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65)

应赞助商要求,本节肖戴加戏【。


叶修x蓝河 娱乐圈paro

首节>>>

全文>>>

上节>>>

65.

 

戴妍琦这个名字蓝河当然听过,LTS48八期生,去年年度总选TOP,是这个少女偶像团体里不多的能被粉丝之外的人完整叫出名字的姑娘之一。更多的蓝河就不得而知了,哦,好像她在微博上粉丝挺多,有个江湖诨号是“戴明白”……也不知道是想表达些什么。

“呃……晚上好,戴小姐。”蓝河尴尬地朝她笑,“戴小姐也在这里拍戏?”

“叫我名字就好啦!”戴妍琦一挥手,十分豪迈地笑道,“我就是去云秀姐那里打个酱油,没想到有幸能碰上……嗯?”她朝蓝河旁边空着的位子使了个颜色,蓝河无奈地耸了耸肩:“好吧,那个是叶修,不过……”

“放心,我不会乱说话的啦!你看,我们互相掌握了对方的弱点啊!”戴妍琦眉眼弯弯,笑得甜美,向她刚才坐着的那桌上指了指,“我也是和男朋友出来夜宵的嘛!”

蓝河顺着她的手看过去,那边那个男人无奈地摇了摇头,走过来站到戴妍琦身旁,伸过手来和蓝河握了握:“你好,我是肖时钦。”

显然,不必他多说,蓝河也不可能不认识他。雷霆文化从前的招牌,如今嘉世传媒翻拍《一叶之秋》的导演,据说是陶轩用来对付叶修的王牌,尽管他本人并没有和叶修传出什么针锋相对的传闻。

戴妍琦拉了肖时钦一把,让他坐了下来,然后两手撑着下巴,笑盈盈地看蓝河:“你看,大家彼此彼此,不用担心的,所以告诉我吧,你真的和叶修在谈恋爱啊?”

“……算是吧。”

“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什么叫算是啦!”小姑娘扁扁嘴,很明显不满意这个回答。

“小戴。”肖时钦拉了拉她,向蓝河歉意一笑。

“好吧,是。”蓝河也跟着笑,虽然是刚刚认识,但戴妍琦让他觉得很亲近,“我以前没谈过恋爱啊,不知道算不算是。”

“对哦,什么才叫谈恋爱呢。”戴妍琦一时也露出点苦恼的神色,又捅了捅肖时钦,“所以什么是谈恋爱啊?我觉得你和我这样不能作为通用准则对不对?毕竟我们是异性恋嘛……”

蓝河这回真的“噗”的一声笑出来了。

“笑什么笑什么,要讲道理嘛!”戴妍琦做出恼羞成怒的样子,脸上红扑扑的却更娇俏了几分,“你看,我们异性恋呢,很简单,不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嘛……”

“小戴。”肖时钦歪过头来看了戴妍琦一眼,眼里是轻微的不赞同。

“没关系的。”蓝河笑笑,还要再说点什么,叶修拿着一个大大的牛皮纸袋回来了。

“你俩怎么在这?”看到肖时钦和戴妍琦,叶修的第一反应是把那个写着“公安锅盔”的袋子往蓝河手里一塞,“别想来蹭我们的饭吃啊!”

“……蓝河大大,你对象好歹是个大神吧?”戴妍琦丝毫不把这位大神当回事,“不是我说,要是我家老肖这样,我就……我就和他分手一分钟!”

“真的?”肖时钦和叶修打完招呼,侧过头来看戴妍琦。戴妍琦连忙一拉他的袖子:“我就那么说说嘛,你知道的,我怎么舍得啦……”

蓝河打开那个纸袋,发现买了四个,于是撕开来放到桌子中央:“戴……妍琦你拿一个?”

戴妍琦连忙跟蓝河道了谢,顺便对着叶修杏眼一翻,接着拿了一个出来撕了一半给肖时钦,然后咬了大大的一口:“哇好香!”

“那当然,梅菜馅儿的,全麻。”叶修一脸骄傲地指了指他买来的锅盔,“全国影视城也就这家的好吃了。”

叶修对着戴妍琦说完,然后转过头来看蓝河,做出求表扬的表情。蓝河低头一笑,然后抬起手来摸了摸叶修的头:“是啊,叶修大大最厉害啦。”

“肖时钦大大我要闪瞎啦!”戴妍琦侧过头来看肖时钦,肖时钦低头亲了她额头一下:“还不是你自己要过来围观的?”

“蹭了我一个锅盔还要蹭我的粥吗,你俩要在这里耗一晚上?”叶修轻拍桌子,“小姑娘,你这样很不好啊。”

“叶老师你怎么能这么说呢,相逢就是缘分嘛,你看我和蓝河大大一见如故多说两句话怎么啦?以后我和老肖结婚还要请蓝河大大呢!”戴妍琦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蓝河不由看向肖时钦,就见他正在撕掉锅盔上比较硬的边角,然后把最酥脆的中间部分递给了戴妍琦。

叶修还要说什么,就看老郭把一个大砂锅端了过来:“正好,这锅粥煮多了,小姑娘你们肯定吃不完,你们一起吃得了!”

“也好,那我请叶修前辈和蓝河喝粥。”肖时钦笑笑,“青菜肉末粥,应该还算清淡。”

TBC

评论(33)
热度(249)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