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8)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8.

 

蓝桥春雪的好友开关平常毫无疑问也是关着的,蓝河回想起来也就记得自己出门之前好像是有个什么事临时打开了,大概是忘了关。毕竟是后半夜了,想这些事也想得脑子有些混沌,蓝河下意识点了个忽略之后才想起这是君莫笑的好友申请,难道不是应该赶紧截图然后留着做一辈子的吹牛资本么!

正后悔着,屏幕上又跳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申请。蓝河愣了愣,楼下的那个人……居然是真的要加他为好友?他扔下鼠标,慌手忙脚地去找手机。充电器放在床头,他滑开手机的时候顺便看了看QQ微博微信的新消息,把那些该死的右上角数字都解决掉之后他发现屏幕上的好友申请好像已经重叠了几个。

楼下的大神还真是无聊而执着啊。

蓝河想着,拍了个照,想了想不管是发到微博还是朋友圈都是自找麻烦,非常遗憾地觉得只能自己收藏了,然后就点了确定。

点完确定之后,之前发过来的好友申请依然存在,蓝河一个个点掉,居然有整整十二条。

[密聊][君莫笑]:通过了?我还以为你也要我发十八个才肯通过呢。

[密聊][君莫笑]:值夜班呢吧?蓝溪阁有没有什么野图的消息啊?来分享分享?

蓝河吐血,恍惚间想起一年多前在第十区那段暗无天日的日子。

[密聊][蓝桥春雪]:没有啊叶神。什么十八个?

[密聊][君莫笑]:本人?你是蓝河吧?我没记错吧?

[密聊][蓝桥春雪]:……你说的是以前第十区最早的蓝河的话,是我。

[密聊][君莫笑]:是你啊,你当年加我不是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吗,我以为你要讨回来才肯通过呢。

[密聊][蓝桥春雪]:……原来是十八个吗,我就记得发了很多[汗]

蓝河是真不记得自己当时发了几条好友申请,他又不需要记住自己发了多少条来秋后算账,只记得是有个十几二十条吧……当时还觉得对方挺有架子,很快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的时候,反而又觉得大神简直没有架子……

没架子的君莫笑大神加完蓝桥春雪之后又没了声息。蓝河盯着几个频道看了半天,也确实没有谁家爆出野图BOSS的消息。大概就是世界频道看到眼熟的名字就加一下吧,蓝河想。他肯定不知道我就在他楼上。

想到这里蓝河不由有种恨不能下楼嘚瑟的感觉:没想到吧,我是我啊!

当然,理智阻止了他。

将近三年的炮友生涯说起来也并不很光彩,虽然大家都是各取所需,但互不干涉工作生活也算是默认的规则了。所以叶修说分手,蓝河什么话也没说,他认出了叶修,知道了他的工作,甚至暴露出一点点的粉丝倾向,那这种关系就确实失去了平衡。

[密聊][君莫笑]:刷本不?

[密聊][蓝桥春雪]:大神,你们公会那么多人,还需要找我刷本吗?

[密聊][君莫笑]:熟人都睡了。

蓝河想了想,也是,兴欣从第十区上来的人其实没几个,大多数也都作息正常。凌晨三点,叶修找不到熟人也很正常。

但他好像也不一定需要找熟人刷本啊?他以前不是经常混野队的吗?

……也不一样,如今全荣耀都知道君莫笑是叶修、是叶秋了,那去混野队大概就像明星们直接扎进自己私生饭们的怀里一样了。

蓝河默然接受了申请。

[密聊][蓝桥春雪]:打什么本?

[密聊][君莫笑]:西切尔根地下室?CD在吗?

[密聊][蓝桥春雪]:好。

两人开着号分别奔赴副本,好在都不远,还没碰上几个试图偶遇君莫笑的迷弟迷妹们就都钻进了副本。

西切尔根地下室是个单BOSS副本,65级,一度代表了神之领域公会团副本进度。掉落有很多不错的橙武,特别是一把重剑,西切尔根杜拉贡,号称封印了强大武者的灵魂,特别效果“噬魂”可以抽蓝,一度让很多PVP玩家百般追求。

这是个十人本,不过毕竟已经是十级之前的水平了,蓝河虽然还不能单刷,但也曾经和笔言飞加系舟三人来刷过,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任务,所以当他发现叶修没打算再组其他人的时候也没太意外。

这副本最为人诟病的就是剧情太长,进去之后要跟着一个剑客NPC去找他爱的女子,然后在地下室尽头发现那个女子抱着一把重剑站在骷髅身边。原来那位女子深深爱着的人早已死在了这里,而她发誓要守护他的剑。

君莫笑和蓝桥春雪并排站着,看着剧情发展。

“爱情真麻烦啊。”叶修突然说。

听到耳边突然传来他的声音,蓝河有点慌。其实荣耀的实时语音系统还是有点失真的,不然他也不会才发现……也要多谢,不然他不也早被叶修发现了?尽管如此,而今的蓝河也不敢出声,只好打字。

[队伍][蓝桥春雪]:是吗?

“怎么不说话?”叶修说着,指了指前面的NPC,“这大兄弟也是一代偶像啊,可惜就爱上了这个不爱他的妹子,结果你知道吧?就成了荣耀NPC同人里的一大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队伍][蓝桥春雪]:噗,叶神你还看同人啊?

“我也不是看,逛论坛的时候总有些常年在首页的……为什么不说话?”

[队伍][蓝桥春雪]:不在自己家,不太方便。

“哟?在妹子家还能坚持上夜班?不怕失去妹子?”

[队伍][蓝桥春雪]:哪来的妹子……叶神别开玩笑了,我也是单身狗一条啊。

“干嘛要用‘也’?你怎么知道我是单身狗?说不定我不是呢?”

[队伍][蓝桥春雪]:……我错了叶神,要给你包个红包吗?

“算了,我就算脱团也不要你的红包啊。”

蓝河愣了愣,心想他是开玩笑的吗,如果他脱团了,怎么会把自己叫来这里?还是说……其实叶修就是因为脱团了,才要和他解除那种肉体关系?至于蓝桥春雪……蓝桥春雪,你以为你是谁?叶修认识你吗,知道你是谁吗?他的感情生活,和你有什么关系?他就算结婚,你也没资格去送红包啊。

[队伍][蓝桥春雪]:……剧情快完了。

蓝河拔出手里的剑,准备上去拦住即将激活的BOSS。



===========

懒得想BOSS,《九州·缥缈录·苍云古齿》捏它。

西切尔根杜拉贡,苍云古齿,“地狱的噬魂龙之剑”,天驱圣物,大宗主的表记(之一)。

评论(66)
热度(8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