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既然霸图O写了游记那么虚空O也来一发吧

今年总共去了三个展子,214蓝雨O,727霸图O,1002虚空O。

当然,妖都O和古都O并没有以蓝雨O和虚空O自居。

对于一个渣基三渣了三年而且对基三同人常年无感的人来说,上一次逛展子都不知是何年何月的事情了。妖都O还是因为恰好是在我春节前后在妖都的住所附近,青岛和西安这两次,大概就真的只能解释成是因为爱了吧……嗯!因为对阿锅和阿晰的爱!

西安这场主办显然并没有做成虚空O的想法……不得不说这是正确的,要是虚空O,那大概就真的虚空了吧?【喂!

就展子规模上,西安这场比青岛大得多(想想地域也知道),然而个人观感,怎么都是霸图O更惊喜(好吧,我是霸图粉……)。

因为场地大小的关系,想闲逛不太轻松,当然大多数展子大概都是吧?然而对于并不乐于抢本而是喜欢闲逛看本的我来说,当然不够愉悦……所以我一进去买了《虚空罗盘》和《新杰》和几套卡片之后就去玩全民荣耀了。

古都O这场全民荣耀必须要表扬!这是我见过的题目最有难度的类似活动!!!

秉着我入坑不到一年看了七遍的底气,我是对这个活动很有信心的(找到十个NPC,回答他们的问题,题目在全职原著和档案123里),结果还是有好几个问题都不得不悲愤地扭头……

前天在成都和野CP君面基的时候把题目都问了她,她在第一个呼啸的问题里嘲笑我之后就在雷霆的题目和我一起跪了,并同样对兴欣的问题表示了悲愤,而我能回答的霸图啦虚空啦的问题她果然也不行……这必须是真爱才能都秒答啊!!!

我觉得我必须把这些题目记下来。

不知道看我LO的小伙伴有没有人有兴趣一起来试着回答这些问题?我把答案放最后好了-w-


呼啸:

唐昊转会呼啸的身价是多少?

(我一瞬间不知为何脑抽回答了一个不对的数字,然后拉着阿晰让她再问“唐昊”,结果昊昊看着我们又重新问了一遍……我们只好打电话给我野CP君,也就是围脖上的【PETH亚洲善待唐昊组织  】……GET正确答案)


霸图:

霸图训练营原本准备接替韩文清的拳法家选手的名字?他转会去了哪个战队?

(秒答。出题的张新杰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看着我,这问题居然也能秒答?就算记得那个悲伤的拳法的名字但是连他去了哪个队都记得?——咩哈哈哈,哥就是这么叼~\(≧▽≦)/~)


兴欣:

由叶秋创造的,曾被嘉世在神领用于追杀君莫笑的阵法的名字叫什么?

千机伞升级到50级的一个普通区关键材料的名字。

(我的问题是前一个,但是我不知道,然后我之后的妹子是后面的题目,她不知道……但是我们都互相知道彼此的问题的答案!于是互相帮助了!)


虚空:

鬼刻的武器名字是什么?

(秒答+1.出题的李轩简直感动CRY,连连说问了好几个了你是第一个一瞬间回答出来的,在下愉悦的表示我不但知道鬼刻的,逢山鬼泣的我也知道口牙~于是和李轩大大拥抱了!我可是粉丝中的东京电视台!→_→)


雷霆:

肖时钦转会到嘉世后,来到兴欣帮他们抢到的BOSS名字叫什么?

(是的!我跪了!我扭头走了十分钟后再见了!)

肖时钦的武器种类?名字?

(好吧这个我会!秒答!)


微草:

微草获得第七赛季冠军时方士谦使用的角色名?职业?

(这个应该说是最简单的题目之一吧?大眼是个好人……我去的时候他给前面的妹子的题目是“我的哪只眼睛比较大”,然后那个妹子:“啊!原来你是大眼!”……)


烟雨:

烟雨战队的治疗名字?

(……是的我又跪了,我又出门十分钟回头见了……)

烟雨战队在哪个赛季获得了最佳第六人?

(……这个我能答对,完全是因为得到了云秀姐提示“就是烟雨获得常规赛第五名的那个赛季哟”……)


轮回:

小周在整本书的最后一句台词是什么?

(小周的最大难度是他是唯一一个埋在摊主里的NPC……大家都没找到他,机智的我是在黄少身边看到一个有轮回的章子的少女然后问她才得知的。而不知是小周太忙还是为了符合设定,提问的并非头上有箭头的小周本人,而是他身边的另一个人……是小江嘛!!!)

(以及,小周/小江说,本来的问题是“小周在书里的第一句台词是什么”,但是太难了大家都回答不出来,所以就换了个简单的。)

(……哪里简单了!不是小周的粉的我只能继续翻书啊!!!——但是后来我私信问了我的CP君,who is a 小周粉,果然她秒答了……)


蓝雨:

妈蛋黄少的题是最难的!!!黄少非常活泼的描述了一个场景,然后问,(省略一百字描述)春易老去蓝雨战队找喻队的时候,遇到的第一个战队队员是谁。

……尼玛!尼玛!

所以我走了。

回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前面的两个妹子,一个的问题是小卢的武器种类和名字,另一个的问题是郑轩的武器种类和名字,正高兴这类问题我都会的时候,黄少问我:

蓝雨最高和最矮的身高都是谁,多高呀?

…………

尼玛!!!

…………

于是我去翻魂GN的LO了!

我多么机智!!!


(是的因为这些题目都足够【】,所以短时间的翻手机是被允许的……)


最后一个非COSER的工作人员的问题大概是太简单了,我已经不记得了……

总之这个活动我拿了第二名。

奖品是官周的伞,前三都是。

因为我就是带着伞出门的,所以我转手送给了阿晰。

然后她丢了【。

……

顺便说真是不明白为什么在登记的时候我如此诚实的写了自己常用的名字!看看人家第三名!写自己的名字是“王太太”然后半天不出现,于是主持(就是唐昊)一直在喊——“王太太!!王太太你在哪里!!!王太太!!!!!”

……

我也应该写张太太的啊!!!!!!!!!!!!!!

或者张新杰的女朋友啊!!!!!!!!!!!!!!

……

然后抽签分组AB组,然后队内选队长什么的……前面的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是我们队呢!但是第一名妹子说她刚刚入坑十五天!只是因为一开始就在做题所以比别人快!于是我们用石头剪子布的方式决出来了队长,是我们队里最软的妹子……

早知道抢答是打主持的手我该自己上的……失算……

总之我们输了TUT

输在没抢到题目TUT

决赛题目有几道其实是DNF的题目,而我们队里居然有玩了DNF的妹子能够无比正确的回答,可是,我们没有抢到题目……、

以及站在我左边的短发妹子是那种干练萌呢如果是几年前我还年轻的时候我一定下手勾搭了QVQ

她回答出了常规赛(?)里无人能答的“肖时钦给兴欣抢到了什么BOSS”这个问题!!!!!!!!!!!

然后我们还遇到了一个问题是“列举出五个第十区公会会长”。

是的蓝河车前子和夜度寒潭想起来毫无鸭梨,烟雨苍苍我们也想到了,但是我们的队长一个嘴滑说了马踏西风……他是神领的。。于是身为治疗的我上了。

在下说:

蓝溪阁公会会长蓝河、中草堂公会会长车前子、霸气雄图公会会长夜度寒潭、月轮公会会长枫桦、兴欣公会会长君莫笑。

最后一个是下面围观群众提出的,我觉得对极了……

但是主持人说不对,她们给的标准答案是背灯胆和烟雨苍苍。

我们提出你们没有说要战队公会啊!我大义凛然地说,荣耀!是由千千万万普通玩家组成的!我们不能无视玩家公会!

——其实我觉得主持那边是在心想月轮公会是个什么鬼为什么会有人记得……

总之她们查了书之后发现果然是对的……


总之最后我们没抢到足够多的题目

总之我们没有获胜。

呜呜呜。

哦我们六个分了一套官周的徽章。

她们都拿了之后,剩下了荣耀徽章。最值钱的那个。

感谢我的队友们。

你们真可爱> <


啊……然后就是随便逛逛,因为约了矾棒棒的CP,我和阿晰就走了(然后在楼下亭子分本子的时候弄丢了伞……)。

和矾棒棒的CP见面的时候,大洋彼岸的矾棒棒正在为了■■大人掐架……

哦对了。

买到一本好雷的本子。

但是好像LO上不太合适说?

总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只买了五六个本子就能碰上这么雷的啊!!!!!我可是吃叶蓝的人我雷点辣么高都能雷到我!!!!!还是篇无CP啊!!!!!!!!!!!!为什么这么屌!!!!!!!!!!!!!!!!!!!


好了到给答案的时候了


唐昊呼啸转会价1000W。我不知为何脑抽说了1500W,野CP君批评我,怎么能不记得这个,要知道那可是十个老林!

……是的老林是个计数单位我早该明白。

霸图训练营那个悲伤的拳法家叫做贾世明,转会去了虚空——是的是虚空,所以我知道!

追杀君莫笑的那个阵法叫做盘丝螺旋阵。

千机伞升级到50级的普通区关键材料蓝白晶。

鬼刻武器,太刀红莲天舞;逢山鬼泣武器,太刀四轮天舞(其实有另一个只出现过一次的版本叫鬼印杀,但是只出现过一次就当虫爹记错了好了)

肖时钦帮兴欣抢到的BOSS:红袍术士米尔沃尔

肖时钦的武器:步枪,闪影。

微草获得第七赛季冠军时方士谦使用的角色防风,职业守护使者。

烟雨的治疗名字我到现在都没查出来。

烟雨获得最佳第六人/常规赛第五名的是第八赛季。

小周的最后一句台词:“就是。”

春易老遇到的第一个人:李远。(前天晚上和野CP君面基才翻出来!2区楼里那个李远粉你能答出来嘛?)

蓝雨最高:宋晓,181cm

最矮:卢瀚文,152cm


评论
热度(4)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