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红蓝评!都喜欢!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不用顾虑!
(但是不喜欢转发,谢谢)

缘起则写,缘续则更,缘断则坑。
懒得换ID,尽量不跑路。

杂食,有的不吃,没洁癖。

【叶蓝】银光落刃(26)

嗯……这个……那个……

总之,是的,填了。

_(:з」∠)_

副CP春锋

梁易春X于锋 无误

首节>>>

全文>>>

上节>>>



26.

 

蓝雨影视的大楼在城东也算标志性建筑,与微草娱乐的楼隔着穿城而过的那条河,城市宣传片航拍时都会一起出现,也算城中一景。——虽然无论蓝雨郑老板还是微草余老板都很不爽这一点。

叶修开到蓝雨大厦也算轻车熟路。蓝河本来想说在公交站旁把他放下去就好,就见叶修直接把车开进了停车场。

“……叶神你跟这很熟?”蓝河讶然。

“唔,还行,有阵子常来。”叶修直接开到地下三层,找了个离电梯最近的车位,摇下窗户,咬着烟说道。

蓝河解开安全带正要开门下车,忽然被那边叶修按住了手:“等等。”

“啊?”蓝河不明所以,甚至还没来得及脸红一下下去想什么污七八糟的东西,就见叶修捻灭了烟,压低了声音说:“有人在车上胡闹,听听看。”

蓝河哑然,叶修你这么大一尊神,居然还有听壁脚的爱好?不过……车上胡闹什么的……难道那些个八卦小报时不时爆出的“猛料!业内大神称xx和xxx于xxxx竟然xxxxx”还真是你提供的?

并没有机会让蓝河吐槽,就看隔着个大柱子的不远处,一辆SUV里走出两个人,脸上都有些不正常的红晕——这让蓝河不得不往座椅里又缩了两分,这两张脸他实在是太熟了,他自己的经纪人梁易春和据说已经签好了百花的前师兄于锋……蓝河觉得简直要感激叶修刚才拉住自己了。

叶修则只是唇角挑起点似有似无的笑,眼神朝蓝河勾了勾,示意他从后视镜里去观察那两个人。

于锋靠在车边,掏了支烟出来,梁易春摸出火机来给他点上,沉默片刻后从于锋裤兜里的烟盒里拿了支烟叼着,也不拿火机,就着于锋正在抽的那根燃上,也往车门上一靠。于锋偏过头去看了他一眼,往旁边挪了挪。

“……抽完这根我就走了,别送。”于锋说,梁易春没应声,重重的吸了口烟,喷出的烟雾浓厚却不成形状,于锋又问,“你在想什么?”

“也没什么。”梁易春看着他手里的烟,已经只剩一半了,他摇了摇头,“百花那边我去过,东西挺好吃的,就是太辣,你少吃点。”

“不用你说。”于锋有点烦躁,仰头看了看天——这地下车库里当然只能看到错综复杂而不知用途的管道与一片片被管道切割成小块的灰色天花板。

“嗯,百花的经纪人和助理应该不会委屈你。那我先上去了,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联系。”

于锋点点头,目送梁易春走进电梯间。他手里那支烟还剩最后一小截,被扔在地上踩灭,然后坐进车里直接发动了开出这栋大楼。

直到此时蓝河才敢坐直了,看了看时间还早,隐隐约约还担心上去碰到梁易春,想要开门又犹豫了起来。叶修刚才就放倒了座椅半躺着,看他这样又笑了笑:“怎么,你不知道他们俩?”

“……听说过,没想到是真的。”蓝河承认,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好,干脆是面无表情,“叶神倒清楚?你认识大春吗?”

“不清楚,就是这种剧情看得多。”叶修说,右手朝电梯间方向虚指了一下,“你看,刚才其实那个人的台词如果是‘我掐灭了你的烟,你抽不完它就不走了吗’,然后于锋应该说‘不,我总是要走的’,接着他们就该再抱一次,说不定就不分手了。”

“大春怎么说的出这种话啊。”蓝河被他状若深情的即兴表演逗得一笑。

“所以他没说嘛。”叶修摊了摊手。

 

 

蓝河上楼的时候叶修也跟了上去。见到梁易春的时候蓝河略有些紧张,大春也是一样——很明显是因为看着他身后跟了这么一尊大神。

“蓝哥!”梁易春才给叶修泡了杯茶,就看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年扑了过来,一把抱住蓝河的腰,“你可算来啦!”

“小卢你这么早到了啊。”蓝河笑着答应道。卢瀚文是个非常阳光的孩子,虽然还没成年,人气早已超过蓝河。有天分的人总是能发光。

“是啊!想你嘛!”卢瀚文抬头笑道,虽然是个很帅气的孩子,但这身高……确实还是个孩子。

“这时候倒是记得想你蓝哥了,”梁易春也跟着笑了笑,“片场上捣乱的时候你蓝哥可拦不住你。”

“才不会呢!”小卢哼唧了一声,朝他做个鬼脸。蓝河乐不可支,直到叶修在旁边咳嗽了一声:“文州呢?在他办公室吗?”

“在呢在呢,我刚从那边过来,不过,少天哥也在哦!”小卢倒好像不认识叶修,连忙答道。

“您找喻导有事?我带您过去?”梁易春连忙说,叶修摆摆手:“没事没事,你们这块地儿我熟得很——放心,我走走就过去了,翻不出你们蓝雨什么机密来。”

“我跟你去?”蓝河主动站出来,虽然肯定商业机密是不会有什么的了,不过这栋楼里……谁知道叶修会听到什么呢。

“不用,有点合作想谈谈。”叶修笑了笑,“我和文州谈完就回来接你,你别先走了啊。”

蓝河脸上顿时又有些不自在,卢瀚文倒还好,他是真不知道这是个谁,梁易春脸上的神色就颇为复杂了。


评论(35)
热度(338)

© 穆寒 | Powered by LOFTER