣网吧。——何况苏黎世哪来的兴欣网吧!

叶修扭头看起他刚才下意识忽略掉的房间。这间屋子有着可怕的即视感,一张一米五的床,被褥床单都是纯白,角落上印着红色枫叶LOGO;桌上的台式电脑也一样,键盘鼠标显示器上都有红色枫叶,就连旁边的衣柜和旅行箱,全都是某个俱乐部当年配发的那一种。

叶修默默走向了那台电脑,坐下。主机上闪着光,看起来只是待机。他前所未有的犹疑着敲了敲键盘。显示器立刻亮了起来,而将荣耀界面最小化之后,屏幕右下角清清楚楚显示着时间和日期。

他几乎立刻想起了这是哪一天——荣耀联盟第四赛季总决赛后第二天。

随即被重新放大的荣耀界面佐证了这一点,虽然只是开了个神枪手小号,但神之领域里刷屏的世界频道全是霸图与嘉世的对骂。

叶修伸手按了按太阳穴,然后掐了掐自己的大腿想从梦中清醒,结果除了痛得呲牙之外什么也没有改变。

重生?或者穿越?这种故事,作为一个资深网民叶修并不陌生,但是……难道这真的不是做梦?就算是有人恶作剧,也没可能复制出这样一个60级的荣耀世界吧?

叶修突然走到卫生间里,打开灯。镜子里的人看着自己,眼睛下面有着明显的黑眼圈,可这张脸,确实比率领国家队时的那一张要年轻得多了。

叶修捏了捏自己二十二岁的脸。噫,还挺嫩。


TBC

评论(1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