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张新杰X李轩】树洞:偶然听到EX讲他现男友的事,有点难过

算是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还是没办法完全论坛体解决。


如果论坛词汇太过时那一定是李轩大大平时不上论坛的错才不是因为LO主过时了呢【。






主题:[树洞]偶然听到EX讲他现男友的事,有点难过


 


标题应该写清楚了,不会被BGZZS吧?


LZ是汉子无误,有空会来刷刷小粉红,但还是第一次发帖……也算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毕竟这次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早就出坑了的。


 


№1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围观


№2 ☆☆☆路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八弟你来


№3 ☆☆☆刘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播?蹲等


№4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LZ也算上班摸鱼来着,不过反正办公室里我最大呀诶嘿嘿!


№5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这样明目张胆的拉仇恨好吗!!!有没有办法好好树洞了!!!我办公室主任都要开始转悠了!!!


№6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又不是叶神哪有拉仇恨~正在想措辞……


№7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四哥和楼主都手速惊人啊


№8 ☆☆☆三哥不约,我们不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来树洞的还是来拉仇恨的?


№9 ☆☆☆再歪楼就不理你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看到“叶神”二字,果然自古荣耀多基佬……


№10 ☆☆☆专业打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认真说……哎呀其实大概也就是我矫情吧……和EX也分手好多年了,不过还保持着逢年过节短信问候的联系,毕竟工作上也有点关系不至于彻底不相往来嘛。


EX算是个小有名气的半公众人物,前阵子还上了八卦电视节目(哈哈其实有阵子了,我才不会愚蠢地给信息暴露他呢!),被主持人问到现在还是不是单身的时候他就笑了笑说不是。


直播我肯定没无聊得去看啦,不过被不知情的朋友艾特了就去B站看了视频。怎么说呢……弹幕里有些姑娘说得对,“那样好看的笑容,一看就知道是想起了真爱”。


我当然知道那是他真心的笑啦,我见过的。


№11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捂心口,被最后几个字虐到了


№12 ☆☆☆QAQ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说什么好,摸摸楼主


№13 ☆☆☆三哥不约,我们不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普通人和明星,哪怕是小明星大概都隔着一道鸿沟吧,唉


№14 ☆☆☆楼主不哭,我们来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气氛都被楼上的ID破坏了!!


№15 ☆☆☆楼主不哭,一起来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知道会歪。


№16 ☆☆☆楼主不哭,尽情地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也是RYer嘛!不就是个EX吗JJC见啊!!【哪里不对……他不玩荣耀的话就去JJC约嘛!【……更不对了


№17 ☆☆☆专业打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之……主持人就追问嘛,肯定是问他“女朋友”长什么样是不是很好看,他就摇摇头笑着说“我‘对象’他长得挺一般的,不过性格很好”。


别人都以为他摇头是说女朋友不好看,不过我是一下就明白他否认的其实是“女”朋友啦……所以肯定是讲的新男友了。


然后他就形容了一番,说他对象如何性格好,会照顾他,还被人说老好人什么的。


其实圈里人一下就认出来了……是他同公司的。


把视频发给我的小伙伴就问我说觉不觉得是L,我能说什么呢……只能说像。毕竟小伙伴也不知道我和他以前在一起过。而L现在和他在一起,我本来应该祝福的,对吧。


我跟他分手也就是因为异地……当年各有各的事业,都没法妥协,一年见不了几次面,自然而然就没联络了。


我本来觉得还不错,总比吵吵闹闹地分手什么的好,结果一看那个视频整个人就都不好了……他其实平时挺严肃的一个人,可是笑起来是真好看。


我还是太矫情……就觉得那个笑容本来应该是给我的。


№18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楼主你没错,你就是矫情。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分手了,总不能再去抢回来吧,而且看你们还是异地,既然这样抢也是抢不回来的,楼主还是快点走出来吧,世界那么大还少一个基友么!


№20 ☆☆☆摸摸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一张神领账号卡,楼主是受


№21 ☆☆☆专业打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是攻是受不重要,重点是他在荣耀玩的是奶哈哈哈哈!!!


№22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看着我真诚的双眼,你EX真的不是因为你如此逗比所以分手的么?


№23 ☆☆☆(●′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算下班了可以刷贴了,感觉有点微妙啊,虽然楼主说不能暴露EX但我还是隐约猜到他是谁了怎么破……


楼主你不会是我办公室主任吧……


№24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神炸开!


№25 ☆☆☆刚想说有点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有点绿,哪来那么多公众人物……


№26 ☆☆☆눈_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绿不绿的无所谓啦,关键是不会就这么认亲了吧? 


还有楼主如果有需要可以把你EX账号名字告诉我,我帮你打奶去?


№27 ☆☆☆专业打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认亲了,摸鱼GN岂不是就是摸鱼被抓了现行[蜡烛]


№28 ☆☆☆(●′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是这样真要为摸鱼GN点蜡!


№29 ☆☆☆刚想说有点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CRY]我们办公室主任应该不会摸鱼树洞才对,不过我一直觉得他和LZ说的EX有一腿。LZ说的那个视频应该就是我看到的那个,我也刷过弹幕啦_(:з」∠)_


№30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鱼GN的办公室主任不会是LZEX的新欢吧


№31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啦,如果是我猜的那样,我办公室主任也和LZEX是异地……


这样想起来的话,LZ是谁我还没猜到,我还不知道LZEX以前和谁有过关系,这次爆出L之前我一直以为他和他办公室主任是一对的。


№32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不见了?


№33 ☆☆☆눈_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对啊,LZ明明说他EX是公众人物来着,摸鱼GN怎么还说什么办公室主任的,其实不是一路吧?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那大概就是我弄错了^^


№35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晚饭去了……


TO 专业打奶,EX他技术很好,一般的DPS打不死他


TO 上班摸鱼,我办公室里没GN


不过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


№36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画风真是千变万化。


№37 ☆☆☆路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没什么好说的啦,也只能树个洞。祝他和L一双两好。


№38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居然是你……天啊= =这不可能,我世界观受到了严重的冲击……


№39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又发生了什么?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一团乱麻,先是摸鱼GN认出了楼主EX,楼主没有否认,但是戴花双眼皮君一说摸鱼GN就说不是,然后结果好像还是LZ熟人?到底怎么回事?


№41 ☆☆☆晕晕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真的不再说什么了吗,我觉得你挺萌的,在神领吗哪个公会的,可以找你玩儿吗QVQ


№42 ☆☆☆蓝蓝的溪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试着分析一下,LZEX是公众人物,没哪个会上电视娱乐节目的公众人物会是坐办公室的,但是自认亲友的摸鱼GN很自然的就带出了办公室这个设定,也许可以推断,摸鱼GN和LZ的所谓“办公室”都是代指,更有可能是什么团队的整体称呼,摸鱼GN害怕暴露,就没有再说。


PS:LZ也可以找我玩啊!我们公会比LS好!


№43 ☆☆☆霸气熊x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越来越RID了


№44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着42哥43哥刷存在感


№45 ☆☆☆王不流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荣耀狗不要再毁帖子了(╯‵□′)╯︵┻━┻


LZ人呢!!!


№46 ☆☆☆눈_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饭呢吃饭呢,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啊,我觉得我说的差不多了。


我去打荣耀啦!晚上回来看帖^-^


№47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重要的问题LZ你回避了啊!你是攻还是受!!!


№48 ☆☆☆专业打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LS难道想GD楼主,很坚持么……


№49 ☆☆☆晕晕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确实没什么好问的了,祝LZ也早日找到自己的新任吧_(:з」∠)_


过去的就过去吧,不管他多好,都是别人的了


№50 ☆☆☆눈_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这实话说得虐我一脸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0L何必说实话啊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LZ早日出坑


№53 ☆☆☆8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LZ早日出坑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不知道还在不在?你们分手以前在一起多久?不是异地?你玩的是什么职业?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不要跑啊,RID很寂寞啊!


№84 ☆☆☆最近没有好剧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楼主回来了呢……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绿得很用心啊


№86 ☆☆☆呵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不太像绿的,如果是湖绿的话LZ应该会出来讲更多故事,不会就这么完了。


№87 ☆☆☆望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跟公会去抢BOSS啦,绿不绿的大家自己感觉嘛,反正我不管说啥也都有人信有人不信的。


新任什么的并没有啦,以及回83L,在一起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还在读书呢没参加工作,家在一起,荣耀嘛反正玩的是打不死奶的控场职业……这么想想果然还真是我太纠结太矫情太放不开。


№88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降胜竹马,不会爱了_(:з」∠)_


№89 ☆☆☆8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是竹马吗!虐!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家在一起?那这么多年都没再见过吗?


№91 ☆☆☆晕晕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见是见过啦,其实也……约过_(:з」∠)_


不过最近一次都三年前了吧……


№92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班摸鱼 我知道是谁了


№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94 ☆☆☆什么情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0-0


№95 ☆☆☆发生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2L是摸鱼GN的办公室主任?


№96 ☆☆☆ID不够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对不起LZ我以为你是那个办公室里没妹子的办公室主任了我就直接问过去了,对不起QAQ我不是故意暴露你的……


№97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


……算了没事。


你们没跟他说就行……


№98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啦,现在应该就摸鱼GN,我,办公室里没妹子的办公室主任(我真喜欢这个头衔啊233)这三个人知道啦。


你们俩也真够,要不是办公室里没妹子的办公室主任足够机智我还真猜不到是你啊。


№99 ☆☆☆最近没有好剧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也在啊,扶额。


№100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觉得是集体来绿的了╮(╯▽╰)╭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S+1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绿的不好说,所以楼主现在其实还是在喜欢对方么?


№104 ☆☆☆87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只是觉得我还没找到男朋友他就跟别人好了有点亏而已。


№105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不要试图掩饰了


№107 ☆☆☆我们都看出来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是个很好的前辈,对他也好,他们在一起的话很好的。


№108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你别这样了,看着就难过,你再这样我可就给Z前辈打电话了,虽然我没他电话号码,但是我办公室主任有啊。


№109 ☆☆☆上班摸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别呀,你给他打电话我不就成了那种小三前任了吗!


№110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527


№111 ☆☆☆87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怎么把贴吧骂人的话带过来了……穿越了吗,求退散


楼主其实是个好人啊……


№112 ☆☆☆눈_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人家没说错,我确实是个SB嘛_(:з」∠)_


№113 ☆☆☆偷偷树个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电话。


№114 ☆☆☆87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发生了什么!


№115 ☆☆☆没记错的话这楼一直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116 ☆☆☆各种神炸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是一个COS剧团混进来了吧……


№117 ☆☆☆눈_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这么觉得_(:з」∠)_


№118 ☆☆☆晕晕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便没想到会……


№119 ☆☆☆最近没有好剧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圈子里的人一个个都冒出来了……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个不用指路就都进了粉红帖子而且这个帖子也根本不够火,真的有这样的公众人物吗,怀疑。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只需要等一句“谢谢大家我们重新在一起了”就可以盖棺定论了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直接渣了现任?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李轩从来没发现自己这么不敢接电话。


树洞被当事人看到这种事情……简直丢脸丢到家。


看了看时间,晚上九点半,四个未接来电,第五个还在孜孜不倦地响着。一个半小时之后就是张新杰的睡觉时间,李轩心一横干脆关手机关电脑睡觉去。鸵鸟心态就鸵鸟心态吧,头埋进沙子里有什么不好。


早早洗了澡,不知从哪里翻出本小说来躺着看,虽然已经确认再三关掉了手机,李轩却还是觉得它会突然响起而心里发虚。可是……张新杰会来跟他说什么呢?                                                                                                                                      


李轩把被子蒙过头顶,连小说也不看了,只想赶紧睡着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然而偏偏天不如人愿,敲门声咚咚的响起——要不是李轩太清楚Q市与X市相隔数千里,他简直要怀疑是张新杰来敲他的门了。


“谁啊……”敲门声并没有因为他装死了半分钟而停止,李轩不得不穿好衣服打开门,贾世明一脸纠结地站在他面前,“世明啊啥事……”


“张副队让你接电话……霸图的张副队。”贾世明还怕李轩一下子不能理解“张副队”是谁,加了个附注,电话递到李轩面前。


李轩很想说我已经睡着了小贾你就当我没开过门吧,可张新杰的声音已经从扬声器里迸了出来:“李轩。”


其实已经挺久没听到这个声音喊出这个名字了,李轩想,伸手接过手机,可还真是……难以拒绝:“喂,是我。”


“我三小时后到X市。”


“什——”


“如果你不想这个后半夜我直接找到虚空俱乐部在你们楼下喊你的话,十二点半咸阳机场T2航站楼。”张新杰的声音冷静自持,然而李轩觉得简直是天方夜谭——谁不知道霸图战队的副队长每天晚上十一点就要睡觉!


“新杰你冷静——”


“我很清醒,需要冷静的是你。”张新杰的声音忽然变得有些小,小得在旁边的贾世明肯定是听不见了,“李轩,我是你男朋友。”


李轩觉得自己要疯。


他把手机还给还一头雾水的贾世明,让他回去,自己穿好衣服拿了手机抓上钥匙钱包直接出门。李轩的车放在自己家一个月也开不了两三次,他也认不清去咸阳的路,于是还是在楼下拦了辆出租车。


星期二的晚上,X市城内还灯火通明。出租车开上西咸高速也花了一阵子。李轩紧紧攥着自己的手机,依然没有开机。


——张新杰说要在这个时候来见他。


说出去谁都会当是什么恶作剧吧。李轩想,哪怕是恶作剧也没有关系——既然是张新杰说的话,那么就算是恶作剧,李轩也可以去咸阳机场等他一晚。


到机场是十一点,张新杰应该已经坐上了飞机——那么他绝对会关机了。李轩想着,才开了自己的手机。


发了短信给吴羽策让他帮自己明天请个假,李轩叹口气,还是又打开了自己发的帖子。


 


 


……


 


看到等会儿刚好还有一趟飞机去楼主那里,已经买好票,准备登机,就顺便解释一下吧。


不会有什么渣了现任的展开,因为根本没有什么现任,我说的就是楼主。


我不知道楼主为什么会觉得我们分了手。最近几年我们确实可能没有见过几次面……但我以为那最多算是“冷战”吧。


一开始是我因为他公司把他和他的搭档做成组合来宣传有点不高兴,后来他大概也觉得我有点冷淡就也不怎么搭理我了。


L是我的前辈,要说的话可能性格是和楼主有点像,但两个人绝对是不一样的。


我知道他才是我对象,不是别人,只有他。


有些事情可能只有我和他当面说才能说清楚了,在这里就只好说,谢谢大家。我们肯定是会在一起的。


№188 ☆☆☆87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EX这男友力简直……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LZBF不是LZEX啊楼上!直接打飞的……简直男友力爆表_(:з」∠)_


№190 ☆☆☆QAQ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快别傲娇了好好在一起吧


№191 ☆☆☆世界观都改写了的8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BF就这么把LZ吃得死死的,同情脸


№192 ☆☆☆此处当有Yoooooooooo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这帖子也看得出来LZ是被吃得死死的那一个,点蜡


№193 ☆☆☆蓝蓝的溪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到底是攻是受啊!!!


№194 ☆☆☆专业打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专业打奶君还没放弃GD楼主么……


№195 ☆☆☆눈_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夜里的航班不算太多,李轩看着机场的提示就看见了Q市飞来那趟飞机的到站。叹口气,还是找到了出站口。


大晚上的张新杰也没有戴墨镜,额前的头发刻意梳长了几分遮了脸,算是“公众人物”的自觉了。李轩一眼看到了他,正在犹豫要不要挥手,张新杰也已经看见了他。


“来得匆忙,什么也没带。”张新杰走过来,直接把李轩掰了过来,吻了上去。


时隔三年还是彼此熟悉的触感。一双唇舌自然地交缠起来,好像是天生的契合。等张新杰仔仔细细将李轩口里都扫过一遍,才让李轩挣开了自己。


“你疯了。”李轩小声说,“被人拍到怎么办?”


虽然周围人不多,也有几个已经侧目。


“拍到就出柜。”张新杰在他耳边,“当年不是都说好了吗,别想抵赖。”


“……没有啊。”李轩扭头,“我只是……觉得可能你会不方便。”


“对你,我没有任何变化。所以我要过来提醒你,你才是我对象,我不是你的前任,是现任,明白了吗?”


“好啦好啦知道了……”李轩恨不得真的整个人都变成鸵鸟栽地上去。张新杰也不愿再让他尴尬,干脆再次吻住。


“我爱你。”


再打车回市内李轩的房子时,张新杰终于扛不住自己的生物钟在车上睡着了。李轩侧过头去,看着他,一颗悬了太久的心终于安安稳稳地放回了胸腔。


 


 


好吧,谢谢认识和不认识的大家,我们确实依然在一起。


不算树洞啦,我去申请锁删。


依然是异地。但是对象说了,咱有钱,可以任性,以后会多约几次保持感情的_(:з」∠)_


№30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肯定是受!


№301 ☆☆☆专业打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8CJ,不能再跟帖。



困成狗……就这样了吧…… 自从买了青轴之后其他的键盘用起来真没爱……6
评论(25)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