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既相逢(10)

叶修x蓝河

原作背景先炮后爱

首节>>>

全文>>>

上节>>>


10. 

 

蓝河一时间不知道叶修想做什么。

他想他并不了解这个人,虽然认识这么久了,但所谓炮友的关系,不过是夜半来天明去,露水相逢,谈不上用心动情。只知道他是个很好的人,当然,床上也足够契合。

但蓝河并没有真正想过和他进一步发展。长期稳定的炮友关系可以带来身心上的放松,然而如果要进一步,要面对的却可能是太多的狂风暴雨。蓝河不觉得自己能够和这么一个其实算不上了解的人迈出那一步,对方显然也是这么认为的。

而当蓝河发现叶修就是叶秋的时候,震惊盖过了一切其他情绪。和君莫笑在第十区并不算太多次的你来我往,一下叠加到那个曾经在夏夜里忽然出现的男人身上,好像就有一种不知名的情愫在一瞬间爆发出来。从未有过类似体验的蓝河还能做什么呢?他只想赶快去见他一眼。

叶修却好像并不乐于这种身份的突然叠加。

一个吻能维持多久呢?蓝河并没有时间再多想,就见叶修放开了自己,唇上泛着水光,想来自己也是一样。

“感觉还好?”叶修问。蓝河满脑子浆糊,也根本不知道他在问什么,只能直勾勾地盯着他。

“我是说,技术还行吧?”叶修笑着看他,伸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

什么都做过了,现在来问吻技?大神你莫不是睡糊涂了?蓝河腹诽,却不好意思开这个口,只好敷衍似的笑了笑:“还行……”

“走吧去吃饭。”叶修拉了蓝河的手就往外走。

“等等,”蓝河瞬间眼神清明了起来,“不是说有话跟我讲的嘛?”

叶修沉默了片刻,也不知这几秒钟内转过了多少念头:“我是想问你,阿远,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关系……其实可以更长久一点?”

“已经很久了。”蓝河迅速回答道,这个问题他确实想过,虽然两个人见面的次数也不算多,但至少在他这里,长久以来并没有其他的保持相同关系的人了,“我以为是……能走多远走多远,不想约了就不约了。”

“我这样说大概是很自私了,不过……你现在也知道,我多少算是个公众人物吧。”叶修说得有点艰难,这种要求很显然并不算公平,“所以我希望能够……和你继续保持这种关系,而请你替我保密。”

叶修擅长交易,更擅长贴着别人的底线来获得自己最大的利益,这无可厚非。蓝河早就明白他是这样的人,但无论稀有材料、野图BOSS还是副本记录,这都是可以用一般等价物来衡量的利益交换,然而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可以用来交易吗?

何况,叶修只提了要求,没有说他能做什么。

“我不会说出你的隐私,对任何人。”蓝河抿了抿唇,“哪怕结束这段关系,也请你不用担心。如果需要,我们也可以签个约定什么的。”

“噗。”叶修笑出声来,然后不知想到了什么,越笑越夸张,险些要笑到扶墙,再一看蓝河还是一脸茫然,越发难忍,好不容易停下来才说,“那是不是还要签个,哈哈哈,包养合同啊?哈哈哈,我看好多小说这么写的……”

“……您还有时间看小说!”蓝河终于忍不住吐槽出声,然后翻了个白眼,“听说您在兴欣住的是储藏间,拿的是网管工资,您有钱包养我?”

“我说的,是你包养我呀,许总。”叶修一把揽着蓝河,一起坐到沙发上,仗着空调开得足,挤到别人身上也一点都不觉得热,叶修又蹭了蹭蓝河的颈边,“你看,这真的是个好主意,其一呢你当然不会去爆自己的料,其二……”

“行了叶神……叶修你别说了。”蓝河抓下在自己手臂旁捣乱的那只手,然后想起这只手操作的那些账号,手上力道立刻变弱,小心翼翼地把它送回去,“我懂你的意思,反正大家都有生理需求,也这么熟了,总比再去找陌生人好。行吧,我同意。那我现在先走了。”

“什么?”

“我东西都放酒店里没拿过来好么。”蓝河叹口气,“你们在这里还住几天吧?我去把行李拿过来啊。”

“那也先去吃午饭。”叶修放下了心,看看时间估计苏沐橙她们要来喊自己了,“我感觉我很久没吃东西了。”

蓝河自然拗不过叶修,跟着一起走出去,就看到了打算来敲门的苏沐橙一行三人。

“小许!”陈果笑着挥手,“一起吃饭啊!”

“你这边的花比我们那边开得还好啊!”苏沐橙张望着,“我们那栋都是月季。”

夜里来时没注意,蓝河这时才看到这栋小别墅门口的花园里种满了绣球花,蓝的紫的红的粉的白的绿的,一朵朵开得几乎有西北人民装面的海碗那么大,绚烂极了。

“对了,沐橙帮我记一下阿远的号码。”叶修说。

“你还不去买手机啊?”苏沐橙撇撇嘴,还是掏出了手机,“阿远……还要我一条单身狗帮你存手机号,真是没眼看哟。”

蓝河心想严格来说我也是单身狗啊,却也没法对联盟女神的号码产生任何抗拒心理。

“行了,吃完饭你有事就先去,回头给你打电话。”看着两人存好彼此的手机号码,叶修把蓝河拖离苏沐橙身旁。


============

这文居然都1W6了………………

其实都已经“先炮后爱”了,我真的想再加个“契约爱人”tag啊……

评论(67)
热度(9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